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法神 第一千〇八十四章. 邪天变
作者:神击落太阳的小说      更新:2019-05-01

  一开始纳努未来只是稍微重视了一下,没特别在意,对付赵光怡,必须出动建州大奴的“军神”级别的人物,而如今哈兰玄冥已死,纳兰血魔也“假死”逃走,朝中没有什么可对付他的人,因此只能采取被动防守的办法,以静制动,自己尽量不露破绽就好,可当他看到银发妖魔出现,虎方口不到一个时辰直接失守的急报时,整个人的脸都绿了。

  不过,他就算绿着一张脸,神情还是严肃又镇定的,面对银发妖魔,面对那个左手王爵圣器右手傀儡大军的难缠家伙,他并没有着急慌忙地召开朝会商议,而是在枢密院里召见了海千仇。

  “银发妖人出现了。目前已经通过虎方口,前往盾天。”纳诺未来先和海千仇一阵虚伪的客套,之后才说出了一条令他自己震惊的消息。

  “圣上想让佛爷我去对付他?”海千仇听了这话露出一个颜艺一样的笑容。他知道,哭佛的意志之一就是对付银尘,因为银尘已经是暴露出来的,风源的秘密武器了,对付掉银尘之后,风源要么出卖“身体”向其他的世界求援,然后被本就贪心的世界意志们分而食之,要么就等着被哭佛一点点吃掉,过程自然极尽凌辱与残酷,两者无论哪种,对于哭佛来说都算是胜利。因此哭佛和海千仇是一定会去主动进攻银尘的,不用纳诺未来催促,但是海千仇知道纳诺未来肯定不知道他必然去对付那个银发的家伙,还在这里向自己求援,那可就是坐地起价的机会了,投靠了哭佛的海千仇,要是还讲求什么信义道德,那就真的可笑了。

  “是啊,如今他已经突破虎方口,以他的能耐突破盾天城也不过几日工夫,旬月之内,必然抵达潘兴,那时候,若是朕弃城而逃,则必然丢弃天下正统,若是朕转身迎敌——有傀儡宗在,也不可能奢望什么胜利。银发妖人掌握傀儡宗,又和寒山寺那些顽固秃子们不清不楚,关系暧昧,任由发展,对大师您的布局可就不利了!”纳诺未来从海千仇的话音里听出了一点不情愿,赶紧晓之以理,他知道海千仇如今投靠哭佛,已经算是非人,面对银发妖魔可能还有一战之力,不怎么怕,可他自己必须害怕银发妖魔,不说别的,万一他随着苦禅那样的高手潜入皇宫,在里面大摆傀儡阵,纳诺未来只怕连跑都没机会跑啊。

  “龙傲田杜传昌什么的,能斗得过傀儡大军?”纳诺未来自己都不相信。

  海千仇听了这话,伸出一只肥肿的,黝黑的,上面居然还沾着女性身上擦下来的某种液体的手掌,竖在胸前,装模作样地道了一声佛号:“阿咪豆腐!圣上可真是抬举佛爷了,不瞒您说吧,哈罗陨落的那会儿,佛爷我也隔空和他对抗了几下,结果,大败亏输啊!到了如今都没有缓过劲来呢!”

  海千仇的语气中完完全全充斥着有恃无恐,如今放眼天下,敢号称能对付傀儡宗的只有他海千仇的天邪寺,仅此一家别无分号,纳诺未来要么卷铺盖滚回建州归海寺那苦寒之地,要么,就只有求助于天邪寺了。海千仇敢赌一百万个女孩的贞操,他纳诺未来绝对没有勇气抛下潘兴城里的荣华富贵,回到塞外去当农奴的,一个奴役天下的人,如何愿意被自家的奴隶反过来奴役呢?转不过这个弯儿来的纳诺未来,也只有在天邪寺身上再次押注了。

  “大师快别这样自谦了。”果然纳诺未来的语气变了,变得有些着急起来:“放眼海内,不,将盎格鲁帝国的那些家伙都算上,敢宣称正面迎战傀儡宗的人,只有大师您了!大师您好歹也是出家人,就算拜的是哭佛,那也是佛呀!为了天下苍生的正统秩序,尊卑有度,大师也应该挺身而出,和那恶魔斗争到底……否则大师的……呃……”

  “要对付他,不是不行,大不了佛爷我舍身饲虎,请哭佛大神亲自出手即可。”海千仇立马换了个态度,说出的话让纳诺未来两眼放光:“只可惜哭佛需要信仰,信仰就得有信徒,圣上您看,您答应过佛爷的国教之事……”

