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35 人既是刀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36.

  瞬间换上了闪躲能力强的**套装叶飘就好象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看小说选最快的一脚就将刚刚拿着刀子用来砍心灵手巧背部的汉子踢飞出去。半空中甚至能听见那人嘴里惊呼着:“贝氏弧线?”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贝氏弧线”四个字拽过去的同一刹那四柄剑和两杆同时攻来这几个人刚刚齐心协力的干掉心灵手巧彼此之间自是觉得配合默契二个人从正前方攻上身头部三个人从侧面刺他胳膊胸腹另外两个拿着的人心照不宣整齐划一向叶飘的双腿扎去。

  这七个人七把兵刃同时出手就连旁边的上善若水、夜色****等几个高手也都看得心惊胆寒因为这几个人的出手度看起来已达到江湖准一级高手的实力。叶飘的**闪装能躲开这么多人的联手一击么?

  叶飘用身体诡异的扭曲给了他们一个准确无误的答案。——七把兵刃同时落空而且七个人不到三秒全都被叶飘一脚一个踢出了亚洲走向世界。——复活点的世界。

  吹一洞没有想到只剩下几十格血的叶飘竟还能彪悍到如此地步他所不知道的是**神套装除了闪躲能力之外更**的地方还有一个加血和恢复生命度的能力。

  吹一洞阴沉着脸右手飞快的向金龙鞭按去。可是就在他出手的一瞬间叶飘也突然出手。一抹红霞一道白光同一时间朝相反的方向犹如两辆高行驶的列车一样呼啸着雷鸣擦过。请牢记

  轰然巨响声中四周被闪亮的极为耀眼无数星火纷纷散落看起来就象ak-47射出膛的流弹花火。可是这霸道威猛的****却没有炸到叶飘一根汗毛而是远在叶飘身体三米外的地方就烟花般的炸开。

  吹一洞脸色一变突然“砰”的一响头顶上飘出一个miss但胸膛之处还是被一股极大的力道贯穿得整个人高高跌飞出去。吹一洞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肋骨隐隐疼而双胸附近也传来一种高度燃烧极为灼热的痛感。

  吹一洞瞬间接到了系统提示:“你的生命已不足…”

  吹一洞直到这一刻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在中途就炸开了?

  到是叶飘身后的上善若水和夜色****两个看得分明是叶飘在出银两打向吹一洞的同时第二轮银光又从左手出。两轮“暗器”出的间隔时间绝对不会过一秒叶飘完之后就象个木头似的呆站着一直没有动作这个时候是他最虚弱的时间。

  但叶飘嘴里这时还不忘意气风的嚷嚷着:“吹一洞老子今天就让你身上多几个大洞!”

  “……”周围正在拼得热火朝天的群众们顿时有一种想要晕倒的冲动。

  就在这时人群深处“叮”的一声传来硬物撞击声一人紧接着高呼:“**谁扔的飞刀?”

  “刀”字未落地一柄飞刀已出现在夜色****上善若水叶飘等三个人的视线内。这柄飞刀明显经过了长途跋涉千山万水以及物理学方面的力的反弹、折射等诸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冲破人群时度已降得很慢很慢而且歪歪扭扭看起来随时随地都会**。

  可是这么一柄小孩子玩具似的飞刀反弹出的角度和路线都似乎在告诉大家一个事实:“我还是能****的。我现在要杀的是吹一洞!”

  这柄飞刀以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姿态不屈不挠的飞向了吹一洞吹一洞的眼神立刻就变了。

  叶飘、夜色****、上善若水的脸色也变了他们的脸上变得充满了幸灾乐祸和看好戏的表情。可是吹一洞的样子却好象很想哭。

  接着吹一洞试着猛烈挣扎那条被先前叶飘几乎打烂了得“残躯”企图利用自己最后的力气避开这柄开玩笑一样的飞刀结果却不遂人意。

  飞刀——带着无可匹敌的慢飞行度…

  就仿佛黄继光、丘少云等这样英勇的烈士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一样顽强无比的插在了吹一洞的额头上。插的不是很深但一样可以让吹一洞很**很魄散很无奈的说句:“谁他妈扔的飞刀啊!”

  接着白光一闪吹一洞无奈的告别了聚贤庄。

  “比我还要快了一步你真行啊!”叶飘自言自语尽量压低声音‘低’得整个聚贤庄内的人都能听见。

  随着吹一洞的死亡人群里面又跑出一个满头大汗的玩家急叫道:“飞刀我的飞刀呢…我的绝世飞刀啊…掉在哪里了?”

  五岳的百日咳?

  叶飘感到眼前一亮。顺手一指吹一洞死亡的地方那里果然有一柄闪闪亮的飞刀还未被系统刷新。可是叶飘没有时间去看他接下来的动作了耳边只听到他说了声:“多谢”紧接着夜色****和上善若水又一次逼了上来上善若水道:“叶飘你果然有一套!”

  叶飘笑了笑说“上善若水我好象和你没有什么太直接的仇恨?”

  上善若水笑眯眯的道:“人家就是看不惯你这副自以为是的样子不可以哦?”

  叶飘不再理她又转向夜色****道:“夜兄!”

  夜色****也道:“干嘛?叶兄too?”

  “我们之间有仇么夜兄?”

  “你说呢叶兄too上次你来我们点苍****你忘记了么?还有比武大会上你打赢了我你也忘了么?我这个人的心胸可是很狭窄的!”

  叶飘道:“既然如此请动手叶兄!”

  夜色****点了点头“好的叶兄too!”

  这两个家伙叶来夜去端的是彬彬有礼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这两个人说得最严肃最认真的时候两个人突然间同时出手!

  夜色****拔剑而叶飘则是瞬间蹿向了上善若水的位置。后者匆忙反击时叶飘已游鱼般的闪开接着双臂一紧竟将上善若水由后紧紧抱住。上善若水大惊道:“干嘛?你这**!”

  叶飘仰天狂笑道:“一疯啊一疯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你所说的人既是刀刀既是人究竟是什么意思了!”

  话音刚落上善若水就被叶飘当成飞刀一样狠狠抛了出去。

  抛向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