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76 人山人海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翌日叶飘起了个早出门去市买了份盒饭买了几包口香糖买了一盒溶咖啡又买了几袋冻饺子回来后先是泡了一杯咖啡然后将盒饭三两口扒掉接着连上天下第一。

  这时叶飘现游戏包袱里面多了个系统颁的“武林贴”。

  上面写着比武大会的时间、地点、和几条最简单的规定。

  叶飘看了看表还有一个多小时所以不用着急。地点是设在长安规则是:比武过程中不可以补药(生命和内力均不可以)不可以骑马。一旦违规就会取消参赛资格。但是可以使用**物可以布陷阱可以用毒可以交谈可以弹琴更可以唱歌**扰对手。输赢方面掉下擂台算输生命值到零算为输重伤无法继续算为输毒身亡算输。人物死亡不会掉等级和装备。

  “呼”叶飘一口气看完这些脸上又露出人妖般的笑容给好友栏上所有人了个传音“都在么?十分钟后驿站集合!”

  第一个来的是秋寒香。

  叶飘看着她走近露出一个自以为最迷人的微笑缓慢而又深情的道:“寒香你…瘦了!”

  “咚!”秋寒香差点没晕过去。不满道:“我昨天刚刚称过还胖了两斤你怎么能看出来我瘦了?”

  叶飘登时无言以对。心说电影里面男女主角不都这台词么?这女人真是太没有情调啦!

  “不过…一个星期没见我到是真的很…”

  “很想我是不是?”叶飘立刻很无耻的接了过去。

  “你这人脸皮真厚!谁说我想你了?”

  “哦!不想算了!”叶飘一脸忧郁的说同时想了电影里面的那句台词“原来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落花?难道是在说我们?”两个声音同时插了进来两条人影迅由远及近。正是花弄影和落红。

  花弄影走到他身边抛了个媚眼道:“飘哥你恋我么?”

  “我靠!”叶飘感觉自己要被气疯了。

  落红这时也微笑道:“一个星期不见看来你的气色很不错。难怪精神这么好不过你也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学会玩男人啊?况且你连我们也要搞太不厚道了?”

  “……”

  风华和沉鱼此刻突然也从背后出现。

  风华道:“大家不要怪他。找不到女人的男人通常都是这样子的。这叫‘爱情转移’!”

  沉鱼也笑道:“小飘飘要不要姐姐帮你…”

  叶飘心说:“我靠。帮我?帮我什么?我又不是奸夫!”

  “…帮你找个姐妹照顾你一下!”

  叶飘无语。心想为什么每次话都说的那么**呢?

  落红接口道:“恐怕现在你得为他找个男人才行了!”

  花弄影也说:“幸好我不是男人!”

  “……”

  “哦大家别误会!我的意思是说幸好我长的很英俊不是那么胡子包脸一样的男人!”

  “操!谁说我喜欢男人?”叶飘几乎忍无可忍咆哮如雷的吼道。

  突然走到秋寒香的身边一把将她抱住随后低下头瞬间吻在她的唇上。

  “喀嚓!”仿佛有一道晴天霹雳顿时让在场所有人全都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都长大了嘴表情完全僵硬。

  秋寒香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周围的一切都听不见了。这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究竟是梦还是幻?是真实还是虚假?

  秋寒香分不清。

  她觉得脑子里面空白一片。

  叶飘这时却放开了她渐渐软的**回过头来冷笑道:“现在知道我不喜欢男人了!”

  “……”

  “飘哥你太…”花弄影。

  “阿飘你…”风华。

  “小飘飘你真的长大了!”沉鱼喃喃自语道。

  “咚!”众人再也忍不住不约而同晕倒在地。

  接着叶飘将银票拿了出来按股分给了众人。

  四十五分钟后。

  长安。

  刚一进入长安叶飘等人就感觉到身体的灵活度好象不似平时那样流畅。扑面而来的人流一个连着一个向前拱去。每个人之间的间隔大概只有o.o1公分。你推我拱声势浩大人山人海转眼间已有个人不幸倒地被人从身上踩着走过惨呼声响遍四野。

  叶飘一回头却现花弄影不见了心头一震。

  风华却惊叫道:“阿飘你想把小花踩死么?”

  叶飘连忙缩脚。花弄影拍着衣上的尘土站了起来一脸哭腔的道:“飘哥枉我跟你出生入死这么多年你…”

  众人哄笑着打断了他的话头。

  叶飘连忙道:“妈的人太多了大家上房顶!”一个百鬼横行瞬间抱着秋寒香蹿了上去。

  为了避免再有“惨剧”生其他人也只能照办。谁知叶飘这边刚一翻上房顶就看到一条熟悉的人影从另一边翻了上来四目交投两人都是一楞。

  叶飘失声道:“一疯?”

  此人正是一疯。看到叶飘也是一惊道:“怎么是你?”

  叶飘道:“高手当然都是飞墙走壁的。你看我象不象个高手?”

  一疯却没去看他。而是看他怀里的秋寒香只看了一眼后者就满脸通红很不自然的从叶飘怀里挣脱出来道:“我自己可以了!”

  叶飘这时冲一疯道:“一会加油啊!”

  一疯说:“你也是!我先去了!”身形一晃几个起落人已奔向远方。

  叶飘看着他的背影伸出了大拇指道:“真是个高手!”

  “嗵!”话音未落前面的一疯似乎没有跳好一个失足滚下房顶。

  叶飘看得目瞪口呆。

  这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风华、沉鱼等人也都翻身上来道:“走!”

  众人一路踏着房顶展开轻功小心奔行。周围也不时有人想要翻身上来叶飘本来就走得心惊胆寒甚怕重蹈一疯的覆辙加上此刻房檐滑不溜丢的没有多想叶飘当机立断“咣咣”两脚顺势将半空中的人影踢了下去随后“扑通”一声巨响那人落下地面后其他人也被砸倒了一片。叫骂声跟着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响彻四野。

  叶飘心里好笑很想把身后的花弄影再次一脚踢下去看看效果不过只是想想而已。

  奔了一阵眼前突然一亮长安十字街头前面的巨大广场上此刻铺了八张比上次沈湘芸比武招亲时还要大了一倍的擂台。

  从左到右从南到北的一切空间完全被这八张擂台塞的死死的。

  可见这擂台有多么夸张。

  这时低头俯视刚好看见八张擂台的中心按照八卦方位分别写着:“震、兑、乾、巽、坎、艮、坤、离”八个大字。每个字都用红漆写成一笔一画龙飞凤舞笔峰很是苍劲似欲力贯擂台。擂台下面则设置了很多座位大概是给人观看用的。

  在这些擂台的四周却还围有一道八米多高的铁栅栏正中间有两道大门左右各有一名bs;左面的是冷血右面的是追命。

  其他人暂时还没有看见但想来这种大会四大名捕是一定都会出动的了。可能都分布在暗中维持着秩序。

  这时已有很多人正排着队买票从冷血负责把守的那道大门进入。

  也有参赛队员拿着系统给的‘武林贴’从另一个追命把守的大门进入。

  看了看时间叶飘知道差不多了。

  连忙冲身后几人招了招手也不待秋寒香抗议又抱着她一个纵身飞了下去消失在人流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