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24 少室山脚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25.

  就在叶飘和花弄影走进暗道的同一时间。请牢记

  风华和沉鱼却迷失在风沙之下。两个人自从白光闪起的同时就一直手拉着手一刻也没有放松过。

  此刻两人不约而同的给叶飘、花弄影等人了几个传音得到系统提示无法送之后两个人朝着风沙最密集的方向走去。

  他们也正和传送到这里的所有人一样茫然、无助、不知该去向何方。

  但好在自己最亲密的人就在身边就算要死也会死得心安理得。

  风华实在觉得结婚这么久以来没有一刻会比现在这样更具有浪漫神秘的色彩了。风华一想到藏宝洞内叶飘那**的装艺术就觉得热血沸腾就觉得心跳加。

  “老婆…那个…”突然间风华的语调也开始不知不觉的走上了叶飘的道路。

  沉鱼看着他好奇道:“哪个?你脸怎么红了?”

  风华凑近沉鱼的脸几乎是咬着她的耳朵柔声道:“你看我们好久没有…那个了!”

  沉鱼一瞬间明白了风华的意思她的脸在这一刻忽然变的滚烫无比风华的嘴就在这时候突然咬住了她的耳垂她听到他几乎是梦咿一般的说道:“老婆我…”

  “不要!”沉鱼紧紧咬住下唇想要用尽力气将他推开但自己的身体却又慢慢开始软烫风华看着自己老婆那双明亮的秋水般的双瞳里面似乎柔媚的要滴出水来忍不住虎躯一震颤声道:“老婆我要!”

  “要你个头!”沉鱼似乎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难道你想在这里…”

  “这里有什么不好?”风华学着叶飘的语气说道“你看这天这地这黄沙这连绵浩荡的烟尘多浪漫啊!”

  “浪漫个屁!”沉鱼又开始了她彪悍的一面“现在不行晚上再说!”

  “不嘛!”风华开始撒娇了如果叶飘在他身边的话一定会恶心得连肠子都吐了出来。看小说选最快的只见风华兀自一把抱住了沉鱼不老实的双手也在她的敏感部位游走个不停这个时候他又俨然成了花弄影那样的‘诗人’“啊亲爱的老婆你听这风声在听那无边的春潮假如这里有一百对情侣的话那绝对是‘百家争鸣’的场面啊不如我们也来鸣一鸣…”

  “鸣…鸣你个死人头!”沉鱼有些不高兴了她觉得自己怎么看也不象是一个开放、随便的女人虽然自己有时候很彪悍但‘野合’这种事情她是绝对不屑为之的本着中华女性五千多年来的光辉传统沉鱼义正词严的道:“风华我警告你不要再对我说些轻薄话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我又不是鸡!”

  “……”风华呆了呆又撇了撇嘴小声的嘀咕“上次你在**上好象不是这么说的你还夸我…”

  “靠!风华你大爷!”沉鱼脸色通红的抬腿就是一脚。风华顿时疼的弯下腰去。这个时候他又想起了叶飘。于是道:“老婆你尽管踢踢在我身疼在你心就算你踢死我也改变不了…”

  可惜沉鱼看起来绝对没有秋寒香那样好骗见风华如此说了连忙一脚接着一脚的踢在他非常之重要的部位反正是游戏风华又不会真的‘绝种’所以沉鱼一点都不用担心他们以后未来儿孙的幸福问题。

  可是风华还是疼的龇牙裂嘴额头上也冒出了冷汗。

  他看着眼前一脸杀气的老婆忍不住又在心里问着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没有阿飘**?老天真是不公啊…”。

  同一时间在另一个地方却没有风华夫妇这浪漫旖旎的**画面。

  有的只是杀气!无穷无尽的杀气!

  少室山的山脚下星宿派的弟子已开始向山上起了一波接着一波猛烈的进攻。

  人海!

