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59 绚丽多姿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地斩突然拔刀疯了一样砍向天刺。看小说我就去

  这一刀扬起度虽比不上叶飘但就连天边的夕阳都似已失去了颜色!

  天刺轻轻的后退一步那一刀刚好在他面前落空。

  地斩怒吼道:“拔你的剑!”

  天刺摇了摇头竟突然说出一句石破天惊的话来“你太弱了!”

  “你说什么?弱?”地斩狂笑道:“天刺我看你是…”

  但他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天刺就已挥动着手里的剑瞬间点向地斩的咽喉。大家只看到天刺扬手的刹那剑尖就已到了目标位置。

  这把剑还未出鞘但却已让场上所有的人感到全身冷。

  剑鞘同样也是蓝色的。

  叶飘动容道:“好快的剑!”

  事实上天刺这一剑已经无法用“快”来形容。

  因为这一剑本身已经越了言语之中所能够形容的“快”的境界。这一剑本身已如天边的云霞一样毫无瑕疵也毫无破绽!

  地斩脸如死灰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那一剑。接着他就听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

  那是一种“滋拉滋拉”的仿佛什么东西被烘干蒸了的声音。

  而在此刻天刺的剑鞘上竟缓缓升起了白烟。

  所有人都看到一丝火苗似在剑鞘上一闪而过剑鞘周围的空气顿时被扭曲成一个十分诡异的角度就好象烧火时视线被灼热的气浪扭过一般。

  地斩立刻失声道:“这怎么可能?”

  这看似随手挥出的一剑竟能把周围的空气都蒸掉!

  这样的一剑究竟到达了怎样一种境界?

  地斩不敢相信却又不能不信!

  “太弱了!”天刺依旧是刚刚那一句。看小说我就去却把场上所有的人都震住。

  就连叶飘都感到自己那引以为傲刀已达巅峰的快刀在如今的天刺面前就好象小孩子的玩具。

  叶飘同样露出惊骇的表情。这一剑似乎已让所有人忘记了眼前的一切忘记了叶飘和剑十三之间的矛盾。似乎天上地下只有这一剑才能完全吸引住他们的注意力。

  “莫非你的剑有提百分之二百的功效?”地斩咽了咽口水心里升起最后一丝希望。倘若这一剑是依靠武器的加成那么还勉强可以让他接受。

  “不我的剑是最普通的!”天刺淡淡道:“但他却比任何神兵都要锋利!”

  “你…”地斩不信道:“你骗我!”

  天刺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又一扬手地斩手上的刀竟突然又断成两截“叮”的一声掉在地上。

  地斩怔住!

  叶飘这时若有所悟的看着地上的刀片走了过来伸出右手摸了摸又迅缩回。喃喃道:“果然是这样!利用剑所产生的热量融化所有武器吗?”

  天刺没有说话心里却暗中叹了口气。叶飘果然是个聪明人。

  这时剑十三才醒悟道“妈的我们的恩怨好象还没了结!”

  话音刚落风华、花弄影、沉鱼等人已纷纷挣脱束缚突然间朝着叶飘的方位不顾一切的冲了过来。剑十三大叫道:“拦住他们!要捉活的!”

  天羽裁云、夜色****、上善若水闻言立刻拔出武器一对一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形成单挑之势。剑十三则两个起伏人已到了叶飘身旁。地斩还在望着地上的刀之碎片呆。

  叶飘还未出手天刺已在旁冷冷道:“你是江湖第一?”

  剑十三不知为何心中有些凉的道:“这里好象没你什么事?”

  天刺道:“比武大会你赢了我一次现在轮到我了!”

  剑十三道:“你配吗?”

  这话刚一说完两个人突地同时向对方冲去。

  天刺百忙之中不忘推了叶飘一把道:“闪开!”

  叶飘明白他的意思是让自己带秋寒香快走可是此时此刻他又怎能扔下风华、花弄影等人于不顾?

  飞快地拉着秋寒香的手走到一边叶飘道:“你…先下线!”

  “不我不走!”秋寒香深深地看着他道:“剑十三不敢把我怎么样的!让我留在这里。”

  叶飘看着她道:“好!要死一起死!”

  “不要说死字!”

  “哦对不起是我乌鸦嘴!”

  “叶飘!”

  “嗯?”

  “答应我一件事!”

  “好!”

  “无论何时都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

  “呕!”立刻场上有无数人开始弯腰呕吐。

  不远处的花弄影也高叫道:“我说飘哥你们两个能不能看看场合?这么恶心的对白亏你们说得出来…啊!谁他妈砍我?”

  这时候叶飘的余光猛然扫到天刺那一剑犹如惊鸿般刺向剑十三的咽喉!

  白光一闪间剑十三出一声惨叫脖子附近的鲜血登时如喷泉般疾射而出!

  叶飘情不自禁的一颤。

  剑十三的脸此刻无比狰狞无比扭曲带着怀疑与不信看着天刺的手看着天刺的剑!

  ——就仿佛刚刚的地斩!

  ——依旧是连着剑鞘的一剑!

  强如剑十三竟连对方的剑鞘都躲不开倘若这一剑已出鞘…那么结果…叶飘不敢在想下去了!

  剑十三只感到一股灼热的高温似将自己脖子上的汗毛都烤成了焦丝。

  接着叶飘又看到天刺又是一抖手腕剑十三连忙向后退开。

  接着就在天刺正要补上一剑送他归西的同时。剑十三的身后突然迎面蹿出一柄飞刀流星般劲射天刺的虎口。

  天刺冷笑道:“儿戏!”

  右手一扬正要将之击落。谁知在这一刀的后面竟突然又同时多出了六、七把相同的但射更快、更急、更密的飞刀。

  电光火石间叶飘只听到耳边“叮当”一阵乱响。只见后面的飞刀已在天刺出手前迅撞击前面的飞刀两柄飞刀同时转了个弯竟一左一右从侧面夹向天刺!

  但这还不算完结就在两柄飞刀极为诡异的改变飞行路线的同时后面的五把飞刀又两两相碰最后竟将最开始的那把撞到了天刺的身后。

  短短的几秒间一共七柄飞刀在半空中让人眼花缭乱的彼此撞击。

  最后出人意料的是这七柄飞刀竟在最关键的刹那又一次拐了个弯绚丽多姿五彩缤纷的向叶飘射来。犹如一朵完全盛开的烟花!

  叶飘汗如雨下时不顾一切一把推开了身边的秋寒香又向旁迅滚倒!

  危急关头叶飘偷眼瞥见在剑十三身后千钧一之时出飞刀的那个人正是…独步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