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318 风云交际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酒坛以高旋转轨迹飞向天羽裁云后而先至!水媚娘这一出手就让花弄影和风华等人的心里异口同声的响起了一个声音“高手!”

  这一击不但以攻代守仓促间化解了天羽裁云那凌厉无比的一脚。看小说选最快的而且让花弄影感到颇为佩服的是这水媚娘出手的时机把握的异常准确恰好抢在天羽裁云的右脚即将接触到自己身体时来了这么一下。

  假如天羽裁云不闪不避那么等待她的结果就是纵然她的腿踢到了对方那么这坛高飞行的犹如滑翔机一样的女儿红也会理所当然的瞬间敲爆她的头部。

  这赫然竟是一种两败俱伤的打法!花弄影在旁看的暗暗心惊不已。

  但让他感到更吃惊的是此刻眼角内的余光刚好扫到的人物状态称号。

  ——“多情娘子!”

  花弄影完全看傻了。这样一个如水牛般豪饮一出手就要人老命、直捣黄龙的女人竟然起了个“多情娘子”这么妩媚**的称号。

  “妈了个的!”花弄影看着同样一脸惊讶的风华低声说了句“这世界真是乱套了!”

  风华苦笑了一下。目光凝往水媚娘和天羽裁云那同样不堪一握的腰肢。

  天羽裁云右脚猛然一扭身体竟在这时来了个小范围骤然变向。险象环生的躲过直飞而来的酒坛。但酒坛去势未歇竟直直地朝着花弄影和风华两个人所站立的方向飞来。

  但此刻却没有人注意到花弄影和风华两个人将酒坛击碎的动作。只见场上形势又变!

  伴随着“叮铃铃”的一阵乱响天羽裁云的双腿化作漫天虚影!度之快落点之广直让花弄影和风华同时想起了同样以腿法著称的沈湘芸!

  倘若此时的水媚娘换成沈湘芸那想必…一定更精彩了!

  花弄影思索间水媚娘已迅做出十七次闪避的动作!纵然水媚娘的反应同样敏捷但可惜还是被踢到了三次。

  这个时候两个人的身影在一些低等级玩家的眼中看来只不过是两条淡淡的虚线。他们根本不知道天羽裁云在这瞬间已攻击了十七次!

  两条人影乍合又分擦肩而过背背相向又动至静。

  这种突如其来、噶然而止的动作立刻让全场所有人鸦雀无声。

  此刻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水媚娘的身上。一丝淡淡的血线顺着她的嘴角缓缓泌出。而天羽裁云却静静的立在她的身后。一双赤足依旧晶莹雪白整个人飘然的就好象天上的仙子。

  现在只要不是瞎子就看得出来这次交手是水媚娘吃了暗亏。看小说选最快的

  但奇怪的是水媚娘就在这时候诡异的一笑。突然转过身体!

  双手一扬两道如同闪电一样的白光**射而出!

  就连花弄影风华两人目不转睛的注视下也没看清那白光包裹下的****究竟为何物。

  猛然感到了身后的破风声天羽裁云正想回头但突然间“砰”的一声闷响天羽裁云感到一种钻心的疼痛。接着身体就瞬间脱离了地面直直向后抛飞。

  脑袋上面猛然浮起的“-1ooo”的血字让所有人无比骇然全部色变。

  而那两道诡异的白光去势虽快但回来的更快!

  借着打在天羽裁云后心上的力道仿佛一个回力标似的瞬间又重新飞回了水媚娘的手里。花弄影失声道:“这是什么****?”

  然而这个问题就象石沉大海没有人可以给他答案。

  因为那一个瞬间场上所有人竟没有一个能看得清楚水媚娘出的究竟是什么****。就在所有人感到惊骇欲绝时一个更加惊乱的声音忽然从酒楼外顺着窗户清小说.晰至极的传入每个人的耳朵里面。

  “不好了着火了!救火啊!”

  “天羽堂主你在不在?快出来啊!”

  花弄影和风华心里同时一震。

  “轰!”

  未等天羽裁云回答远方忽地传来一声平地惊雷般的怒响!所有人都感觉到就连自己身处的这家酒楼似乎都为之轻轻颤抖着!

  “生了什么事?”所有人都你推我挤着一窝蜂地涌向窗户旁运足目力登高眺望。刚刚还被众人的视线包围着的天羽裁云和水媚娘顿时再也没有人去看一眼。

  水媚娘手心里的神秘****自然也没有射出去。

  因为她同样的被刚刚那个人的叫嚷声吸引了过去。

  一股冲天的黑烟在远处冉冉升起。天空上飘起了一个不易察觉的蘑菇云图案。

  花弄影和风华以及身后的听雪山庄诸人同时收到了叶飘的传音。

  “行动!”

  凌乱的脚步声登时响起并逐渐向酒楼外奔去。

  很多人根本没有注意到花弄影等人的悄悄离开。

  只有水媚娘看着他们急匆匆的背影若有所思。

  出了酒楼花弄影和风华等人马不停蹄的朝着洛水堤坝奔去。

  但他们还没有跑出多远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轰!”

