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38 欲哭无泪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39.

  叶飘:“飞刀?”

  花弄影:“是的飞刀!快如闪电的飞刀!”

  “你没有闪开?”

  “闪不开!因为我当时正在吸别人的内力!”

  叶飘狂汗“你真的练成了化功**?真的可以吸到别人的内力?那你岂非无敌了?”

  花弄影回:“可以是可以不过有很多限制条件的。(.l.)看小说选最快的比如说等级、内力都要比自己低才行而且吸完之后一个小时内不能下线必须打坐化解内力冲突才行!”

  “这…”叶飘觉得系统还真是不肯让玩家占便宜啊。突然间就在这时叶飘猛地警觉似乎就在黑暗中的不远处正有一双闪闪亮如野兽般光芒的眼睛盯紧了自己。

  这种感觉叶飘似乎在杭州的时候体验过一次。他还记得当时那个人传给他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小心花弄影!”

  同一种感觉绝对不会错的。

  叶飘基本上是出于本能性的一闪接着果然“倏”的一声飞刀紧擦着自己耳边掠了过去。“啊!”——

  一声和花弄影方才差不多的惨叫响彻聚贤庄内外。这是否代表了隐藏在叶飘身后的那名玩家又被秒杀?叶飘手心里面流出了冷汗。

  是谁究竟是谁?

  是谁这么龌龊在如此昏天又暗地的情况下拿飞刀偷袭了一个又一个?叶飘突然想起了五岳的百日咳难道是他?

  可是——

  他的出手度应该没有那么快的。尤其是刚刚杀死吹一洞的那一刀更加证明了百日咳的飞刀还在展中的状态。

  除了百日咳叶飘所认识的人里面只有独步了。这个人和当初在比武大会上偷袭自己的那个人会不会是一个?

  胡思乱想间又是几声惨叫接二连三的响起叶飘刹那间听到许多人兵荒马乱的脚步声也看到很多影影绰绰的身体忽明忽现忽暗忽亮给这本来就很压抑很黑暗笼罩的聚贤庄内又增加了很多恐怖气氛。看小说选最快的

  这种时候叶飘反而沉静下来静若止水的藏身在一具假山之后。往左两百步左右是一座小桥桥前好象有着亭台楼谢再往西好象有个人工小湖躲藏在那里会不会是最安全的?

  叶飘凭着方才模糊的记忆努力思索着自己可以躲猫猫的地方这种感觉实在让叶飘又回想起了童年和自己的伙伴们嘻笑打闹的岁月。

  可是这一次叶飘知道自己一次都错不得机会只有一次否则就会被踢出聚贤庄。那接下来的这个任务可就没得玩了。

  “卡嚓!”

  突然间一道大大的闪电滑破苍穹风华的传音又响了。可是叶飘来不及查看抓住时机毫不迟疑的从假山后面狸猫般闪身而出三五个纵跃人已到了小桥之外“扑通”一声摔了下去溅起高高的水花。

  可惜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这诡异莫名的飞刀所吸引纵然听见也只不过以为是谁的**物不小心笨得落水罢了。

  池子里的水冰凉刺骨但好在此刻现实里面的天气已进入六月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叶飘都渴望着畅快淋漓的来一场游龙戏水。但叶飘似乎还忘记了两件事情。

  第一他已经被打成了重伤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

  第一这个池子的深度已经高过了三米。

  于是叶飘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往下沉心也跟着沉了下去。尽管将模拟感官功能调到了最低叶飘还是觉得自己全身都要散架子了强烈的疼痛感加上此刻庄内四周不断响起的惨呼声叶飘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是自讨苦吃。

  不过随着叶飘身体的下沉惨叫声也越来越小。

  渐渐的叶飘的耳内已经听不到任何声响了只能听到咕嘟咕嘟的潜水声和青蛙鸣叫的声音。难道…这池子里还养着蛤蟆?

