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49 坑蒙拐骗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叶飘几乎是用豹的度一口气跑到了家。

  未来得及多喘一口气叶飘已手忙脚乱的打开电脑带好‘天下’专用手镯化身为一轻衫侠客站在杭州城的城门入口处。

  闪身绕过各种想要组队练级的玩家叶飘找了一块相对来说比较人少点的地方传音给秋寒香道:“在么?”

  秋寒香很快回了一句“在!不过我就要下了今天有课!”

  “哦!没关系你现在在哪里?我想见你!”

  “我在杭州城啊一个玩家开的铺子里。座标。”

  “等俺马上到一分钟!”

  “好!”

  一边回着传音叶飘一边连滚带爬的来到地图上所标志的地方。一眼就看到一幢比一般民宅稍微大一些的小型房舍立在街道旁。上面竖立着一块牌子——“泥人张”

  移步过去。一条白色俏丽的人影立在大门内。乌黑的长瀑布般散在双肩只从背影上看叶飘觉得秋寒香不但可以媲美任何武侠小说中出现过的绝色美女就是放在现实里面也绝对是一等一的尤物。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她目前暂时还缺少了上善若水身上的那种成熟的女人味。

  轻轻拍了拍佳人的香肩秋寒香回过头来旋又露出迷人的笑容道:“你来了!”

  叶飘尽管嘴里很淡然的说:“我来了!”但心里却无比冲动。恨不得一把将她抱在怀里。奇怪的是这种冲动却和最原始的**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一种纯粹的想要被一个人温暖的感觉。

  秋寒香看着他道:“等我一下!”

  然后扭头拿出五两纹银递给自己身前的那位大娘同时接过一个花花绿绿的东西。叶飘没有心思去细辨那是什么东西。

  那位大娘高深莫测的笑笑指着叶飘说:“就是他?”

  秋寒香羞涩的笑了笑。没有开口。

  叶飘正纳闷时秋寒香已拉着他的衣袖说:“走!”

  两人随后走出大门。向街心走去。

  叶飘一边沿街欣赏着杭州城的美景一边随口问道:“你刚刚在干什么?”

  秋寒香突然停下脚步。神秘的笑了笑说:“你看!”摊开白藕般的手掌并迅递到叶飘眼前。

  叶飘接过来低头看了一眼现是用带颜色的五彩橡皮泥似的东西捏出来的两个腊象。其中一个白衣黑脸色红晕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里满是纯真与羞涩外表轮廓依稀可以看得出来正是秋寒香本人。

  叶飘微微一楞又低头去看第二个。

  第二个人明显是个男性。而且一对黄豆般大小的眼睛里面隐约可瞧出一丝猥琐。但若是你再仔细认真观察的话这双眼睛的背后又充满着深深的忧郁。

  仿佛有过什么刻骨铭心的经历一样。

  这个男人当然是叶飘自己。

  见叶飘露出疑惑的表情秋寒香掩嘴轻笑道:“怎么样?**真?”

  叶飘苦笑道:“**真是**真不过你这算什么意思呢?”

  秋寒香“哼”了一声将叶飘手上的两个腊象一把抢了过来撅嘴道:“如果以后你敢欺负我的话我就拿这个出气!”

  一边说着一边将叶飘那个腊象摆成弯腰撅屁股的姿势。又将自己的摆成踢人的姿势。随后两个蜡象“接触”在一起。秋寒香大笑道:“好玩!”

  叶飘爆汗!

  突然一把将秋寒香紧紧抱住。

  突如其来的举动顿时让秋寒香惊呆了。僵尸般举着手头上的两个腊象秋寒香觉得自己的心脏在这一刻完全停止了跳动。

  这个时候她听见叶飘紧紧抱着自己在耳边柔情万丈的说:“我很想你!”

  秋寒香如受累击。刚想要推开他。叶飘却已自动放开了她香软的娇躯。四目交投秋寒香双霞如火嘴里结巴道:“你…你…”可是“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

  叶飘这时候还没有注意到周围其他正在看热闹的玩家这个时候脸上的表情已经变为幸灾乐祸。

  叶飘学着青春偶像剧里面的男主角正想酷酷的说声:“我认真的!”突然玩家堆里自动让出一条道路。

  一个三十左右的男人嘴角边挂着懒洋洋的笑容朝叶飘径直走了过来。

  叶飘正感不对劲时那个男人一把拽住了叶飘的胳膊。笑道:“玩家叶飘又是你!”

  叶飘斜眼瞥了他一眼诧异道:“你谁啊?”

