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61 沙丘野狼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汇合了落红、花弄影。叶飘把藏宝洞一事说了正要举步出。花弄影突然拉出他的胳膊道:“先别急啊。你们要不要接几个任务先?”

  叶飘问道:“什么任务?”

  花弄影说:“好象是个连环的任务。反正我们没事探险的时候顺便都解掉算了。就算失败也没什么最多减减声望!”

  叶飘点头说:“去哪接任务?”

  花弄影道:“跟我来!”

  几个人走到寿昌城的广场一个身穿银光闪闪的铠甲头戴角盔铠甲上却布满鲜血的中年大叔立刻双眼光的道:“几位小兄弟能不能帮我个忙?”

  “好的!”叶飘等人互相望了一眼一起点头道。

  大叔说:“我们马上就要顶不住了!几位少侠作为杨家将的后代杨令公血脉的唯一后裔我很不愿意得出这个结论。但作为一个带兵的将军我必须承认我们马上要顶不住了必须放弃玉门关放弃敦煌撤回本土。敦煌现在只剩下了那些凶恶的西夏士兵以及那些同样凶恶的沙坡狼。现在去杀死12只沙坡狼算是……我们为这片可爱的土地做的最后一点事情!”

  叶飘连忙说:“好的我们答应!”

  大叔深吸了一口气突然倒地不起。嘴角边露出一丝微笑盍然长逝。

  叶飘立刻吃惊道:“不要?大叔你醒醒啊大叔!”

  系统提示:“您已答应将军杨广杀死12只沙坡狼。(月牙泉附近座标246168)

  ‘叮’您已得到将军遗物杨家令旗。

  任务“死前的遗志”开启!

  “我靠说死就死啊你!”叶飘看着随后化为白光的杨广喃喃自语道。

  收好令旗四人转身欲行。一个胖子突然从后出现并伸手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几位少侠能不能帮个忙?”

  叶飘说:“你又有什么事情啊?杀狼还是杀狗?”

  胖子层层交叠的脸上堆起了笑容道:“在下沈万三世代经商乃…”

  “靠!”花弄影这时在心里鄙视了系统一番“杨家将是宋朝的沈万三却是明朝的现在都搞到了一起不怕乱成一团啊?”

  沈万三当然听不到花弄影的心里话。依旧自顾自道:“但是前几天我的家传至宝——沈氏宝玉却被一股凶悍的马贼抢走了。几位少侠人中龙凤一看就绝非池中之物所以在下有个不情之请能不能…”

  叶飘听到这里心下了然。立刻截口道:“能不能帮你夺回来是不是?”

  沈万三忙不迭的点头。一脸恳求之色。

  叶飘点点头说:“把那马贼的位置座标说出来!”

  沈万三道:“就在折柳峡北边的藏宝洞里!”

  “藏宝洞?”叶飘眼前一亮“莫非就是论坛上提到那个?”随后一拍沈万三的肩膀道:“哇靠你早说啊。我们帮你了!”

  ‘叮’您已答应沈万三寻找家族宝玉。

  ‘叮’您已得到任务启始道具‘红色七楞镜’提示:夜晚时在坐标xxxx使用可找到密洞入口。

  ‘叮’任务‘豪富商人’开启。

  叶飘正想问任务完成后会得什么奖赏时沈万三已察言观色道:“如果几位帮我找到了家族宝玉我会赠送各位每人纹银5ooo两并附上‘万三交易贴’一张。

  叶飘、花弄影连忙问:“有什么用呢?”

  沈万三神秘的一笑“请恕万三暂时个关子几位少侠完成后自然会知道的!”

  说完肥大的身躯扭了扭接着从叶飘等人身边消失。

  ……

  接下来一切还算顺利再没有c前来挡路。叶飘等人出了寿昌城门直奔月牙泉而去。

  谁知刚一走出城门迎面却扑来灼热的风沙放眼望去一浪一浪的沙丘高低起伏柔绵如雪。

  烈日风沙黄土…

  变了色的大蜥蜴在沙石间爬行。

  风从远处吹过来吹在人身上就象地狱之中魔鬼的呼吸。

  此时此刻置身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叶飘也忍不住开始口干舌燥了起来。

  幸好落红准备得还算周全一来到这座沙漠古城就准备了十几袋用羊皮装的清水这时从包袱里面拿出来分到众人手里。

  叶飘仰脖喝了一大口擦了擦嘴嚷嚷道:“真他娘的舒服。想不到你还挺有脑子的嘛!”

  落红笑道;“身为一个合格的后厨这是必须的!”

  叶飘指着羊皮袋道:“沙漠里面清水是最重要的所以你要妥善保管!”

  落红横了他一眼道:“还用你说?”