  绝对是无穷无尽的人海。

  这些星宿派的弟子就仿佛数也数不清的蚂蚁一样一窝蜂的涌了上去。

  尤其是他们那身花花绿绿的衣服层层叠叠紧密的交织在一起刹那间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根本分不清敌我之间的区别。

  刀在闪烁剑在咆哮暗器如雨长棍翻飞星宿海的弟子们就象一堵花墙似的渐渐向少林寺逼近。

  所有少林出身的弟子们和前来助拳的玩家们都在苦苦抵抗苦苦支撑苦苦等待后面玩家的支援!

  没有人来得及补药更没有人来得及停下手里的兵刃处理伤口!

  刀光血影之间也没有过多的语言有的只是那挥舞着手中兵刃或自己的拳头和双掌打在敌人身上所带来的快感。

  这一切的一切就象一场无声的电影但那画面的杀戮之气却越来越血腥、凝重。

  碎石盟的脑和帮众是第一批赶来支援的。

  除了胖胖龙之外黑道诸葛天羽裁云无心云三大堂主三大高手皆尽到场。

  黑道诸葛在后天羽裁云和无心云双云合壁冲杀在前黑道诸葛不断组织着自己的帮众变阵换位包抄分割突破…

  敌我双方很快在一片又一片的白光包裹之下消失、阵亡…

  没有人同情死掉的人也没有人在这种时候趁乱挑拣着地上的装备。

  就连天羽裁云这样冷酷凶猛、武功高强的美女杀了一阵都会感到内力不继匆忙撤退间身上也不知道挨了多少道刀伤、剑伤好在天羽裁云虽然杀敌不足但自保有余。

  只是那一片连着一片为保护天羽裁云牺牲的帮众前仆后继没有任何的怨言。

  可是天羽裁云的心里却在滴血。

  这不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但同样金戈铁马让人热血沸腾。

  天羽裁云看着眼前一切的一切突然一把推开了所有人的搀扶一往无前的冲杀过去。

  要死也要死在一起!

  所有人都被天羽裁云感动了!

  碎石盟的所有帮众出一声凄凉而又团结的怒吼!

  似乎吼停了狂风吼乱了丝吼得地动山摇吼得昏天暗地。

  所有人的目光里似乎都有血光闪动!

  男人女人老人孩子…

  只要存在这片杀戮战场上的每个人都会举起一切可以举起的东西不停的冲上去与敌人英勇的绞杀在一起一往无前义无反顾!

  天羽裁云终于在升了一级后又不幸的挂掉了。

  可是她的死却又一次激活了在场所有男人的心。

  ——多少年后当我们年华老去坐在安乐椅上喝着热气腾腾的咖啡或者浓茶回想往事的时候我们会否想起在这一个虚拟的战场上所生过的一切?

  什么是武什么是侠?

  什么又是以杀止杀?

  那一刻无论是敌人还是朋友我们都曾一起并肩战斗过。

  那一刻无论是年少轻狂还是玩物丧志我们至少也都一起携手前进过。

  战友兄弟红颜知己…

  很多人的眼泪都在这一刻流了下来就算是敌人也会暂时放下恩怨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这就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乱而不散的精华所在。

  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英雄。

  碎石盟之后五岳毁天灭地七杀五毒门孔雀山庄金龙帮锦绣年华…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来的小帮小派全都赶来了。

  成千上万的玩家一波接着一波的连在一起对抗同样的不断刷新的一波连着一波的星宿派弟子整个少室山上似乎都被这些人头所牢牢的添满一眼望去黑压压的看也看不到尽头。

  只能看见一片寒光如同秋天里的麦浪一样舞动着。杀气冲天!

  就算是剑十三的独孤九剑在这样的万人火拼之中也绝对失去了其应有的威力。

  一切花哨、高明的武功在这一刻都不如普普通通的一剑、不费任何内力的一剑来的实在。

  但是就在全天下几乎三分之二的玩家全部来到少室山参加战斗的同时叶飘和花弄影这两个极为**猥琐的男人则在另一个空间内开始了偷偷摸摸的营救阿紫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