  用力挣了一下。可是对方的力气竟然大得出乎意料。叶飘得胳膊被对方牢牢抓在手里依旧纹丝不动。

  那男人不再理会叶飘。将头转向秋寒香说:“这位美丽的姑娘这人刚才是不是侵犯你了?”

  秋寒香点了点头本来还想说:“不过我是心甘情愿的!”可是这个时候周围已有不少人凑了过来秋寒香脸色一红接下来的话便没有说出来。

  谁知那男人听了以后点了点头也不说话提着叶飘一阵风似的走出老远。很快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内。秋寒香回过头来时叶飘和那男人早已看不见踪影。

  秋寒香本来想追过去的可是一看表上课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来不及传音问叶飘究竟生了什么事连忙在众人**的目光中匆忙下线。心想有什么事下次再说也是一样的。

  再说叶飘被那男人拉着一口气走出五百多米才来得及喘息道:“你tmd的究竟是谁啊?再不说老子可要****了啊!”

  那男人笑了笑说:“你真的不认得我?我们最近才见过一次!”

  叶飘认真盯了他半晌突然一震道:“你…是bs;追命点头道:“正是!”

  叶飘连忙醒悟哭笑不得道:“不会因为我当街和她拥抱你就要把我抓去六扇门?你们四大名捕是不是全都吃饱了闲着没事干撑的啊?”

  追命明显比冷血的表情丰富了很多。这时也不生气依旧一副对什么事情都不在乎的样子道:“刚刚那么多人都看见了而且那个秋寒香自己也承认了。我也是公事公办。麻烦你在六扇门里面再待一些时间!”

  嘴里这样说着也不等叶飘有所分辩。追命已三拐两拐紧紧抓着叶飘的胳膊走进杭州城的六扇门分院。

  杭州六扇门的庭院和襄阳相比要明显小了许多。但官差的人数至少要多了一倍。愁眉苦脸站在院落里面等待受审的玩家也至少要多了两倍。

  也许是任务开放期间流动的玩家数额比较大所以这里的官差大爷c们人人脸上都象擦了一层寒霜冷冰冰的让人一看上去就起鸡皮疙瘩。

  叶飘走近来的时候才现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那表情说不出的幸灾乐祸也说不出的**之极。

  就好象一个不幸占染了花柳病的人突然间现别人也和他一样甚至比他更严重似的。

  叶飘尽管找过****但却绝对没有占上花柳这种疾病。他觉得自己这次真的很冤枉。所以就对追命解释“那个人是我朋友我们是认识的。既然是认识的当然说不上谁侵犯谁了你说呢?就象你和你老婆亲热的时候别人一下子抓住了你告你强*奸你说你难受不难受?”

  叶飘理*车乃低暾庑┗熬醯米约旱挠锲坪趸共还豢隙as谑峭α送π赜值溃骸澳悴灰鄹何也欢墒率瞪衔倚闹械拇婊醵伎梢宰瞿忝堑姆晒宋柿耍br>

  他不理会追命目瞪口呆的表情自顾自续道:“你想告我**对其实你知道什么叫做**吗?**就是——男性对妇女拥抱接吻抚摸身体讲述看过的色*情电影情节冲陌生女人吹口哨抛媚眼长时间盯着女性身体第二性征部位看用手机黄段子等行为只要违背妇女意愿都属于**。”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违背了她的意愿?你怎么知道我们之间是陌生的?你怎么知道她就不想我吻她?你怎么知道我们之间就不是**关系?”叶飘越说越觉得自己委屈于是便再也控制不住一改刚刚的温尔雅骂道:“**你老子的你吃饱了没事干是怎么的?不要以为你是系统c老子就怕你你无凭无据就说我侵犯寒香我还说你侵犯我和我老婆房事之乐呢!”

  哪知叶飘越说得过瘾追命的表情就越悠闲。

  叶飘胸口的不**还没吐出来那边三五个玩家就好象获得了某种灵感跑过来指手画脚的对追命道:“就是啊我他娘的和我老婆在大街上亲热不可以啊?凭什么抓我?”

  另一人也道:“我老婆喜欢在没有人的地方被我野蛮点操作不可以啊?”

  一人紧接着又道:“对啊我老婆就喜欢我骂她掐她**扰她装成陌生人似的侵犯她不可以啊?”

  “……”叶飘没有想到自己的一番话竟能引起这么大的煽动效果看这些人的装束不是贼眉鼠眼就是猥琐至极。偏偏这些人不断冲叶飘投来感激的目光就好象一个溺水的人在生命即将被上天无情剥夺的时候猛然现身边多了一个救生圈一样。

  那表情就好象在说:“老兄你太有才了这种理由都能被你想到!”

