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53 婚姻打击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家支持一下俺的新书地址是yy./mai/frotook.domethodaboutbookid34256书名叫捉鬼专家麻烦大家搜一下可以保证比这本书更好看!!!.

  没过多久风华、花弄影、沉鱼等人也纷纷顺着二楼的楼梯拾级而上目光集体盯在不远处的剑十三身上按照位置分别落座。看小说我就去从左向右依次是叶飘风华沉鱼花弄影沈湘芸漫步云端等…叶飘的另一侧是风小狼。

  这时候叶飘并没有注意到他们反而看着一脸不知所措站在剑十三身边的那个低着头摆弄着自己衣角的秋寒香表情依旧没有任何的变化。但瞳孔似已收缩。

  剑十三把一切都看在眼中笑意已经无法掩饰的从脸上流露出来叶飘这边的人却个个急红了眼睛。人人暗中摸上了兵刃。

  反到叶飘从而不迫的压低声音道:“冷静点!我比你们任何在座的都想宰了他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众人闻言互相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悻悻松开了手掌。

  花弄影道:“看他能玩出什么花样!”

  风华“哼”了一声没有接口。其他人也都沉默着看着叶飘。

  楼梯口传来凌乱的脚步声。

  百日咳、断臂衫、冷峰三个人出现在所有人的视野内。叶飘竟然笑了笑问桌对面的断臂道:“竟然是他!你和断臂衫是不是亲兄弟啊?”

  断臂一楞道:“没啊!名字凑巧罢了!”

  叶飘低低地“靠”了一声道:“这年头很流行装杨过吗?”

  说完回过头来刚好和前方的秋寒香来了个四目交投后者很不自然的垂下头去。叶飘却呆呆的望着她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这时剑十三身后那桌的一剑破九洲冷冷道:“好象请柬上并没有要求你们三个来?你们脸皮可真厚哦!”

  旁边的剑八也怒道:“百日咳你这个五岳叛徒还有脸站在这里?”

  百日咳涨红了脸还未说话。看小说我就去他身旁的断臂衫已抢先一步反唇相讥道:“据我所知这次请客的人好象也不属于五岳的了?他可以请客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来?再说什么叫叛徒?东西可以乱吃嘴巴可不要乱说话!”

  剑八登时就要拔出剑来。却被剑十三很快按住。

  剑八狂叫道:“十三你不要拦我让我砍了这个王八蛋!”

  这话说完耳边登时又响起另外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道:“十三你不要拦我让我死啊?人生自古谁无死呢?”

  场上轰笑一片。

  剑十三和剑八同时朝叶飘这边望了过来。但看了半天也看不出这句话是谁说的只知道声音却是从这桌传出去的。

  叶飘在桌子下面踩了踩花弄影的脚打开传音了个:“说的好!”

  花弄影嘿嘿**笑了一声拿筷子插着自己身边的酒杯出“叮当叮当”的声音。

  剑十三环视全场心里不知打定了什么鬼主意故作姿态的道:“既然如此三位请找个位置坐下!免得别人说我剑十三小气!”

  冷峰“哼”了一声目光向叶飘这边望来。

  叶飘眼中精光闪烁心说“你不会也是来找剑十三麻烦的?有戏看了!”心念一动又冲断臂衫笑了笑扬了扬手大声道:“断兄冷兄百日兄来我们这里坐啊!”

  断臂衫含笑点了点头。正要答应。冷峰却冷冷道:“不用了!”

  叶飘眼珠子转了转冲断臂衫使了个眼色。后者悄悄的在冷峰耳边不知说了一句什么冷锋终于勉强点了点头连同百日咳两人一起走了过来。听雪山庄的其他成员登时让开了座位让他们三个挤入。

  如此一来听雪山庄的人数上已经出了十个不过看样子剑十三没有在意。谁也不知道他在想着什么。

  这以后的半柱香时间内通往二楼的楼梯上不断有玩家走上剑十三也客气礼貌地一一和他们打着招呼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叶飘看得很是不爽但目光一和秋寒香相对心里又说不出的酸甜苦辣。

  渐渐的随着周围座位越来越被添满秋寒香的脸上也开始不自然了起来。望向叶飘这边也是欲言又止。

  又好几次叶飘甚至能看到秋寒香有向自己这边走过来的冲动。但最终还是被剑十三有意无意的借着各种各样的理由挡了回去。

  终于不知过了多久剑十三轻咳了一声目光一一扫向各桌的客人等到大家都沉默了这才来了一段武侠小说式开场白。

  “多谢多谢在座的各位今天肯十三我一个小小的脸面废话我就不说了。今天我主要想当着各位的面宣布两件事情!”

