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32 意料之外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33.

  一片寂静之中平板车随着“乔峰拜庄”四个字如入无人之境般嘎吱嘎吱直驶进来一条方面长身宽胸粗膀虎背熊腰的大汉跟在车后顾盼之间不怒自威车上斜躺着一个面容苍白鬓角之间也有些散乱的花容少女不时出一两声很是荡人心迫的**显然重伤累累。看小说选最快的

  当然也只有累似于叶飘这种**的家伙能把人家受伤时的声音想象成那种声音。

  这两个人刚一出现周围的玩家就立刻沸腾了。

  “乔峰乔大侠降龙十八掌!”不少人眼中同时一亮谁知场内的乔峰根本毫无反应一脸骄傲就跟明星似的。

  叶飘忍不住撇了撇嘴低声道:“乔峰怎么看起来象个赶车的?”

  花弄影轻轻一笑没有说话。阿紫则不知跑到哪里去了。事实上自从他们走进聚贤庄的那一刻开始阿紫就已神秘的失踪了。

  叶飘这时又道:“车上的那个小美眉是谁啊?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花弄影答:“阿朱!”

  就在这时乔峰已拱起了双拳冲前方的诸多c们郎声道:“闻道薛神医和游氏兄弟在聚贤庄摆设英雄大宴乔某不齿于中原豪杰岂敢厚颜前来赴宴?只是今日有急事相求薛神医来得冒昧还望赎罪。”

  叶飘听了这话皱了皱眉心想:“你诌诌的说个啥子老子怎么一句也听不懂?”

  叶飘听不懂但bs;只见薛神医也拱手还了还礼然后语气不卑不亢的道:“乔兄有什么事要在下效劳?”

  接下来的事情就跟原著或电影里面说的一样无非是阿朱中了人家的大力金刚掌想请薛神医治疗。而薛神医又不肯正面回答只问乔峰这人和你有什么关系?乔峰很大侠的回答非亲非故薛神医用他惊奇的眼神间接表达了乔峰的大仁大义。并暗示乔峰自己假如为她治疗的话可以得到什么好处。周围的c们却个个象根木头似的傻站着完全成了摆设。

  虽然这段剧情对于场内不少的玩家来说早已烂熟于胸不过他们实在太痴迷金老的原著了不介意把眼前的情景当作电影再看一遍。反正扮演阿朱的那位也是个美女他们乐得养养眼看看热闹。

  可是叶飘、花弄影还有一些着急完成任务拿到奖励或者赶着回家和老婆亲热以及在网的某位因为兜里的钱不够上网了的同志那焦急的心情可真是无法用任何笔墨形容出来的。

  而薛神医又在那边没完没了叨比叨比和乔峰拉起了家常甚至还问人家这大力金刚掌打得有几分力道打到了什么位置打的时候疼痛感怎样云云叶飘实在忍受不了悄悄的在地上捡起一颗石子借用笑里****的顶级心法看准一个时机“哧”的一声就从花弄影的身边弹了出去。

  隐隐约约可见那石子的周边还带上了一层淡淡的绿光。叶飘非常得意想不到这星宿派的毒功还真***有效果。

  可是他得意的笑容很快就在半空中凝结了。

  那高飞出的石子就在即将接近薛神医三米范围内的时候突然神奇的坠地事先没有任何的征兆就仿佛薛神医的身边有着什么无敌的磁力场或者西方奇幻小说中骑士的斗气墙一样轻轻松松的将叶飘这‘暗算’化解于无形紧接着耳边响起系统提示道“玩家叶飘请不要着急任务期间禁止搞破坏如再有一次将会把你踢出聚贤庄外。”

  “…”叶飘的脸色突然间变的很难看。

  当然场上除了叶飘之外‘难看’的人还有很多。无奈这下这些人只好乖乖的站在一边耷拉着脸继续听着薛神医的废话。

  薛神医的废话还真不是一般的多。

  “乔大侠有没有看到打伤这位姑娘的高僧长得什么样子?”

  “乔大侠那高僧的胡子你看清了可是白的?”

  “乔大侠你能确定真是白的么?”

  “乔大侠那白的程度真的没有掺杂一点黑的?”

  “乔大侠…”

  “啊啊啊啊啊!”很多人当场崩溃接近五分之一的人选择了立刻下线还有五分之一的人由于在网上网没带够钱也被强行踢出聚贤庄当然也有少许的mm实在忍受不了薛神医唐僧般的长篇大论鼓动自己身边的男人与其拼命结果可想而知又被全部刷走。

  半个时辰过后两边广场上的人马都空荡了许多。叶飘甚至能看到对面几条熟悉的人影掺杂其中。

  剑十三吹一洞毁天灭地中的毁笛峨眉四秀上善若水甚至…秋寒香竟也藏在人群之中就站在剑十三的身边。笑意盈盈的和剑十三说着悄悄话。

  从她站的那个角度她是完全看不见叶飘的。

  可是叶飘却能看见她。

  心里突然没有任何理由刀绞般的一疼。

  叶飘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他觉得自己额头上满是冷汗。脚也被人砍去了一样空荡荡的浑浑噩噩感觉不到一丝力气。

  ——是爱是恨是在乎还是漠视直到这一刻终于有了答案。

  叶飘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

  “寒香…”叶飘紧紧捏着拳头大脑中一片空白。

  就在这时候乔峰和薛神医已经交代完了场面话前者已开始向庄主要酒。

  酒过三巡乔峰已和很多人喝了一杯按照原著展接下来就快要到了火拼的场面了。

  花弄影感到自己有些紧张。

  他估计着这任务的着手点应该就是乔峰一有行动两边的玩家就会闻风而动。

  就在他思索间乔峰手上的酒杯突然“砰”的一声摔了个粉碎。

  这无疑是一声动手的讯号。

  花弄影飞快的拔出漫天星雨剑正想冲进去骇然觉场内的c就在这时包括乔峰在内全都瞬间倒了下去。

  “酒里有毒…”这是乔峰在昏迷前所说的最后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