  叶飘笑了笑辨明方位带头先行。

  落红、花弄影两人将梦憔悴护在中间三人有说有笑跟在后面。很快花弄影就和梦憔悴熟悉起来。

  走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前方赫然出现了一个月牙形的水潭。水潭的后面是一座沙丘。有风吹来蒙蒙细沙卷裹着一阵令人作呕的腥气瞬间刺入鼻内。

  四人同时一震。

  又互相对望了一眼。

  花弄影咋舌道:“好大一批狼群!”

  只见沙丘上密密麻麻分布着几百多只灰狼相貌狰狞眼冒绿光看到叶飘等人的到来一个个俱都张开了血盆大口仿佛正欲择人而噬。

  叶飘洒然一笑拔出碧玉刀来转头对梦憔悴说:“你就站在这里等着升级我们三个去!”

  梦憔悴待要抗议时叶飘早已拉着花弄影、落红两人临危不惧的走向狼堆。

  叶飘这时边走边拉开属性栏瞄了一眼笑里****已到了第六层的77%血手钻心第四层3%钱坤一掷第三层21%点血截脉和巫山**依旧是第一层连5o%的经验都没达到。到是百鬼横行马上升到了第八层。

  心里琢磨着能不能在比武大会前把笑里****弄到顶层去呢?

  旋又暗骂自己贪心。说不定再升一层就瓶颈了。这就叫欲则不达。

  思索间三人已走近狼群。

  叶飘挂了个巫山**防御力瞬间过了5oo。

  现在叶飘才知道防御力越高笑里****爆必杀的机率也就越高。

  37级的沙坡狼走的是敏高、攻高的路线。但血量明显不足。连接扑过来的十几只甚至还未来得及仔细看清叶飘等三人的容貌就被叶飘切瓜似的斩成粉末。狼血和狼皮瞬间爆了一地。

  但叶飘现自己的技能经验值却一点没涨依旧是原来的77%。

  想到这里心里大急瞬间扑入狼群中央又是一顿爆砍。彪憾得跟个天神下凡一般。

  这边花弄影和落红也不甘趋于其后。‘漫天星雨梅花剑’和‘如意神棍’同时出手刹那间血肉飞溅狼嚎处处。

  修炼了九阴真经的落红此刻更是勇不可挡棍棍爆出必杀转眼间身前就被清出一大片空地来表情无比得意。

  这些灰狼外表虽凶悍但碰到比它们更加凶悍的叶飘等人时却也只能夹着尾巴逃之夭夭。

  叶飘心说:“杀了这么多只应该够数了?”正想招呼着花弄影和落红两人离去一回头却现梦憔悴身边突然多出了几只白毛杂色种。

  一惊之下想要奔过去救她却已迟了。

  那边花弄影和落红同时也注意到了梦憔悴的险情。

  连忙一声长啸高喝道:“坚持住我来救你!”

  梦憔悴只有二十多级又能如何坚持?

  战斗状态下又不可以强制下线否则按照死亡掉一级处理。

  这个时候眼看梦憔悴是小命难保。叶飘、落红、花弄影三人暗叫“对不起”时一条纤影猛地抢入梦憔悴身侧飞起一脚‘砰’的一声将她身边的白毛狼踢得远远飞了出去。

  “沈湘芸?”叶飘等人望着那高窕的身影一起失声道。

  来人正是洛阳比武招亲大会上碰到的女主角沈湘芸。只见她随后又连续两腿化去梦憔悴的险情这才冲奔过来的三人微微一笑。接着目光转向面色被吓得白的梦憔悴脸上柔声道:“你没事?”

  梦憔悴好半晌才点了点头表示没事。

  但她所穿的衣物明显已被刚刚的白毛狼爪破坏了不少耐久度隐隐流露出少许**。看得花弄影大是兴奋。

  心说:“为什么沈湘芸不能晚点出现呢?”

  梦憔悴等人自然猜不到花弄影的龌龊心理叶飘这时盯着沈湘芸的眼睛问道:“你不会是找我来的?”

  沈湘芸嫣然一笑看得就连落红眼珠子也差点掉下来时才道:“当然不是了。难道除了你之外别人就不能来寿昌么?”

  不等叶飘接话又续道:“不过既然碰到了大家就一起练级。你看怎么样?”

  “……”

  花弄影这时连忙点头道:“好啊!就一起!”

  叶飘顿时哑然无语。

  这时沙丘上狼群死亡的地方突然出现一个身穿红衣的女子。

  接着很快走到叶飘几人面前怯声道:“请问你们手上的那面令旗是从哪里来的?”

  叶飘将杨广临死前委托的事情说了以后。红衣女神色一暗颤声道:“既然如此几位能不能把这东西交给我呢?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就算留下一个纪念!”

  叶飘点了点头然后将令旗交过去。红衣女接过后瞬间消失。

  系统提示:“您已得到‘回鹘王女’的饰请将它交给敦煌玉门关附近的赵行德尔后继续进行任务…”

  “靠!”叶飘心说做个任务怎么那么麻烦?

  转身带着众人又向折柳峡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