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47 能刮就刮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经过非常仔细认真的商议和筛选‘九阴真经’这本人人想要的东西大家最终决定交给叶飘修炼。

  毕竟作为任务最开始的组织者和队长叶飘当然享有一些特权。

  不过让大家更吃惊的是叶飘竟然没有接受反而义正词严的拒绝了。

  叶飘接下来是这么说的:“多谢。多谢各位凑得这么近站得这么直来听我罗嗦….总之这本传说中的武林至宝——九阴真经我是不会修炼滴因为我年纪轻轻滴武功就已高到了这种程度假如再修炼九阴真经的话岂非别人一点机会都没有了?要把机会留给大众嘛这样才有乐趣嘛…”

  “我靠!飘哥你真是太伟大了!”花弄影泪眼潮湿。

  其他人也都被叶飘表现出来的“慷慨大义”感动得热泪盈眶。尤其是秋寒香此刻更是觉得叶飘简直就跟铁面无私的包青天一样伟大神圣。

  叶飘看着他们一个个的表情表面上虽然飘飘欲飞心里却痛得几乎要滴出血来。

  叶飘这种**的男人当然不会象他口中说的那样伟大。真正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叶飘觉得那九阴真经修炼的条件根本不适合自己。假如强行修炼的话至多也就能多学个九阴白骨爪的技能触一个见鬼的桃花岛任务。

  况且九阴真经属于内功心法而自己则早已经修炼完成了“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同时修炼两种内功心法有没有什么冲突或者负作用叶飘还不敢肯定万一再弄个走火入魔武功全失自己岂非偷鸡不成反失把米?

  这种吃亏的事情叶飘是决计不能做的。

  索性大方点干脆送给别人修炼算了。再说除了九阴真经外叶飘更想要的却是帮主令牌。

  这个时候叶飘想到的“走火入魔”其他人很快便也想到了。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将九阴真经交给落红修炼。

  原因就是射雕英雄传里面郭靖曾经修炼过九阴真经。并一跃成为高手高手高高手。

  而郭靖应该算是丐帮的。(虽然他的师傅最开始是江南七怪)。

  (注:除了郭靖之外倚天屠龙记里面的主角张无忌好象也曾修炼过。俺记不太清了反正就算张无忌修炼过他也不应该算是武当弟子。毕竟他学得最多的很明显是明教的功夫这里大家不要太计较哈!)

  接下来龙少天刻有“亲笔签名”并且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佩剑当之无愧分给一疯了。先不说龙少天对一疯另眼相看只说这剑要求的等级除了一疯之外其他人就是拿了也没有用。

  然后就是暗器“小李飞刀”和“**箭”的归属权自然是唐门出身的糖糖二选一。不过不管她挑了什么叶飘都没有兴趣知道。

  再接着是**物九爪孽龙被风华的老婆沉鱼落雁眉开眼笑的接了过去。得到**物蛋后上面显示的名字叫做:深海异兽。叶飘瞄了一眼现这东西的阶级比秋寒香的还要高两级不过大家都是朋友没什么嫉妒不嫉妒的自己喜欢就好。

  轮到小偷出身的花弄影他自然而然挑选了鲁公秘录这个大家都没有争议。

  秋寒香本来对任务奖励没什么兴趣主要就是为了能和叶飘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是幸福的。所以随便挑选了一个最垃圾的百年蜥蜴血谁知道服下以后却接到系统提示:“你随身携带的宝物——药王鼎已分析出百年蜥蜴血的练制方法已经记录在您的‘寒香药典’中翻开可查看。”

  “……”秋寒香吃了一惊不过并没有立刻说出来打断其他人的思绪。她想给叶飘一个惊喜。

  接着轮到风华。不过这时候看来看去也没什么特别好的了风华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最终选择了那匹毛色如白雪般晶莹剔透的马儿——千里银河一点白。

  叶飘这时却在旁拍腿嘲笑道:“妈的你自以为自己是白马王子?”

