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80 又见小白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时在四大名捕中排名第二的铁手看了一眼坐在轮椅上的无情微笑着压低声音道:“你不是说想要逮捕他么?为什么还不出手?莫非刚刚那一招把你都给震住了?”

  无情淡淡道:“那到未必!只不过那小子劈出的最后一刀的确很有威力!我只是很想看看这小子究竟能走多远罢了!洛阳那笔帐稍后在和他算!”

  铁手苦笑道:“叶飘究竟是怎样一个人?为何老三、老四还有你见过他以后每个人对他的看法都不太一样呢?”

  无情皱眉道:“为何你不自己试试?”

  铁手道:“被你说的我现在到是真的很想试试!”

  无情失笑道:“一定有机会的!放心这小子到处惹事我才不信武林大会上他能安分守己等他一犯规你的机会就来了!”

  铁手道:“可是洛阳那笔帐——”

  无情耸了耸肩道:“交给你好了。(.l.)不过我看就算把这小子关个几年他也绝对死心不改!”

  铁手淳厚的脸上露出笑意“我还是第一次见你对别人这么有兴趣!”

  无情冷冷道:“我有么?”

  铁手微微一笑不置可否。目光重新投向场中央。

  就在两人说话之间台上叶飘那一组里面的剑十三又一次幸运的撑过了第二轮。

  这次依旧险胜对手在生命值仅仅剩下不到1o%的状态下一剑洞穿了对手的琵琶骨使其失去了活动能力从而任剑十三一剑接一剑的宰割。

  剑十三获胜下台时那名叫做“梦幻情郎”的丐帮男子恶狠狠的瞪了剑十三一眼恨声道:“有种比武大会结束后在这里等我!”

  剑十三还未说话叶飘已拍着他的肩膀狂笑道:“等就等!怕什么?老子帮你!”

  对于曾经把打架斗殴这种看成家常便饭的叶飘来说这句话无疑又勾起了他的回忆。

  梦幻情郎这时才现原来刚刚那个**到把凌波微步都打败了的男人竟然是自己对手的朋友。这时却有些骑虎难下、明知故问的硬撑道:“阁下是谁?和你好象没什么关系?”

  叶飘“嘿嘿”一笑习惯性的拍着剑十三的肩膀道:“告诉他老子是谁!”

  “……”剑十三极不情愿的嘟曩了一句“他就是曾经把吹一洞一屁股坐死的男人!”

  “哎!那个人怎么晕了?”这时场外也适时响起了一个高分贝男人的惊叫声。

  “就这种货色的还想跟我放狠话吗?”看着‘梦幻情郎’被场外负责工作的四个c抬了下去叶飘忍不住摸着自己的屁股苦笑道。

  剑十三白了他一眼悄声道:“幸好你当初****的时候没有在我面前做这个动作否则我肯定会造成心理阴影。”

  “……”

  9527接下来宣布了下一轮的比赛。

  44号vs6o号。

  这是叶飘的第二场比赛不过他已经不敢再小看任何出场的选手了。

  一直到现在那见鬼的凌波微步所造成的难受感依旧萦绕在心间挥之不去。叶飘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轮到了自己。

  连忙打醒十二分的精神一个翻身掠上擂台。台下顿时有一片小女生特有的尖锐嗓子所组成的巨大风**伴随着他的身体同一时间刮进了整个比武场地。

  这时很多人都从另一个擂台跑向了这边口中大声的呼喊叶飘的名字。

  就连正在比赛的落红也差点忘了身处何地险些被人一脚踢下擂台。

  连忙收摄心神暗叫了一声无耻集中精神又和对手纠缠起来。

  叶飘本人却好象岳峙渊停负手而立神态说不出的萧洒说不出的随意!

  其实心里面早已经暗中狂呼了一万遍:“让美女来的再多一点!**神套装果然不愧是**神套装啊!”

  除叶飘之外台下的心灵手巧此时应该算是全场最高兴的人了。

  蓦然想到一个念头。

  ——假如这套****的后面除了那个“**”字之外再设计一个自己专用的图标效果是不是会更好一些呢?

  心灵手巧一边十分懊悔的拍打着自己的右脸颊一边暗骂自己愚蠢时身后突然被人轻轻扯了一下。

  转过身子看到一个双颊酡红的女孩子有些羞怯的问道:“大叔你知道台上那个小眼睛的男人叫什么名字么?”

  “什么?大…大叔!”心灵手巧听得差点晕了过去。

  看了看对方的含苞欲放的胸膛。心灵手巧只能苦笑了一下道:“小妹妹今天十二了吗?”

  “……我已经十六了大叔!”

  “哦!可是你长的很小!”

  “长的小不代表年龄也小啊大叔!”

  “……你不要叫我大叔好不好?”

  “好啊!大叔!”对方很可爱的吐了吐舌头心灵手巧却很想跳起来一头撞死在擂台上。

  幸好这个时候秋寒香从身后出现走了过来替他解围道:“对不起啊我们不认识那种**!而且你仔细点看看他的衣服看看他身后的那个字就该知道他和眼前这位君子搭不上任何关系了!”

  对方“哦”了一声很快消失在人流里。

  心灵手巧盯着她似笑非笑的道:“你吃醋了?”

  秋寒香道:“哼!谁稀罕!”说完也退向一旁。但双眸却一动不动、目不转睛的盯向擂台上那个火红火红的“**”字号背影。

  心灵手巧只能再次苦笑了一声喃喃道:“女人为什么总是喜欢口是心非呢?”

  锣鼓声倏然响起。

  比赛正式开始。

  叶飘静静打量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对手那人也在同时的回望着他。

  短短的三秒周围的气氛顿时从喧嚣吵闹变为针落可闻。

  仿佛只剩下人们的呼吸。

  就象一张古井不波、完全静止的图画。

  可是突然间这份平衡又被叶飘瞬间打破。

  谁也没有想到叶飘竟然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冒出了一句:“原来是你!”

  “原来是你”闻言明显一阵剧烈的颤抖身子瞬间好象弹琵琶一样起伏不定。仿佛想起了什么极其惨痛的回忆似的。

  就在台下的人们面面相觑目瞪口呆时一声犬吠突然远远传了出去。

  一条白影不知从擂台上的哪个角落一下子蹿了出来直接扑向叶飘的咽喉!

  “原来是你!”色变道:“小白你干什么?回来啊小白!不要去啊小白!你怎么不长记性啊小白!你难道还想死么小白!”

  “……”

  叶飘听得头大如斗不耐烦之下一记横刀一个照面之间连人带狗全部劈下擂台!

  “呜!”小白从喉咙里面出一声低鸣!跟着自己的主人狼狈不堪的向下滚落。

  叶飘看着那条遍体通白体积却仿佛小狮子一般大小的恶犬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屁股苦笑道:“奇怪了对着小白为何我这一刀竟然手下留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