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72 恐怖之夜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这样走了不知多久…

  天色逐渐暗淡了下来。(.l.)请牢记今晚的夜色看起来无星无月无亮无光除了前方的伙伴人影绰绰之外基本上两米以外的东西已经看不清了。

  这样的能见度无疑又让叶飘他们更加的找不到北了。秋寒香终于忍不住又向叶飘的怀里靠的更紧了些拉了拉自己的衣领悄声道:“我…我害怕!”

  “那你先下线?”叶飘看着前方同样也将身体缩成一团的沈湘芸皱了皱眉道。

  “不了!虽然害怕但我还能坚持下去!”秋寒香说的的确是实话就好象某些女孩子非常钟情于恐怖片一样越怕越想看越看越害怕。

  叶飘这次却没有在趁机卡油而是用力的将她搂在怀里尽量给她一些安全感。

  这个时候叶飘感觉到周围的风似又大了一些耳畔隐隐约约听到梧桐树叶被风吹的“簌簌”作响以及同伴四人的脚底板摩擦在地面上所出的沙沙声。

  漫漫变傻在黑暗中回过头来看着叶飘的眼睛道:“我们好象已经浪费好多时间了真的要这么走下去么?我怎么总感觉我们在原地绕圈!”

  沈湘芸立刻在他的脑袋上拍了一下“你不要胡说八道了好不好?人家本来就有些害怕!”

  漫漫变傻还想解释“可是…”

  突然间叶飘打断了他们的话头道:“你们听那是什么声音?”

  漫漫变傻和沈湘芸顿时闭上了嘴巴高高竖起了耳朵果然一个微不可闻的脚步声若有若无的从南面传来。请牢记

  大家一起回过头去却突然看到…

  一团绿惨惨的鬼火一样东西蓦地飘到了秋寒香的背后!

  “啊——”

  秋寒香的尖叫清晰地划破长空打破了所有的死寂!

  回荡在死气沉沉的夜里只会让人更加的胆战心寒!就连叶飘都感到一种恐怖的气氛慢慢在所有人的周围升起。

  而那脚步声则越来越近了…

  叶飘甚至能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以及怀里秋寒香那浓重的呼吸。

  漫漫变傻和沈湘芸也同时长大了嘴巴睁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那鬼火飘来的方向。鬼火由小变大逐渐清晰。

  叶飘透着那神秘诡异的亮光似乎还看到在那光亮的背后还有一只巍峨颤颤形同枯槁的老手。

  ——老太婆特有的那种蛇皮一样的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绝对不想在看第二眼的手。

  接着就在这一瞬间绿光突然熄灭。

  秋寒香和沈湘芸同时又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叶飘却沉住了气缓缓地一字一顿的喝道:“什么人?藏头露尾装神弄鬼的!”

  回答他的是一丝阴森森的冷笑。

  就好象出声音的这个人被谁掐住了脖子一样。事实上叶飘从来没有听过这种笑声也想都没想过这个世界上竟还有这么难听的笑声。

  然后鬼火重新亮起。

  一个满脸血迹斑斑的老太婆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内只见她的右脸似乎被利器整个削去左脸上的皮肉翻卷出已经腐烂了的黑皮和白骨嘴巴那里似乎也被人一刀切得直接裂到了眉毛最恐怖的是她的眼睛。

  严格来说这个人的眼睛已经不能算是眼睛。

  而是两个黑漆漆的仿佛深不可测的黑洞。

  秋寒香立刻弯下腰去呕吐起来。

  沈湘芸叶飘漫漫变傻三个人的脸色也开始变得绿。

  但秋寒香还没有吐完那老太婆突然又将那蛇皮一样的老手向自己的头顶上方摸去。只听“砰”的一声闷响。

  老太婆的头皮猛地炸开源源不断热流滚滚的白花花的脑浆就这样流了出来。

  然后这个老太婆就“扑”地一声倒了下去。

  沈湘芸也差点摔倒。

  幸好漫漫变傻和叶飘刚好在这时一左一右扶住了她。而秋寒香则继续弯着腰不停的呕吐着。叶飘左手扶着沈湘芸右手却将秋寒香一把拉了起来并迅蒙上了她的眼睛声音有点涩的道:“大家先下线!”

  可是这句话还未说完他们的身后忽然又炸雷似的响起一个另外的声音“你们想要去哪?”

  饶是叶飘胆大无比也情不自禁放开了沈湘芸的身体下意识的飞起一脚就向后面踢去。

  但是回头一看之下依然是空荡荡的哪里有人的踪影?

  叶飘抬起头来忽又松了口气。

  原来刚刚说话的那个人并不是在自己的身后。而是在身后不远处那间房舍的屋顶上。那个人半蹲着左手似乎拿着一根焊烟袋右手却提着一柄明晃晃的鬼头刀。

  在这样漆黑的环境里那柄鬼刀头就显得格外扎眼。叶飘凭着感觉几乎可以肯定那个人的年纪已经不会太轻。

  他…究竟是谁?

  这时候那个人从房顶上一跃而下。

  他的身上没有玩家所背的那种包袱。

  看样子应该是个普普通通的bs;难道…

  眼前这个模拟的如此恐怖如此贱叉的场景又是一个新任务的开始么?

  叶飘死死地盯着眼前那个人。

  这才现自己的衣服早已被冷汗所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