  一股粗大的水柱足足喷起十米来高利箭般射向苍穹。

  街道上的所有玩家立刻捂着耳朵避往一旁一时间兵慌马乱没有人知道究竟生了什么事很多人带着一脸的好奇潮水一样的涌向水柱喷起的方向。也有极少部分人面露喜色以为系统又开放了什么全新的**任务。

  此时花弄影和风华跑了没多久就身不由小说己的被这夸张的人浪冲得散开了。一个熟悉的倩影突然出现在视野内花弄影心念一动是秋寒香?

  不过很快的没等他再有什么想法这个背影又在茫茫人海中白马过隙般转瞬而逝。

  紧接着不到半个时辰几乎全洛阳城的各个势力各大玩家全部闻风而动甚至远在长安、大理、襄阳等六扇门的捕快也在同一时间收到了系统提示立刻心急火燎马不停蹄的奔向洛阳。

  平时感觉非常悠闲轻松的驿站马车此刻却成了名副其实的人山人海。

  没有人知道在这一刻游戏之外无数个技术部的工作人员正满头大汗的盯着快要被挤爆了的洛阳城门却始终想不出一个妥善的办法。而且无论是哪个玩家或哪个c也做梦都想象不到今天注定是一个让他们永生难忘的日子。

  花弄影的千里传音忽然在这个时候又一次响起!。

  川流不息的人群从四面八方一起涌向洛水堤坝。犹如万千条支流慢慢向海中央凝聚。

  叶飘站在二十多米高的堤坝上望着下面密密麻麻蚂蚁般的黑点心里的热血一下子蹿到了头顶。

  从他这个高度俯身望去星罗棋布、条形排列的街道将洛阳城分割成若干个方格每个方格内都有数也数不清的人头慢慢向这边蠕动着。仿佛一条没有尽头的黑线。

  叶飘看着那条越聚越粗的黑线嘴角边露出一丝极为诡异的冷笑。

  “碎石盟剑十三独步….”。

  山谷密林内。

  好不容易被自己的手下千辛万苦才寻找到的独步这个时候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被手下那焦急而略显惶恐的声音搞的差点又一次崩溃了。

  “老大…大事不好了!”

  独步皱了皱眉看着这名手下撇了撇嘴道:“能不能不要这么叫我?好象电视剧里面说出这种台词的人都是反面角色!你们看我这么英俊象反面人物么?”

  “当然不象!”这名手下的表情都快哭出来了“老大你本来就是反面人物”

  独步一瞪眼睛正想火。

  这人又忙不迭的接道:“老大真的不好了!现在洛阳满大街都着了火!”

  “着火?”独步惊讶道:“着什么火?莫非是新任务?”

  “不是!是…有人放的!”

  “谁放的?”独步忽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喃喃道:“难道是他?”

  “我也不知道是谁放的!”这人明显也是道听途说用一种夸张到极点的语气道:“这个人尽管我不知道是谁不过据帮内的兄弟传音说这家伙放火就象放屁似的简直神出鬼没神乎其神一个眨眼之间我们帮内的店铺就烧着了七处!”

  “什么?”独步天下勉强可以称得上虎躯的身体猛然一震道:“你说…他烧了我们的店铺?”

  “是的!”

  “那我们帮内的兄弟呢?都死了?没人救火?”

  “他们…都去洛水附近看热闹了!”这人看着独步脸上的表情变化道:“老大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怎么办?操还用问嘛!立刻杀回洛阳!”

  “是!帮主!我知道这附近有一条近路很快就能到达洛阳!””这人点头哈腰的应着。就在他低下头的刹那一丝微笑从他嘴角边缓缓荡漾开来。

  二十分钟后。

  “等一下!”奔跑中的独步突然停下了脚步猛然抬头刀锋一样的目光死死地盯着这名报信的手下道:“我以前怎么好象从没见过你?你这身衣服是从哪里来的?”

  “是无心堂主给我的!”

  “哦!无心堂主…”独步天下的瞳孔猛然收缩。

  忽然一扬右手一记飞刀****而出!

  其他帮众均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搞得惊呆了。

  他们不明白为什么独步会突然对这名帮内的兄弟下手。眼看着刀光一闪不少人都失声惊呼起来。

  但谁知这名报信的手下好象偏偏料到独步会来这么一着似的。

  就在独步扬手的刹那这个人已先他一步动作十分敏捷的向旁跳开了。

  独步冷哼一声正想使出葵花宝典+小李飞刀的技能。忽然间这名报信手下的身体一下子瞬间由一个分裂成了七个!

  “这是…”

  “七幻步!”报信的手下冷然一笑一柄金光闪闪的长剑出现在他的右手中。

  “花弄影?”独步隐隐约约之中觉得自己好象中了别人的陷阱。

  “除了我还能有谁?”花弄影轻轻一笑左右张望了一番摊了摊手故意挠了挠头皮道:“实在不好意思啊我们好象走错路了!这里呢…其实并不是去往洛阳的捷径而是去往长安的!嘿嘿大家不会怪我?”

  独步涵养再好听了这话脸色也突然变了。

  变的铁青而又充满杀气!

  “给我把他分尸了!”

  “来!亲爱的!”花弄影十分**地说完这句话忽然展开漫天星雨剑化作数道寒星向碎石盟一干人等网一样的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