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300 神器难求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终于突破3oo章大关了俺还是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小说小小地佩服自己一下嘿嘿!.

  随着听雪山庄在场诸人绞尽脑汁地回答了十个问题刻有四圣兽的朱漆大门终于在系统公告响完后“嘎吱”一声缓缓开启。看小说选最快的

  一片七彩霞光突然映射在所有人的眼内然后…光芒慢慢覆盖在了所有人的身上。叶飘回过头来看了一眼秋寒香忽地全身僵住。只见此刻秋寒香的脸上如同九天下凡的仙女一样沐浴在彩虹之中与她嘴角边微微弯起的弧度相映成趣。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在长长的睫毛下好奇的打量着藏宝库内的情况。

  那纤尘不染的白衣静静的站在那里。

  ——白衣如雪!

  见叶飘望了过来秋寒香也微微皱起鼻子报以一笑。

  仅仅是这样一个微笑却有种颠倒众生母仪天下的威力。

  叶飘看得惊呆了刹那间竟完全忘记自己身在何处。就在这时耳边又传来系统“叮”的一声提示“恭喜您成功进入杨公宝藏您将会得到等级+1纹银1oo万两的奖励!”

  叶飘刚刚缓过神来花弄影、风华等几个人已在那边出一声欢呼!叶飘移步过去看着满地亮光闪闪的银子、装备和秘籍也情不自禁生出一种做梦般的感觉。请牢记这种情景尽管他以前在沙漠藏宝洞内经历了一次但那次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这次却是真的!

  叶飘随手捡起四五件侠客装瞧了瞧只见上面的数值属性无一不是**到了极点但武功秘籍就差了很多。往里面走叶飘看到已经有三口成*人那样巨大的箱子被花弄影他们打开了旁边则有还有七个箱子是完全封住的。

  三个箱子里面的东西已经这么**了那么其他的那些要是全都打开听雪山庄的总资产还不轻松过亿?“妈了个的老子明天就去申请股票上市我就是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的老总了***以后谁见到我不点头哈腰的叫声叶总?香车啊美女啊别墅啊金钻啊…要多少还不有多少?”

  叶飘站在宝贝堆里两只眼睛里面全是金星。

  “咦这第五口箱子里面怎么有个青龙的蜡象?”

  “我这里也有白虎的!”

  “哇这里有朱雀!”

  “我这边有玄武的!”

  “…”

  叶飘的思绪顿时被众人七嘴八舌的叫嚷声打断。走过去瞧了一眼只见花弄影手心里面果然捏着个外表和刚刚的青龙战将一模一样的蜡象高约十寸宽五寸叶飘伸手拿过来很仔细的看了一下现触手的感觉非常地光滑细腻。

  将蜡象翻了个身叶飘现这造型独特的蜡象上竟然还隐藏着其他的属性!

  玄武之魂:和玄武战甲一起装备可额外获得2oo%的防御能力。

  朱雀之眼:和朱雀头巾一起装备可额外获得2oo%的命中。

  青龙之鳞:镶嵌镶嵌在青龙刀上可额外获得2oo%的攻击力。

  白虎之牙:镶嵌镶嵌在白虎战靴上可额外获得2oo%的敏捷。

  “哈哈!还有这等好东西?”叶飘一看之下立即狂笑道:“回去以后好好搭配一下看看能配出什么样的级战士!”

  花弄影也在一旁赞不绝口地道:“飘哥我们这次了!”

  “个屁!”正在翻箱倒柜的风华听了他们的对话忍不住插了一句道:“妈的找来找去没现神器啊这不是害我们白来一场么?就算给个最下位的神器也可以啊!”

  见风华一脸颓废的表情花弄影欲言又止的道:“其实…有个问题我早就想说了但我怕你接受不了!”

  “什么?”风华一脸茫然“说!”

  “其实在天下第一里面武器和防具类的东东是没有神器的…只有辅助才有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单一玩家的实力过于**…”

  “我靠!你***怎么不早说?”没等花弄影说完其他人也都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头嚷嚷道。

  “我…你们刚才给我说话的机会了吗你们!不过尽管没有神器可是曾经给我悯农锄的那个gm告诉过我系统会在游戏里面设定三大传说中的武林至尊用过的武器这三样武器相生相克相辅相成至于妙用和获得的方法他就没有详细说明了!”

  “三大传说中的武器?”叶飘摸了摸下巴道:“听起来好象很拉风的样子!”

  “那当然了!”花弄影笑道:“gm说只要得到这三大宝物其中之一就可以得到游戏里面的封神称号!比如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之类的。全服务器只有这三个找到宝物的玩家才能获得你说多牛叉!”

  叶飘兴奋了一阵又很快垂头丧气的道:“妈了个的全服务如此之大几千万人在线怎么可能我就那么幸运得到那种东西呢!”

  “哎!”

  众人长吁短叹了一会儿目光突然集体停留在最后一口被打开盖子的箱口里面。

  虽然大家还没有看到那里面究竟藏着什么东西但从那箱子里面隐隐出的寒气却瞬间冻得人牙齿打颤浑身上下不停的抖琵琶。

  “什么东西啊?”叶飘问了一句。

  站在箱子前面的风华笑了笑将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僵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