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50 国产大片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三天后。请牢记

  全‘天下’里面流传最广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就是关于比武大会冠军——剑十三离开五岳、另起炉灶的传闻。

  据江湖最大的情报组织——龙虎山庄传来的绝对可靠消息称:“剑十三现已正式脱离五岳盟并让出帮主一位。龙虎山庄对于此事的全程追踪报道还了解到剑十三已于两天前广武林帖特别邀请好友栏里的诸多亲朋好友、各帮各派的头目、以及论坛上的各位有头有脸的人士于襄阳城内的‘飘香酒楼’见证此事。叶飘所在的听雪山庄也赫然在此其列。

  第二个如同重磅一样造成的轰动的话题是三天前少室山上星宿老仙与听雪山庄的帮主叶飘一对一单挑的场面。

  据论坛上的知**士声称当天下午游戏里面的日落西山黄昏时就在少室山脚下当由玩家组成的大部队人马与星宿派弟子疯狂纠缠厮杀的同时少林寺大雄正殿内也展开了一场极为精彩纷呈、惊心动魄的双人决斗。

  结果以等级63的玩家叶飘获胜宣告结束。尽管这一战亲眼目睹的人少之又少但关于这一战的经典截图龙虎山庄还是以十万两银票的高价最终从听雪山庄内部群众手里购得。而且此图片在论坛上的回复可谓众说纷坛花样百出。

  其中龙虎山庄的长老大智解释说:“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地注意到图片上叶飘的双手被截下时正握在星宿老仙的双胸上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隐藏绝学——抓奶龙爪手?”

  大愚说:“不!据我分析这张图片应该经过后期的技术因为叶飘的手腕有一个向后弯的动作明显是投掷出一件硬物后的收尾动作!而正规的抓奶龙爪手是应该向前收紧的!”

  匿名人士666说:“滚!楼上的你以为你火眼金睛啊!那个动作明显是手在抽筋!”

  上善若水说:“叶飘你为什么不手抽筋抽死?”

  花弄影的fas(实际上是自己的马甲)诗情画意的说:“此招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小白的主人说:“5555小白杀你两次的罪魁祸终于遭天谴了!”

  “……”

  就在此时寿昌城听雪酒楼内。看小说选最快的

  听雪山庄所有的成员却已坐满了一楼、二楼可以说是座无虚席桌桌爆满。

  让这些大小**们放浪形骸志得意满的原因当然有许多但最让他们兴奋的就是帮主叶飘在三天前不但打垮、打退了以剑十三为的五岳而且还成功的打败了星宿老仙得到帮内所有成员等级+1的额外奖励。

  尽管他们之中没有人能弄得剑十三为什么会突然下线。也没有人会想到在大雄宝殿内真的可以遇到75级的oss星宿老仙。但他们全都开始相信听雪山庄目前虽小但将来一定会有很强的展前途的。

  这是一种信念!

  现在的叶飘在他们的眼里已经不再是一个**的小帮主了而是一个无所不能手脚通天的**王之王。

  此刻江湖上盛传的剑十三脱离五岳的消息更是让这帮**人们欢呼雀跃一个个全都如同吃了**一样兴奋的迫不及待地将叶飘按在桌子上脱光了衣服好一通灌酒。

  “帮主啊!快点告诉我们你究竟是用什么办法打败星宿老仙滴?小弟也想学几招用来防身!”

  “星你老母!学几招干嘛脱我的衣服?哦对了你是不是上次那个自称老母有病结果要借我装备的家伙?靠!你就是化成了灰老子也照样认识你!”

  “帮主果然神眼如矩小弟甘拜下风!”

  “给我死远一点!不要妨碍老子喝酒!”叶飘摇晃着一脚将对方踢出老远。

  “叶…哦不帮主!”沈湘芸看着眼前这些喝得有些得意忘形的男人忍不住道:“剑十三的请柬你有没有看过?”

  “剑十三?”叶飘眯着眼睛扶着脑袋道:“谁是剑十三?”

  “…”沈湘芸无语。忽又一声尖叫退后一步双手环胸道:“你…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小云装什么装呦!又不是第一次了来让我们…”

  小云当然不是沈湘芸而是帝王洗浴中心的小云但这话刚一说完沈湘芸已红着脸狼狈的跑开了。

  叶飘看着她的背影脑子里面却浮起秋寒香的表情…

  一种不详的预感从心里慢慢浮了上来。

  翌日。

  叶飘又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所吵醒。

  看了下号码又是风华叶飘酝酿已久的情绪这一刻如火山一样爆了“靠!干嘛?难道又去买罗汉?还是又想去学太极啊!”

  谁知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娇滴滴的女腔“哎呦!小飘飘啊一大清早就那么凶干啥子捏?”

  “厄嫂子?”叶飘立刻清醒了心里狂叫:“我不是奸夫啊!”

  “嗯!”电话那头咯咯笑道:“小飘飘的声音听起来还是这么可爱哦!”

  “…”叶飘感到全身有点凉道:“到底什么事啊嫂子!”

  “不要叫人家嫂子叫人家小烟烟就好了!”

  “…到底什么事?”

  “没什么事只不过风华现在不在家你能不能…”

  叶飘立刻打断了她的话“不能!你是我的嫂子我绝不能做对不起风华的事情。”

  “…”这次轮到陈雨烟无语“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意思是风华现在不在家你能不能来我家帮我修下厕所?下水道好象堵了!”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关个屁!你要是不来明天的太阳就甭想看了!”嗵的一声电话被狠狠挂断。叶飘一下子坐了起来摸着自己的下巴苦笑。

  十分钟后叶飘有气无力的敲开了风华家的大门。

  门开陈雨烟穿着粉红色的睡衣打着呵欠一脸疲倦的出现在门后。

  叶飘看着那松垮垮的睡衣鼻血差点流了出来低着头喊了一声:“嫂子!”

  陈雨烟笑道:“我就知道你回来的!小飘飘!”

  叶飘红着脸不敢抬头看她。只好小声的嘀咕“不能换件衣服吗?我真的不是奸夫啊!”

  陈雨烟道:“傻楞在门口干什么呢?还不近来?”接下来的一句“我家的下水道就拜托你了啊!”彻底让叶飘晕死。

  “大清早的不让人睡觉跑来叫我通小水道…我***不活了!”

  叶飘真想掐死眼前这个媚眼如丝的女人。

  半个小时后叶飘浑身恶臭地呆望着门外一脸惊讶之色的风华冷笑道:“妈的你到是逍遥叫老子大清早的来帮你通下水道!”

  风华沉默着一脸贱叉的说:“什么时候你有老婆了我也帮你通下水道!”

  “你给我滚!”

  “嘿嘿!别生气嘛!”一边说着一边将叶飘拉到一边左右张望了一下现陈雨烟正在卧室里面玩“天下”忍不住凑到他耳边小声的道:“最新的国产‘大’片!要不要看?”风华加重了‘大’的语气明显是对于叶飘的某种暗示。

  叶飘立刻醒悟。“欧美的?还是小日本的?还是国产?女主角的身材好不好?男主角的时间长不长?”

  “国产的。张纪中导演李亚朋配音周迅配女主角!双d9的碟f4客串周杰伦主题曲蔡依林插曲成龙动作指导周星弛剧本…”

  “这…一定要看看!”叶飘似已完全忘记了刚刚的不快主动拉着风华走到沙前坐下转身打开空调又倒了两杯红酒**笑道:“既然你说的那么神奇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风华笑了笑手脚麻利的打开dvd将碟放入按下开始键。

  结果屏幕上流动的画面却差点让叶飘连手里的高脚杯都朝风华脸部扔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