  这时候追命面无表情负立一旁静静听着这些人说得天花乱坠口沫横飞但眼神却象一把钢刀似的刮在叶飘脸上。刮的叶飘满脸生疼凉飕飕的很不舒服。

  接着追命似乎失去了耐性身形轻轻一闪扬起一脚突然踢向了其中一名玩家的脖子。这名玩家刚来得及大叫一声“啊!”

  就现追命的脚丫子正好停留在了自己的脖子边缘一股劲风吹得自己头全都倾向了一边就好象“少林足球”里面那个周星驰踢人的画面似的。

  只不过那个时候是看周星驰踢别人。现在却是自己享受到了被踢的滋味。

  那个玩家明显被吓呆了但却也知道追命暂时不可能伤害到自己的。就算自己在怎么过分也毕竟是“天下第一”里面的玩家也是这个游戏里面的顾客顾客就是上帝c就是服务员服务员怎么可能得罪上帝呢?

  但是经过追命这么一脚这些玩家也都明白游戏里面也有规则的。不可以任意胡来尴尬的笑了笑几个人又狼狈不堪一股脑跑回来了原来的地方看着叶飘时的目光却由感激变成了憎恨。

  就象叶飘把他们的老婆集体强*奸了似的。

  这时追命也在用一种同样的目光看着叶飘仿佛要把叶飘强*奸了。

  叶飘只能无奈的说了句:“算了说出系统对我的惩罚决定?”

  话一出口叶飘就被追命一阵风似的拉向内堂穿过两间小屋又来到六扇门的后院。

  叶飘这时看着满地的落叶微微怔了一下道:“你想干嘛?说起来我和你的好兄弟冷血也算有着交情你真想搞我啊?”

  追命哭笑不得的道:“你这个人外表看起来也象个少年英雄怎么偏偏行事作风就向个小无赖似的?”

  叶飘道:“我本来就是个无赖啊!还有事实上那个女孩的确是我认识的你们可以调查的!”

  追命道:“刚刚已经由系统调查完毕了她的好友栏里的确有你的名字而且你们的友好度也已经到了八十不过为了保护女性玩家的权益系统规定凡是友好度没有到达1oo的男女都不可以进行亲密接触的。这点你要清楚!”

  叶飘眼珠子转了转猛然抓住了追命话里的关键道:“既然你们已经确定我们是认识的凭什么告我侵犯她?这游戏里面的法律究竟是哪个王八蛋规定的?”

  追命尽管有着人工化的智能但现在言谈之间看起来好象还不是叶飘的对手叶飘三两句话就把矛头抛过去了而且每句话都能切中要害让追命根本招架不来。

  追命还在考虑怎样措词的时候叶飘又已续道:“刚刚我才现我的声望已经被系统强行扣除了5oo点不过俺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你这种小c计较了。可是你这么突然一出现这精神被你这么一吓。我差点就…”叶飘语气一顿露出贱叉的表情续道:“差点就造成心理阴影从此再也不上‘天下第一’了你说说看真正受到损失的是谁呢?”

  追命想了想道:“你说的的确有些道理但事实上我也是执行系统命令。”

  叶飘挥了挥手道:“我才不管你什么系统不系统的如果你不补偿我我就投诉你!还要去论坛表声明说你们六扇门的所谓的四大名捕除了偷看人家情侣亲热外还喜欢闲着没事找各种理由拆散人家亲热不但有****之僻还有嫉妒之心……”

  ……

  追命一边听着一边仿佛想起一事嘴角又露出那淡淡的笑容道:“好啊。你尽管告我好了不过前几天你在民宅之中煽动玩家殴打c今天又煽动刚刚那些玩家们死活抵赖这笔帐我想你也逃不过去?”

  叶飘知道这个时候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保持外表的镇定。于是露出无所谓的表情道:“那有什么的?大不了就被封号好了封我一个号老子还可以卷土重来再弄个号玩可是你呢?恐怕你被弄了一次就不那么简单了?”

  追命不动声色的道:“所以我想和你做个交易!”

  叶飘顺藤摸瓜的说:“什么交易?”

  追命道:“罚你五千两咱们私了如何?”

  叶飘“呸”了一声大笑道:“娘的老子还没问你要钱你这家伙竟然抢先找****来了!不要当我是傻瓜好不好?”

  追命眼角抽*动道:“那你想怎么样?”

