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89 ****的刀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虽然说游戏里面的酒不会令人真醉但是由于游戏模拟手镯和血管相通手镯里散出来的特殊磁性波会影响血脉的震动从而刺激大脑产生一种喝醉后晕麻欲呕的感觉所以叶飘躺在**上时还是感到心跳加快浑身躁热。

  叶飘翻来覆去一次又一次在梦中惊醒。

  叶飘觉得自己做梦的频率都可以上电视了那些广告片里的女主角动不动就失眠多梦内分泌失调焦虑不安……叶飘真想下楼也去买个‘乌鸡白凤丸’或者‘汇源肾宝’吃吃。

  迷迷糊糊的睡去下一个梦里正和秋寒香无耻的说:“汇源肾宝你好我也好”时坐机电话突然如炸雷般响起。

  叶飘勉勉强强爬起来骂了几句“操你娘”之后走向话机伸手拉过话筒。

  “不管你是谁如果不说出给我打电话的理由十分钟后老子灭你全家!”

  “灭j啊阿飘!我是风华操出事了!出事了!出大事了!”

  叶飘的酒意猛然全醒“出什么事了?”

  “孟哥……哦不孟奇勇的马子今早在解放路被人光天化日之下活生生的砍死而且死前死后都被**有人说是你做的!”——孟哥的马子就是当初陷害叶飘的女人。叶飘和风华也是当初一起在孟奇勇手下做事的喽喽。

  “**!我做他妈啊我要想做早就做了用得着等到今天?”叶飘也有点情绪失控。

  风华道:“我当然知道不是你!不过别人是不是这么想我就不清楚了!”旋又紧张的道:“要不…你先躲躲?我给你安排地方跑路!”

  叶飘这时恢复了少许冷静道:“风华你他妈镇静一点!孟奇勇那个狗娘养的现在还不知道我住在这里不要自己先乱了阵脚!况且他传出这种消息摆明了是想引我入局我可没那么傻。”

  风华道:“可是——他诬蔑你…”

  叶飘道:“诬蔑什么?诬蔑我**了他马子?操想当初他马子主动脱光了**我目的就是为了让我离开帮会!现在我离开了他还象条疯狗似的咬着我不放他想赶尽杀绝是不是?”

  风华道:“不是!他诬蔑你和他老母也生了性关系。”

  叶飘狂晕。“别说我没那机会就是有那机会你以为我不一口气干死他老母的?”

  风华大笑道:“别逗我。我现在不想笑!”

  叶飘道:“这家伙他娘的比我还**为了打击敌人连老母的****都有得!你说这种人我们以前怎会心甘情愿为他命的?”叶飘和风华嘴里虽然在笑但心里却在淌血。

  一阵短暂的沉默风华缓缓道:“这样!我帮你做了他。我手脚干净保证不会留下把柄!”

  “滚!这句话大天二也对山鸡说过到最后还不是一样被人整死?我可不想沉鱼姐日后守寡更不想你死了以后由我照顾她我说过一百次了我不是奸夫啊!”

  “那你说怎么办?”风华现在没有任何开玩笑的心情。他很奇怪叶飘怎么到现在还能沉的住气。

  “这事你不用管了。就当什么也不知道我们继续我们的生活不必为了他而去扰乱目前得到的一切。我已经连累了你一次再不想连累你第二次!”叶飘嘴里说的轻描淡写但风华却知道这句话要用多么大的勇气才能从他嘴里说出来。因为他从前根本不是一个这样会忍辱负重的人。

  “别这么说尽管我也不想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但是——”风华的语气有些无奈也有些哽咽。

  “我知道你想说一天是黑永远是黑!我们永远也无法真真正正忘记从前开创新的生活到至少我们都在努力!”

  风华又叹了口气“我们真的不理他?”

  叶飘笑了笑“疯狗咬了你一口难道你还真想反咬它一口不成?”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阵。

  突然道:“疯狗也不错的!一口咬下去满嘴都是油!”

  “……”

  叶飘心情好转哭笑不得道:“满嘴都是毛大哥?”

  两人又扯了一会儿风华说了句:“小心点!最好今后少出门!”终于挂断了电话。叶飘听着话筒里面传来的盲音微微怔了怔很快把所有的不开心统统甩到脑后。

  但接下来却怎么睡也睡不着了。

  起身披了件衣服叶飘看了看表指针停在半夜一点上。——该死的风华偏偏不让他睡个安稳觉。

  打开电脑去厨房下饺子的过程中叶飘觉得自己的头疼的很厉害。心说“天下”的开商果然有一套连酒后的后遗症都研究得细致入微妙到极点。

  这时叶飘才现自己肚子里面空荡荡的连忙三五口将盘子里的饺子消化掉油腻腻的手在屁股后面蹭了两下摸上键盘输入自己的帐号进入“天下”官方论坛。

  叶飘实在很想知道今天比武大会的结果。

  先看了轻量级的贴子。

  果然不出意料冠军是落红亚军是花弄影。

  贴子最后附加了一张照片定格在两人**的笑脸上。

  叶飘只关心他们最后得到了什么奖励。可惜作者对此的答案只有两个字:“保密!”

  叶飘晕死!

  换了另一张贴子看了看叶飘知道风华已经出线在百强里面了天刺和地斩也都顺利晋级至于上善若水追魂青涵留仙这几个“老熟人”也都是紧紧咬在后面看来除了一疯之外百强之前是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冷门了。

  唯一的例外是一个叫做“神秘人”的玩家。

  “神秘人”不是一个名字。而是作者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

  不过他杀入百强的绝技叫做:“迎风一刀斩!”这点让叶飘很意外。

  心说中国人的游戏又怎会有小日本刀法名称?

  看来这个神秘人自己真的应该和他会一会了比比究竟是日本人的刀快还是中国人的刀猛!却不知道这个使刀的人究竟是不是日本玩家呢?

  没想到的是叶飘百强之后迎来的第一个对手还真的是他!

  直到两个人一起站在擂台上四目交投、互相对望时叶飘还是难免情不自禁揉了揉自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