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314 多情娘子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可是…就算你真的想水漫金山那洛水的堤坝足有十几米高你又拿什么去引爆它?”沈湘芸这时恰到好处的提出了心中的疑问。看小说选最快的这个问题也正是很多人都想问的。

  “嘿嘿!”叶飘压低声音森森然的笑了两声“五百斤霹雳雷火堂的强****加上泥人张出产的强燃油…”

  众人倒抽了一口凉气耸然动容道:“霹雳雷火堂的****五百斤?帮主你在开玩笑?谁不知道江南霹雳雷火堂至今为止还没有玩家成功闯入不仅仅是因为那里戒备森严最要命的是那里不知埋藏着多少烈性…就算…就算帮主你能闯过那些地毯式的炸雷你又怎能确定那里面有着贩****的bs;“一定有的!”叶飘说得十分肯定“倘若没有系统为什么要开放雷火堂那个地方?而且把那里搞的那么神秘?”

  “可是…”

  “不用说了!孤意已决!”叶飘学着某部古装电视剧里面某王的语气说:“众爱卿退下!”

  “……”。

  长安。六扇门。

  易峰面无表情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强忍着笑意表情十分痛苦的c——追命心里有个溺水般的声音在仰天呐喊着:“苍天啊!何幸啊!想不到我易峰英明一世到头来还是难逃惨无人道的下场!”

  “水媚娘嗯大体上呢就差不多了你的武器叫做‘多情娘子无情环’乃是传说中的三大武器之一和叶飘的‘风云第一刀’具有分庭抗礼的威力用法还得靠你自己琢磨!”

  易峰依旧面无表情。请牢记眼睛里面露出死鱼一样的光。

  “那个…水媚娘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瞧着我系统之所以把你安排成一个女性角色也是你们上面领导出的主意…他还说让我们极力配合你所以我们才…”

  “那也不用搞成如此**入骨的形象、如此祸国殃民的名字?”易峰眼角抽蓄了一下。耳边又响起自己的头儿“老徐”突如其来的那个电话“易峰啊有个事情我想和你商量一下!就是关于‘天下第一’这款网游你去卧底的事情经过我上面的上面的领导一致研究讨论决定你的新角色的形象是女的哎呀你可千万别急之所以这么做不过是因为我们想让你利用美色去成功吸引小陈的注意力…”

  于是商量来商量去易峰就被商量成了如今这个梨窝浅笑媚眼横飞的“倾城尤物!”易峰抬起自己如白藕般的“玉臂”看着自己的“玉手”简直欲哭无泪。

  最要命的是易峰一起走路来胸前那两团比馒头还大的胸脯就一晃一晃的而且让易峰更晕的是就在他低下头来看着自己的胸部时也不知道哪个囚犯兴致这么好在牢子里面鬼哭神嚎般唱起了“青藏高~~~原!”

  易峰感到自己已经到了能够忍受的极限。

  让他接受现在这个形象简直比让他再去卧底一百遍啊一百遍还要郁闷!本来以为上级的这次命令会让自己十分愉快地在游戏里面渡过一段悠闲假期可是如今看来自己的美好想法已经泡汤了!

  “用美色去吸引小陈记得要欲抗还迎循序渐进!”

  一想到“老徐”挂断电话之前最后的一句话易峰就有种想要坠楼的冲动。

  “欲抗还你妈的迎!循序渐你娘的进啊!”从来不喜欢说****的易峰这次也忍不住在心里狠狠骂了一句。

  “哦对了!”追命这个时候打断了易峰的沉思“你现在的身份是六扇门捕块稍后我们会给你颁一枚“六扇逮捕令”有了这枚令牌你可以任意逮捕任何在城内违规犯纪的玩家抓到以后带到刑部来审核审核成功后就算你成功完成了一次任务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这也算新版本升级以后带来的新变化!”

  “捕快?”易峰苦笑道:“有女捕快么?”

  “为什么没有?”追命笑眯眯的道:“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们六扇门的第一女捕了稍后我的师兄弟冷血无情铁手都会给你一些防身用的小道具!我觉得你干这行不是正适合你现实里面的身份吗?你怎么一点开心的笑容也没有满脸苦瓜相呢?”

  这句话的效果无疑等于在易峰的伤口上重重撒了一把盐!易峰登时“娇嗔”道:“废话!换了是你你能笑得起来?”

  追命目瞪口呆地看着易峰剧烈摇晃着胸前那两团肉馒头情不自禁地心想“妈的比老子家里那位身材还好!”

  易峰冲追命了一通脾气追命很配合的默然无语微垂着头盯着易峰的胸部脑子里面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易峰现以后哭笑不得没想到自己这个女性身份对某些**来说还是有一定**力的。不过说白了还是一个人妖。殊不知这种情形叶飘早在刚入游戏里面的时候就体验过了。只不过叶飘是短暂的而易峰这次却要长期扮演一个“水媚娘”的角色。

  一想到这里易峰就情不自禁的问:“现在就要我去执行任务了么?”

  追命笑道:“当然不是!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自然会给你系统提示的平时你也可以和别的玩家一样练级k什么的!”

  “我这副样子你还让我练级k…”易峰娇滴滴的声音里面充满了杀气。追命又赶紧闭上了嘴巴。

  “算了!”易峰大概已经认识到了现实的残酷既然无法反抗只能接受。“最后一个问题我是不是在长安做城管的工作?”

  “不!”追命松了口气嘴里吐出两个字:“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