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法神 人物卡片·龙傲田
作者:神击落太阳的小说      更新:2019-05-01

  姓名:龙傲田

  性别:男男(搅基恐惧症患者)

  最初登场年龄:21

  种族:法则之子

  出生地:未知

  宗室:胡阳城飞龙庄园

  门派:苍天水晶宫,铁掌帮(已叛出神海派)

  正妻:无

  妾室:100人以上

  宠物:暗黑狂拽龙兽(系统赠送)

  主人:北国皇亲哈兰德望,建州奴儿纳诺未来。

  敌人:建州奴儿纳诺玄天。

  人物特性:

  自称为主角的系统流武士。靠着系统和献祭和自己有关的一切人等来获得战胜强敌的法门,本身的实力永远停留在凡级,却靠着各种所谓的“逆天金手指”强杀各路圣级高手,被人尊敬为‘活着的幸运奇迹’。具备远超常人的幸运值,却从来不肯自己努力做一件事情。

  将自己的灵魂完全奉献给系统,因此他本身和系统是完全绑定的,除非银尘关闭系统,否则他根本不可能死掉。

  每次被银尘或者其他人杀死都会将自身从系统中得来的好处全部爆出来,成为银尘专属的摇钱树,而他自己则从“一无所有”的状态中复活,继续他的传说,因为不死和所谓的“高幸运”,成为江湖上的风云人物。

  他实际上是这个世界上土生土长的人类,并非穿越者,却被系统洗脑,认为自己是高大上的“穿越者”。在生命的最后阶段自称“神”。具备极度的中二,傲慢,争风吃醋,幼稚和好色的性格,将世间美女当做收藏品和玩物,做过一段时间的采花大盗,喜欢少妇,熟女和人妻,不喜欢萝莉,因为萝莉养着烦。

  他的精神状况和智力是逐渐恶化的,可能是因为死的次数多了的原因。

  他本身和系统都是最终幕后反派的弃子,也是银尘追索最终敌人以及自己为何穿越而来的重要线索,因此银尘几次都因为元神的“本能行为”而放过他,实际上银尘只要将无度留下的系统完全抹除,他必死无疑。

  最终被银尘的敌人活生生吃掉。

  人物能力:

  神龙傲天决:纯金之力驱动的神功,发招时会出现巨大的金龙状罡风,流岚级,靠着自身加载辅助系统而能以入体甚至培元的境界很好地驾驭流岚的力量。

  霸王天翔拳:纯金之力驱动的神功,没有武器的时候发动,具备刚猛的冲击力。

  兑换:消耗系统的所谓经验值来换取各种东西,这些东西和银尘的魔法实体化属于同一类存在,最多持续存在一天就会消失,需要重新兑换。

  锻造:消耗系统的经验值和各种原材料来打造装备,从中品宝器开始,最多也只能打造出玄器级别的物品来(本身甚至可以造出圣器,可是这个功能被银尘锁死了),因为有系统辅助因此成功率很高,也为自己赢得了不少声望。

  获取经验值与任务:通过做系统发布的任务来获取经验,经验可以用来强化自身或者兑换自身并不具备的能力,以及获取临时性的装备等等,任务完成时,可以从任务目标身上获得报酬(其实就是扒死人身上的装备),任务最初是由苍天水晶宫的系统自动发布的,后来因为银尘的骇入,系统任务改由银尘编辑发布,经常带有各种作死属性,再后来,银尘发现他和系统的共生关系,干脆将系统锁定,只能发布一些小任务,也彻底限定了龙傲田的成长。

  离开系统的龙傲田如同废人。

  人物绝招:

  升级:一次性消耗大量经验,永久性地增强自己的实力,升级一次神功跨越一个小境界,但是因为积攒经验值十分困难,他是无法连续升级或者跳级的。升级之后,他短时间内处于无敌状态,同时解除升级之前的一切不利状态,恢复身体的所有损伤和体力,获得一件持续一天的神兵或者一项持续一天的能力作为奖励,一天之后奖励消失。

  回城:战败或者死亡之后自动触发,身体直接化为尘土,灵魂回归系统,过一段时间会重塑身体再临人间,相当于“不死”。回城的代价就是一切重新开始,追过的妹子会直接将他忘掉委身他人,给他带上无尽的绿帽,即使杀了情敌妹子也不会回心转意,因此他只能去找新的妹子。所属的门派不会驱赶他,失去的实力也可以在相对短的时间里重新练回来。

  主角光环:背叛所属,献祭一切对他持有正面感情的人,进入短时间的无敌状态。

  人物信仰:

  龙傲天的传说,系统与主神空间

  人物判词:

  光天耀,龙天傲,谁料一切都是回光返照;摘星揽月,拳碎昼夜,到头来不过镜花水月。高幸运,夺气运,最终斗不过那苍茫命运。没有真正的付出,焉能得到真正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