  各路高手们此刻见他终于说到了正题忍不住纷纷坐直了身体凝耳倾听。

  剑十三道:“第一个消息大家其实都已经知道了。那就是喝完这顿酒后我剑十三就会正式脱离五岳让出帮主一位!”

  周围人互相沉思着没有人接口。

  语气一顿剑十三又道:“原因呢我就不想多说了。哎…本来我也以为凭借我剑十三的武功和才智可以管理好五岳的一切上下一心展成江湖骄楚可惜近日来一直被某个无聊人士疯狗般的乱咬诋毁中伤帮中个别新人不明就里妄听人言对我这个原帮主颇有微词我不怪他们要怪只怪自己太单纯要怪只怪对手太狡猾….”

  剑十三还在喋喋不休着叶飘这边的人可就没有耐心了。七嘴八舌地压低声音讨论着。

  风华:“他不是不说原因了吗?”

  叶飘冷笑:“他你还不知道?说话如放屁满嘴跑火车你看他那副装可怜的样子博取同情啊?”

  花弄影“操”了一声道:“今天我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无耻!真是大开眼界啊!”

  沈湘芸和漫步云端沉鱼鸢鸢四位女士虽然没有说话但目光中已露出不满和鄙夷之色。

  罗候小声的道:“帮主这家伙到底要搞什么名堂?”

  叶飘还没说话一旁的风小狼抢着道:“帮主要不要暗杀他?”

  叶飘白了他一眼道:“暗个屁!猪脑子啊你现在这么多人你怎么暗?”

  风小狼初生牛犊不怕虎地道:“没事!帮主我有一招叫做绵里藏针穷图匕现只要我一近他身就有七成把握!”

  说起刺杀疯狂老鼠也不甘示弱的道:“我也是!要不你左我右咱两双刺合壁?保证万无一失!”

  “别!”风华阻止道:“难道你们两个都没现剑十三一直都在密切注意着我们这边的情况么?倘若我们真的出手恐怕走不了十招就会中了他的埋伏。我们不要心急反正今天来了就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了我们要挑准最佳的时机…”

  说到这里突然又被剑十三的声音打断。

  “各位我要说的第二件事情就是和寒香的婚事…”

  叶飘、以及听雪山庄的成员全都身子一震瞬间楞住。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叶飘脑子里面‘瓮’的一响眼前一黑“咚”的一声重重摔在了桌子上。断臂衫和百日咳连忙抢着一左一右将他扶起“叶兄你没事?”

  冷峰却皱了皱眉看着叶飘若有所思。

  这一声脑袋撞击桌角出的闷响顿时打断了剑十三的话头场上所有的人都向叶飘这边望了过来。秋寒香也不例外。

  叶飘缓缓抬起头看着断臂衫和百日咳眼睛里面却失去了所有光彩。犹如死灰色。

  这时大家骇然觉叶飘这一撞竟几乎将整个桌角撞的粉碎裂纹清晰可见在一看叶飘只见他的额头上正在汩汩留着鲜血但他却毫无所觉…

  风华和沉鱼感到一股视如已出的钻心的疼痛不由分说将断臂衫和百日咳挤开在桌子下面拉住了叶飘的手。

  他们同时感觉到叶飘的身体在微微着抖手心也是冷汗直冒。

  花弄影则怒目回视着周围看过来的目光。

  这些事情当然也没有逃过剑十三的眼睛。

  只见他微微一笑又一声咳嗽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然后道:“虽然游戏里面还没有开放婚姻功能但今天我就想借此机会昭示天下省着以后还有无聊人士再打寒香的主意…”

  又说了一阵剑十三微笑道:“在场的各位都同意我以上的说法吗?”

  “不!我绝不同意!”

  叶飘就在这时站了起来目光无比坚定的望向秋寒香。一字一顿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