  叶飘想了想突然道:“我可以给你钱不过我要你的一样东西!”

  追命问:“什么东西?”

  叶飘道:“免捕令牌或者能证明我和你追命有交情一类的东西!”

  追命苦笑“那种东西你觉得系统可能会允许吗?况且你的要求真的很过分。”

  叶飘觉得自己好不容易抓住了一次系统的漏洞这时要是轻易放过那自己真是太傻叉了。于是立刻巧舌如簧讨价还价把话题转移到自己的利益上来道:“说说你能给我的好处!”

  追命勉强笑笑说:“一套关于腿法的武功?”

  叶飘摇了摇头“我不是黄飞鸿迷对佛山无影脚系列没有任何兴趣。况且两人打架一上来就劈腿成何体统多难看啊?”

  追命心道我苦练多年的腿法被你说成劈腿还难看?忍不住想要吐血的道:“那你说怎么办?反正5ooo两是绝对不能少的否则我无法向系统交代!”

  叶飘看了他好一会儿最后无奈道:“那套腿法武功你给我瞧瞧先!”

  追命道:“你不是不要么?”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一本秘籍塞到叶飘手里。

  叶飘只低头扫了一眼就突然间触电似的跳了起来双手掐向追命的脖子狂吼道:“基本腿法?我靠你当我是小白啊?这秘籍1oo两一本满大街都有得你这算什么意思啊?”

  追命后退了两步连忙道:“小声点别叫嚷行不行?我拿错了嘛这就给你换!”说完又拿出另外一本秘籍来这次叶飘看到上面写着“追命绝学。”一把伸手抢了过来拍了拍上面的灰尘道:“这还差不多。不过怎么看起来好象很普通的样子?你这腿法不会连赶骡车的都打不过?”

  追命无可奈何的伸出手没有回答他这么白痴的问题只道:“另外那套基本腿法还给我!”

  谁知叶飘却摇了摇头“一百两银子也是好的!”

  “……”

  追命在四大名捕里面为人最是洒脱也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加上这次的事情自己的确也有卤莽的地方。所以对叶飘一忍再忍一让再让假如换成了冷血恐怕早已二话不说拔剑相向了。

  这时却也有些忍受不了的道:“玩家叶飘你不要得寸进尺好不好?”

  叶飘生怕他又想起民宅里面“煽动”玩家殴打c一事连忙见好就收道“好。不过你不要那么小气啦!给你这是六千两剩下的一千两孝敬你拿去喝茶啊!”

  追命道:“这还差不多。”

  可是叶飘接下来的一句话差点没让追命晕过去。

  只听叶飘**无比的道:“既然多给了你一千两怎么你也得再让我尝点甜头是不是?而且我答应你以后绝不再煽动任何人闹事了。”

  追命盯着他问“真的?”

  叶飘很严肃的道:“真的!”

  追命道:“好!说说你的要求。”

  叶飘将他全身上下、无一遗漏的打量了一番表情就象一个嫖客正在挑选着让自己满意的**半晌终于道:“身材不错嘛!”

  追命抓狂道:“你——”

  叶飘拍了拍他的肩膀装出两人很熟的样子道:“放心这个要求不会让你感到很为难的。就是把你这身行头送给我好不好?顺便找来笔墨将你“追命”二字书写在上面也算留个纪念!”

  “这怎么行?”追命失声道:“我这可是六扇门的捕快装啊!”

  叶飘眼珠子转了转道:“那随便来件长衫就可以了重要的是你的签名!”

  追命奇道:“你要我的签名干嘛?

  叶飘诡笑道:“留作纪念嘛!况且以后可以当着亲朋好友的面拿出来炫耀啊!哈哈谁不知道你追命人又好武功又高强而且德高望重人人敬佩呢?”

  一句话登时让追命有些飘飘然起来。

  叶飘察言观色趁热打铁道:“而且我保证以后绝不再煽动其他玩家做坏事了!”

  ……

  又继续马屁如潮了一会儿。

  终于追命抵抗不住叶飘的百般阿谀奉承不但将含有“亲笔签名”的长衫送给了叶飘还亲自得意万分的由****将他送了回去。

  两人挥手告别后叶飘忍不住冲着大门狠狠的吐了一口口水低声骂道:“游戏里的四大名捕果然还是嫩了点。哼!”转念一想又欣喜道:“不过话说回来追命的亲笔签名装备这要值多少钱啊?嘿嘿这次老子还不小一笔?他娘的我真是个天才!”小心翼翼的将装备放进包袱叶飘哼起小曲转眼间没入一条小巷练级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