  叶飘真有些哭笑不得谁知就在他这样想的时候鼻子上突然触到一个软绵绵的物体似乎…这玩意的身上还有着鳞片。

  靠!

  叶飘摸了半晌终于摸到了一双大泡眼一只手掌般大小的金鱼就在这个时候用它巨大的眼睛硬插在了叶飘的鼻孔里。差点没把叶飘插得从水中跳了出来。

  金鱼的眼睛明显要比叶飘的鼻孔大了两倍或者三倍甚至四倍拱来拱去的让叶飘感到心痒难挠偏偏那金鱼遇到叶飘的鼻孔就好象无根的浪子来到了温柔乡看那意思就算弄死它此刻它也绝对不想离开了。

  叶飘真要哭了。

  因为他感到自己本来就已窒息的肺部此刻更是胀得无比难受。

  好在游戏里面还有一个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这时已开始提示叶飘“大侠要不要****来结束这难言的痛苦!”

  “….”

  不!

  武林高手怎么能****更不能被憋死!

  叶飘强忍着跟女人生孩子时差不多的疼痛感一把扯开了鼻孔上的那条金鱼接着使用了吃奶的力气用尽全力向上游去。

  短短的不到一米的距离叶飘却觉得比红军长征还要辛苦还要艰难。

  终于“通”的一声叶飘的头部重新露出了水面。他又趁势抓住了自己面前的不知多少珠连在一起的荷花。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声音很小但却无比之熟悉。

  “风华你还不认输?”

  “你能打得赢我再说!”

  “我看…不如我们暂时收手你也不想被人从旁捡便宜?”

  “你怕了?你也有怕的时候?老实告诉你这飞刀就是我们家叶飘扔的。不想死的话你认输还来得及!”

  “……”叶飘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剑十三和风华他们什么时候转移到这里来了?“不过风华此刻竟然还懂得玩上了心理战真不错有展!”

  叶飘一边想一边已勉强分辨出了岸上的两个人影。

  突然间又是大喜剑十三啊剑十三这次你还不死?

  原来剑十三此刻就站在叶飘的正前方虽然是侧对他而立不过却没有一个比现在更要好的机会了。

  想到这里叶飘忽又大大吸了一口气悄无声息的沉入水下手足并用向岸边潜了过去。

  半晌正在岸边和风华僵持不下的剑十三突然感到身侧一股劲风袭来大骇之下却未来得及回头就感到自己被人用一个飞揣终结了对峙的局面。

  “扑通”一声飞出老远。以比方才叶飘更高难度的姿势扑进水下。很快沉没不见暴雨中叶飘只听到剑十三很大声了喊了句:“我不会游泳啊!”接着黑影沉没剑十三掉落的位置没过多久便闪出一团白光。

  “……”

  风华这时才看清隐在黑暗中那双狡猾卑鄙无耻的眼睛。正闪闪着狼一样的光芒。除了叶飘之外还能有谁?

  “傻乔峰呢?”不知过了都久叶飘推了一把傻呆呆站在原地的风华问道。

  风华死气沉沉地说:“哦好象被你踢下水了。”

  “……”叶飘道:“不能我踢的是剑十三啊!”

  “乔峰本来就被剑十三背在身后!”风华一边解释一边说:“难道你没有注意到剑十三的身形比平时大了很多么?”

  “那剑十三如果死了的话…”

  这句话他还没有说完河里就响起了一声乔大侠的惊呼“王八蛋啊…哪个王八蛋干的好事?”

  “……”叶飘和风华一起沉默。

  江湖公告1:乔峰已被淹死请各位大侠立刻退出聚贤庄。

  江湖公告2:解救乔峰任务失败全体保乔派的玩家等级自动减一金钱损失5ooo两。

  江湖公告3:由于此次任务的展实在出乎意料三天后将会公布此次任务的具体展动态。

  系统公告:小鱼儿千里传音“老大乔峰都能被你弄得淹死你真是我老大啊!”

  “我…”叶飘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