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52 包罗万象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飘飘你怎么想到那个家伙将毒药放在袖口里的捏?”没过多久沉鱼落雁也露出惊喜无限的表情看着叶飘说道。(.l.)同时又感到很骄傲非常骄傲。因为叶飘毕竟是她现实里的朋友也是她老公的兄弟。

  落红眼中的敬重之意则更加深厚了。

  叶飘解释说:“因为无色无味的毒药只有用强的机括才能下到人体上。除了袖口之外我想不出来他还能把这样的东西藏在哪里而他要下毒的话自然而然会选择拱手的时机了。明着是拱手其实是暗地里放毒。这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有什么想不到的。”

  叶飘不屑的说完这些话却把沉鱼、落红、糖糖三人听傻了。

  说穿了这的确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除了叶飘之外又有谁能在谈笑之间想得出来?

  落红又问:“那你又是怎么暗中解开毒药的呢?”

  叶飘笑了笑“我没有解啊。只不过你忘记了我有五毒珠的吗?”

  落红狂晕。心道这家伙既有智慧又有运气再加上武功也是日进千里这…以后还让不让别人混了?

  叶飘当然不会知道落红现在心里的想法。回头看了梦憔悴一样淡淡道:“毒一无二都走远了你不用靠我靠的这么近了?我又不是空调!”

  梦憔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接着又很快飞红了脸退后几步看着叶飘说:“谢谢你!你叫叶飘是么?”

  叶飘点点头道:“树叶的叶飘流的飘!”

  梦憔悴也勉强笑了笑。暗中把这个名字记在心里却没有继续说话。

  沉鱼刚刚躲在树后也隐隐约约听见了毒一无二的话这时很是好奇的问:“那个毒一无二为什么要追你?能不能告诉我们?”

  梦憔悴听着她的话。但眼睛却在望着叶飘露出犹豫之色。但还是咬了咬牙道:“因为…我手里有本武功秘籍叫做“包罗万象”。”

  沉鱼恍然道:“原来如此!想必这本秘籍是本很珍贵的东西了?”

  糖糖在一旁看着落红接道:“有些男人还真是卑鄙!为了一些装备啊武功啊就连女孩子都要为难!”

  落红立刻苦笑“你说就说干嘛看着我我又没这样做过!”

  沉鱼又道:“包罗万象到是个很好听的名字这武功有什么名堂?”

  叶飘干咳了一声提醒道:“这是人家的秘密我们不要多事?”

  沉鱼一瞪眼道:“我问问还不行啊?”旋又笑道:“小飘飘不要皱眉嘛人家听你的就是!”

  叶飘一阵爆汗。心说:“话不要说的那么**好不好?我真的不是奸夫啊!”

  梦憔悴低下头。仿佛思考着什么突又抬头望着叶飘露出坚定的表情道:“包罗万象需要等级4o才能修炼不限声望也不限制内力。其实这是一本能看穿天下所有武学缺点的至宝你们应该看过电视剧或者电影甚至小说天龙八部?作用就和王语嫣的差不多。而且它算是一种辅助类的武功尤其适合组队。”

  落红和糖糖连忙来了兴趣齐声道:“可否说的详细些呢?”

  梦憔悴点了点头补充说:“和别的玩家组队情况下所有队友攻击力增加5o%防御力增加3o%移动加1o%出手度+1必杀+1o闪避+5回血魔度+1o%还有…”

  “……”包括叶飘在内没等她说完就有些听得呆住了。“这包罗万象果然**怪不得毒一无二为了它就连区区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孩子都不放过了!”

  不过这么重要的事情她为什么要告诉叶飘他们呢?

  不会因为叶飘救了她一命她就来个衔环以报?就算毒一无二将她洗回零级只要她不主动交易毒一无二还是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的。

  “这丫头…不会喜欢上我了?”叶飘忍不住又开始自作多情了起来。

  谁知让他更吃惊还在后面。梦憔悴突然伸出手来一把扯下脸上的皮肤露出本来的面目微微一笑说:“实在对不起各位本来我以为在‘泥人张’那里买了个精巧的**就能躲过他们的。可是没想到还是失败了!”

  “**?”叶飘等人集体失声道。“还有这种**的东西?”

  接着几个人的目光又向钉子似的盯在梦憔悴脸上。

  落红看了一阵终于忍不住摇了摇头说:“这样看上去到是顺眼多了女人没事干嘛总要委屈自己呢?”

  突然耳朵又被人一把捏住糖糖传音道:“死落红你答应我不再看别的女人的。”

  叶飘看着落红又被拽到一边忍不住自言自语苦笑道:“他刚刚那句话说得还是很有道理的。尽管你还比不上秋寒香但却也有一种楚楚可怜的味道!值得让任何男人怜惜你保护你!”

  梦憔悴道:“秋寒香是谁啊?你的女朋友?”

  叶飘没有注意到梦憔悴脸上的变化。一脸陶醉的说:“那个暂时还不是但是离那一天也不远了!”

  梦憔悴有些黯然的低声说了句“哦!”将头扭向一边不再说话。

  这番表情叶飘虽没看见但旁边的沉鱼却看得真切分明。心道:“小飘飘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魅力了?”

  场内顿时陷入一阵尴尬的沉默。

  半晌梦憔悴终于目光重新凝聚在叶飘脸上道:“不好意思打搅了你们这么久我还是自己一个人练级去!”

  沉鱼立刻拉过她的手说:“怎么了?好妹子你自己一个人练多危险啊姐姐带你!正好我也要练**!”

  梦憔悴犹豫了一阵。叶飘也说:“那就一起练。反正多带一个人又不少经验!”

  梦憔悴立刻点了点头说:“那好。麻烦了!”

  沉鱼微笑道:“不要这么客气。加我们为好友以后大家都是朋友了。”

  梦憔悴说:“可是我的等级…”

  沉鱼不悦道:“交朋友还看等级么?只要谈的来就可以了。以后我多给你介绍几个姐妹认识啊!”

  梦憔悴立刻点头说:“好啊。我自己一个人也正愁不知道怎么玩呢!”

  两女很快唧唧喳喳跑到一边杀怪聊天去了。剩下一个叶飘傻在当场。

  只不过叶飘并没有注意到虽然是在练级但梦憔悴还是会忍不住时不时的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拿眼角瞥着他一见到叶飘挥刀的样子就忍不住眼中露出彩光。

  又继续边走边练怪的等级越来越高叶飘的“笑里****”等技能也渐渐有了经验。众人练的兴起落红出棍虎虎生风糖糖的暗器更是以一敌百威不可挡。

  很快梦憔悴和胭脂就先后升到了25级。

  这时眼看离城越来越远众人的药物都吃的差不多了。叶飘便提议暂时休息一下明天再继续。梦憔悴和沉鱼虽然心有不舍但也不便勉强放他去了。

  叶飘摘下手镯胡乱弄了点吃的以后打开网页点开天下的论坛寻找花弄影所的那个贴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