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29 出发之前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3o.

  聚贤庄内。看小说选最快的

  当沈湘芸和漫步云端两女风华夫妇心灵手巧落红…以及千千万万个玩家万里迢迢从少室山脚重新赶到这里的时候一股浓重的杀气隔着高厚的围墙从庄内里面悠远的溢出。

  还未走近就看到聚贤庄的大门紧紧关闭着大门外左右两侧还各蹲有一尊千斤之重的石狮子雕刻的栩栩如生。

  朱漆大门上的染料看上去已经剥落不少露出锈迹斑驳、黑黝黝的内表面。予人一种年代久远绝对古色古香的感觉。

  可惜煞风景的是大门前还站着两个黑衣黑裤的守卫。

  他们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简直无视自己面前潮水般的群众。

  这时有几个玩家按捺不住登时就要过去左面那个守卫冷喝道:“站住!把武林贴交出来!”

  “武林贴?什么武林贴?”

  那人冷笑道:“当然是我们庄主出的武林贴了。没有武林贴任何人都不得入内!”

  “我靠!”玩家甲愤然道:“老子要救乔峰乔大侠你给我闪开要不…”

  话音未落这人已横飞了出去。“扑”的一声重重摔向人堆里面。离的较近看得分明的一些玩家顿时怔住。

  因为那两个守卫看上去根本就连动也未动玩家甲就好象被某种神秘至极的力量反弹出去了一样左面的守卫立刻冷冰冰的道:“没有武林贴谁也不能进去!”

  被摔倒的玩家甲此刻又迅狼狈不堪的站了起来满脸通红的做了个全身检查没有现任何异样。看小说选最快的不相信似的再次冲出结果又被弹了回去。

  守卫依旧是一句:“没有武林贴谁也不能进去!”

  “妈的看来必须得搞到武林贴才能进去了!这是系统规定可是要怎样得到武林贴呢?”不少玩家嚷嚷着不满之声此起彼伏。

  “武林个鸟贴啊!各位朋友不如我们一起杀进去!”

  “冷静冷静!大家冷静点刚刚我传音问了一个线上的好友他告诉我他们‘灭乔派’得到系统提示以后已经拿到了武林贴很多人已经从****进入了聚贤庄但乔峰还未出现我们千万不要自乱阵脚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利用!”这位玩家大概武侠小说看的多了觉得自己不是领袖也应该是岳不群那样的**登时有几个看他不顺眼的在后面几歪道:“妈的你他佬佬的算老几啊!”

  “就是!谁知道你是不是敌人派过来的卧底!”

  “肯定是卧底假如不是卧底人家怎么会告诉他那么秘密的事情呢!”

  “**!这人竟然当我们是傻比兄弟们大家先把他灭了再说!”

  “……”

  场面一时间又一次陷入了混乱。

  而那两个面无表情的守卫c依旧不为所动眼睁睁看着这个很具有领袖气质的人物在无数人的唾骂与拳脚相加中灰飞烟灭化为白光。

  风华在后面看得冒出了一身的冷汗“看来这人的装功夫还是没有阿飘深厚啊!”

  一联想到叶飘风华忍不住又了个传音过去。得到的回答却是:“对方已关闭!”。

  洛阳城。

  如意客栈。

  “小二来间上好的厢房!”花弄影一近来就大声嚷嚷着还故意把**的目光向柜台前那名含苞欲放的小mm胸部上瞟去。

  ——洛阳城暂时还不属于任何大帮大派的地盘。不过大家都知道碎石盟的实力展之快根基之稳健帮派喽喽之多可以称之为空前绝后也许他们的总部就隐藏在洛阳城的某个幽深的角落也说不定。

  所以花弄影刚一开始得意忘形叶飘立刻就在他耳边提醒道:“低调要低调!”回头看了眼阿紫此时她的头顶上带了一个宽大的蓑帽消瘦的身体也完全包裹在一件长长的斗篷里面看上去就象某个神秘部落的黑暗巫师。

  叶飘一直搞不懂阿紫为什么一被救出来就反而不着急去聚贤庄了直到坐上了洛阳的马车阿紫才告诉他只要赶在明天正午时分前赶到乔峰就不会有任何危险。

  阿紫说的如此笃定想必他们这些个贱叉的c内部员工们早已暗中达成了协议。

  叶飘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游戏里的gm会如此之多游戏开商绝对不会没事吃饱了撑的拿出这么多钱来养活这些中看不中用的gm。

  莫非他们这些人原来也是玩家?只不过游戏小组不会给他们钱只是会给他们一些快升级的便利么?

  可是…他们既不能做任务又不能和玩家k更不能闲着无聊打打宝啊什么的他们图什么呢?

  叶飘想不通。

  算了也许…以后有机会知道的。

  现在花弄影已经开好了房间走到叶飘面前很严肃的说:“飘哥你是人字号。”

  “你们呢?”叶飘问。

  花弄影**笑“我和紫紫当然是天字号!”说完想要去拉阿紫的手却被阿紫狠狠的踩了一脚。

  “熟归熟但倘若你在对我无礼小心我封你的号!”阿紫扔下这一句便独自走上了二楼。临走时没忘向两人又各自交代了一句:“明天正午前你们一定要练成‘化功**’和‘星宿毒王功’否则我们一点机会也没有。那些人厉害的很!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们的明天正午前如果你们赶不来的话那我只好自己出。哦对了最后提醒你们一句武林贴可以去找长安城内的一个叫做‘鬼谷大师’的人临摩两份。想来可以混进聚贤庄除此之外就只能明天正午时分杀进去了不过那样会很麻烦的。”

  话音刚落脚步声已远去。

  叶、花两人却听得一头雾水面面相觑。

  ‘这个他们很厉害的’中的他们又是指的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