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凶猛:老公,喂不饱 度474章 我不会饶了那个渣男的
作者:十月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辆奥迪停在路边车上下来一个年轻男人一米七左右身材健硕眉眼硬朗颇有几分阳刚之气。

  他看三人狼狈的模样问:“爸妈木莲……怎么回事?”

  丁木莲立刻跑过去哭道:“哥岳听风他们太可恶了他们把爹地妈咪都赶了出来……”

  丁锦葵皱眉道:“先上车再说我们换家酒店。”

  一家人拉上行李上了车。

  ……

  燕青丝等岳夫人睡熟后小心翼翼从床上下来她推开门看见岳听风站在外头抽烟神情萧瑟。

  岳听风抬头看见燕青丝伸手抱住她。

  “让我抱一会。”

  燕青丝没动抬起手轻轻拍拍他后背这件事里岳听风才是最为难的吧。

  毕竟一个是亲妈一个是生父不管生父多么渣这都改变不了他们是父子的事实。

  燕青丝道:“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岳听风抱紧燕青丝:“今天谢谢你。”

  “记得欠我一次啊。”

  “好。”

  燕青丝犹豫了片刻问:“伯母和岳鹏程之间的恩怨具体是怎么回事?那个丁芙……又是哪儿浪出来的?”

  岳听风松开燕青丝道:“陈年旧事了苏家欠过岳家一个很大的人情后来岳家出了点事我爷爷便想到了联姻以人情做要挟替岳鹏程求娶我妈我外公外婆觉得两家门第匹配岳鹏程又看起来还不错就嫁了女儿。”

  燕青丝皱眉:“人情就那么重要吗?那可是女儿一辈子的幸福。”

  岳听风讥笑一声:“是啊我也想知道人情那么重要吗?那个年代的人思想保守而且他们不知道岳鹏程会这么渣。”

  “一会我和伯母聊聊你先不要进去。”

  “好。”

  燕青丝回到房间发现岳夫人已经醒了她倒杯水:“伯母喝口水吧?”

  岳夫人没有动躺在那眼睛看着天花板喃喃道:“我嫁给岳鹏程的时候心思简单的很总觉得反正我也没喜欢的人嫁谁不是嫁他看起开也一表人才和我家又是世交总不会欺负我感情都是相处来的以后过日子慢慢就好了。”

  “婚后前半年生活也挺好我觉得挺满足的直到我怀孕了回娘家呆了一周回来推开门看见他和丁芙在我的床上我恶心坏了我就觉得这世上再没有比他们更脏的人。”

  燕青丝咬唇她握紧岳夫人的手她想安慰她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闹了起来可岳鹏程说所有人都在逼他娶我他和丁芙早就互相喜欢是我插足了他们我是第三者如果没有我他已经和丁芙结婚了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他早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我当初根本就不会嫁给他……”

  燕青丝到这听明白了岳家当年算计了苏家。

  燕青丝抱住岳夫人咬牙切齿道:“都是借口真扛不住去私奔啊再不行去死啊说到底还是放不下岳家的荣华富贵自己的自私和懦弱迁怒在了您身上这种男人就该去死我不会饶了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