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87 一夜恩情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知道过了多久…

  花弄影见大家都陷入了沉默犹豫半晌实在憋不住的看了一眼叶飘道:“其实其实…这也不能怪他的!”

  叶飘勉强笑了笑“我并没有怪他!只不过心里有点不舒服而已!”

  现实里面都没有绝对的忠诚又何况网络游戏?这个道理叶飘当然懂得。看小说选最快的于是他只淡淡道:“只是不知道下次在见面的时候我们还会不会是朋友会不会是兵戎相向!”

  “朋友永远是朋友哪怕做了敌人做了对手也依然还是朋友!”花弄影第一次没有嘻皮笑脸反而异常严肃的道:“况且落红这么做也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

  沈箱芸插了一句“有什么原因?”

  花弄影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转向叶飘道:“你还记不记得以前在做三塔寺的任务时你曾问我为什么会认识落红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叶飘点了点头道:“那个时候你只说了两个字——秘密!”

  花弄影道:“其实…我和他早内测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

  “哦?”叶飘略感意外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在他眼中武功一直不是很强的花弄影竟然也是个资深玩家了。看小说选最快的

  “莫非…他和上善若水在内测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一腿?”叶飘一想到以前落红看着上善若水时的那种眼神就觉得他猜的一定没有错。

  果然花弄影接道:“他们不止有一腿那么简单!”

  叶飘道:“哦?”

  花弄影道:“因为他们彼此都居住在同一个城市所谓近水楼台所以不但是网络上的朋友而且私下里也…”

  叶飘故意问:“也什么?”

  花弄影道:“也没有什么只不过落红是个正常的男人长的又不难看。上善若水更不是一个保守的女人。那么你想一个长的不算难看的男人在网上碰到了一个不是很保守的女人又约在网下见面你说…她们之间会生什么?”

  花弄影故意说的很含蓄很朦胧但很多人都已明白了他的意思。

  不少**男一想到上善若水那**媚入骨的身材就不知不觉流出了口水。

  而沈湘芸、秋寒香、漫步云端等三女却故意转过头去装做没有听见。

  但其实她们心里实在恨不得一把掐住花弄影的脖子让他快点说出以后生的事情。

  可惜叶飘偏偏看起来好象什么都不懂的样子问:“会生什么呢?”

  花弄影只好进一步暗示说:“落红不是君子上善若水也不是淑女。就好比你和秋寒香如果你们见面了你说会生什么?”

  叶飘还未说话秋寒香已在另一边“呸”的一声。

  花弄影看着叶飘大笑道:“你看人家都懂了你为什么还不懂?”

  叶飘的确不懂。于是就问秋寒香“如果我们见面会生什么?”

  “……”

  “帮主好**!”下面有人小声地说。

  秋寒香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

  “好!”叶飘眨了眨眼睛说:“你的意思是说他们有了**关系?”

  “靠!”沈湘芸忍无可忍伸出手来一把拧在叶飘的胳膊飞红着脸说:“你能不能说的含蓄一点?”

  叶飘只好含蓄的又说了一句:“他们有了…啊就那种关系?”

  花弄影点了点头。

  叶飘笑了笑“这也没什么网络上本来就是一个到处充满**的地方**这种事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早已司空见惯!”

  说到这里叶飘故意冲沈湘芸和秋寒香抛了两记媚眼两女真恨不得把他眼珠子挖下来当崩豆吃。

  “这么说小飘飘你也有过了?”这次问话的是沉鱼。她问的虽是叶飘但眼睛却盯在自己的老公身上。

  “我这么纯洁的男人哪能有那种事呢?”叶飘说的一本正经眼角却故意瞥了瞥傻在一旁的风华。沉鱼的脸立刻变的铁青。

  花弄影这时道:“我觉得上善若水并不是一个肯乖乖地躺在任何唯一一个男人怀里的女人她虽然敢作敢为但也绝不会轻易爱上任何人。要得到这种女人的心简直比嫦娥奔月夸父追日还要困难百倍。但落红其实又是一个很痴情的人他们两个碰到了一起而且还有了关系那么你说落红他…”

  叶飘终于懂了“所以你想告诉我的是就算落红他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也只不过是因为他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女人?”

  花弄影点头“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罪的。”

  “那天我的**神套装缺少的部件也是被他拿走的?”

  “是的!”花弄影又接着补充道:“但你会理解他的对吗?”

  叶飘笑了笑。

  现在他除了笑笑还能做什么?

  听了这些话纵然他的心里很不舒服可是他也知道落红此刻一定更比他难受十倍但…这又能怪谁呢?

  于是叶飘就只好问了最后一个问题“这么秘密的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花弄影道:“我…我当然是猜的!”

  “……”

  刹那间无数老拳重脚雨点般倾泄在花弄影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