  众人轰笑声中风华却没有理他。看了一眼马儿的属性随后露出满意的表情。

  最后叶飘拿了第一项——帮主令牌。

  任务奖励分配完了以后看了看表现实里面的时间已到了深夜三点多钟。大家兴奋之余却并没有立刻下线反而又互相七嘴八舌的聊了一会儿后才各自下线。

  叶飘看得出来这帮孙子们是真的打从心眼里面高兴。

  就连一疯此刻都对自己手中的宝剑爱不释手舍不得立刻下线更何况其他人了。

  不过这么折腾了一小会儿大家还是依依不舍得选择了互相道了句晚安各自下线。转眼间只剩下叶飘一个人站在原地若有所思。

  好象他还有问题想要问。

  于是正卿卿我我**悱侧的深蓝宫主和龙少天就有些不满的道:“这位少侠你怎么还不走?”

  叶飘笑了笑“我只是想知道完成等级a级是什么意思?”

  深蓝公主不耐烦道:“当然就是现在这种大团圆结局了。如果当时你们选择杀了龙少天的话奖励就不会如此丰富了!”

  叶飘在心里说了句:“原来如此!多亏那个时候有一疯这个‘武痴’在否则还真就弄巧成拙了!”

  想到这里叶飘暗叫好险。

  深蓝公主这时见叶飘仍然站着不动就有些怒气上涌说:“这位少侠你是不是还想继续留下来看奴家洞房啊?”

  叶马流星瀑布汗!随即解释道:“当然不是只不过我还想请求深蓝公主答应我最后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深蓝勉强压住自己的火气。

  叶飘说:“刚刚我们没有挑选的那些剩余的装备和宝物能不能便宜点给我?”

  深蓝没好气道:“当然不行!不是说过了嘛只能挑选一样!”

  叶飘陪笑道:“我不是要你们送给我啊只是我想用银子收!”

  深蓝想也不想道:“那也不行!好了就这样了不用多说现在就传你出殿!”

  “等一下!”叶飘突然道“我还有一样东西你看看对你来说有没有用!”一边说着一边将当初屠娇娇送给他的饰——心心相映拿了出来并双手很是恭敬的递了上去。

  深蓝刚看了一眼就全身一震“这是…”

  叶飘道:“有用么?”

  深蓝恢复了正常淡淡道:“这东西你从哪里得来的?”

  叶飘想起先前零零对这件饰的估价知道它隐藏的价值绝对不低。这时立刻道:“反正不是轻易得来的就是了。我用这个东西换你所有剩余的装备和道具换不换?”

  深蓝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道:“看外形这应该就是传说中被苗疆武功高强的女子下过奇毒的饰据说这种东西一旦有女子混以其唾液再将它送给自己喜欢的男人配戴那么这个男人从今以后就不能再去喜欢别的女人否则就会七窍流血而死…”

  “什么?”叶飘失声道又情不自禁打了个冷战“这么毒?”心里却想:“屠娇娇不会真的把口水融合在这里想要害我?”

  深蓝随即安慰道:“现在这东西好象还没有被任何人加上唾液你真的要送给我么?”说完看了龙少天一样露出不怀好意的表情。

  龙少天连忙道:“亲爱的我怎么会对你起异心呢?”

  叶飘“呕”了一声有些不耐烦道:“这东西你们到底要不要?”

  “要!”深蓝。

  “不要!”龙少天。

  叶飘:“……”

  很快的在深蓝公主哀怨的瞪视下龙少天妥协道:“既然你喜欢那就听你的罢!”

  叶飘大喜。

  接下来叶飘以“心心相印”饰一枚换到了刚才剩下的所有装备和道具。不过因为过负重值叶飘实在没有办法把这东西全部塞进包袱。

  最后叶飘无耻的说:“有没有‘乾坤袋’‘万宝曩’啊一类的可以无限往里塞东西的宝贝?”

  深蓝无奈道:“没有。那种东西我们怎么可能会有?不过我们可以帮你改造一下你的包袱将它变成你说的‘乾坤袋’如何?不要忘了鲁公秘录一开始也在我们手里的是不是啊夫君?”她深情款款的看着龙少天。

  叶飘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

  ——被bs;连忙哭笑不得的道:“赶快帮我改造完我好滚蛋一会儿你们就算去洞房一千次也跟我没任何关系了是不是?”

  一句话将深蓝公主的脸说得滚烫无比。

  接着很快的叶飘背着沉甸甸的包袱心满意足的被传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