  海千仇并没有漫天要价,只提起了一个皇上的旧承诺,可这个“原本就该兑现的君王承诺”,在此间时候出来,对于纳诺未来而言真是致命一击。扮演北武帝的影子大帝脸色一白,皇袍马蹄袖里面的手不禁攥紧了拳头。国教的事情,他其实早已敲定了,在大朝会的时候,根本没有允许任何大臣讨论,以圣谕的形式确立的天邪寺为国教,建州奴儿和朝堂上的文武百官,都必须拜哭佛大神,甚至要求一些表现不好的官员献出自家女儿,可他在这事上留了一手,就是没有对外宣布这个消息,“国教”成了“秘密国教”,天下百姓尤其是北方建州奴儿的根据地的百姓都完全不知道的,依然拜因陀罗教,依然维系着那一套建州奴化教育和人造天选者的教规。纳诺未来故意如此,其实就是给自己,给建州奴儿,给天下人留个后手,让建州奴儿表面信奉天邪寺,背地里依然搞因陀罗的那一套,暗暗发展,慢慢积蓄力量,终有一天,超越天邪寺,踢开哭佛,将建州大奴的一整套规章,定为天下公理。

  他这秘而不宣的做法,在法理上其实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毕竟建州奴儿人数庞大,想要改换信仰需要时日,怎么也能说得过去,平常人也不会想歪了,但是眼前这个任何表情都像颜艺一样,浑身散发着男人精华味道的丑胖子和尚,显然不是个好糊弄的主,纳诺未来为了天下人备下的一点点小手段,居然被他一眼识破,这下可不好办了。

  “大师,这改换门庭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教化,就得需要点时间啊……”纳诺未来赔笑道,他知道如今这个节骨眼儿上对外宣布立天邪寺为国教,无异于自毙国祚。纳诺未来可不是越皇那个大傻B,他对于载舟覆舟的理解深刻的很,天邪寺如今在飞燕城里凌虐少女,做出许许多多令人反胃的恶心事情,早已成了过街老鼠,眼前这个和尚居然还没有一点自觉,真不知道她背后的那个哭佛是不是神灵之中的智障儿童呢!在天邪寺的名声已经彻底臭掉的时候,贸然以身试法立天邪寺为国教,那是和天下人作对,分分钟被人推翻的作死行径啊!纳诺未来如今还能稳坐潘兴城,就是因为他还有北人的支持,有北边广泛的奴隶主和封建贵族的支持,他的身边,还有因陀罗,萨满和草原上来的各路高手充实大内,真要立了天邪寺为国教,这些人只怕立马变成暗杀自己的刺客,那对于纳诺未来而言就什么都没有了。

  “圣上这么说,那么佛爷我也只能等教化慢慢完成之后,才能行动了,毕竟那不是佛爷我自身的力量,那是要向哭佛献祭的,如今只有一座祭坛,而且随着那些炉鼎的死去,力量也越来越弱了,佛爷我也没法呀?”海千仇寸步不上,他这个人心里没有任何一点点道德观念和人情观念,完全彻底地只有一股个人私念,一切都是以自己为中心的,他不怕得罪人,他得罪了寒山寺,然后被追杀了十几年,最后还不是像臭虫一样毫无尊严地活下来了?如今他得势了,他除了哭佛以外,谁的面子也不会给了,就算和纳诺未来闹掰了又如何?就算和天下人作对又如何?他背后有哭佛,他自己的实力和他那些臭虫一样的手下有的是本事掳掠民间女子献祭哭佛,他怕什么呢?他不拍,他不甩,他狂猛酷炫吊诡拽!他说完这句话,立马站起来,作势要走,根本没把纳诺未来这个皇帝放在眼里呢。

  “大师请留步。”只可惜纳诺未来不是海千仇,或者说没法和海千仇一样见识。纳诺未来能从竞争激烈的九子夺嫡中脱颖而出,接替纳诺崩盘继任大统,那是有那么一把半刷子的:“大师,飞燕城一事,天下震恐,如今天邪寺的名声扫地,若是立了国教,只怕更招人反感,天下蠢人都要起来反对大师了,大师纵然神功盖世,能杀光天下人,可没有了天下人,大师又要如何发展信徒呢?若天下女子都为了贞洁而自杀,大师可又如何维持哭佛呢?朕以为大师如今紧要之事,是降下神迹,震慑并引导天下,让天下蠢人痴女明白,除了服从奉献,别无选择才是。朕虽然不懂哭佛之事,但是朕明白,大师以非常手段,还是能唤醒哭佛一次,以哭佛之威,灭除银魔,既可以震慑天下,让万众收心,又可以为日后传播教义扫清障碍,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纳诺未来的话让海千仇又坐回原位,油腻腻地笑道:“圣上不愧是英明之主,佛爷我算是领教了,不过,这献祭哭佛的刍狗还是得圣上您想办法……”

  “好说!”纳诺未来一口答应,却不知道自己掉进了海千仇的陷阱里:“朕即刻就以选秀的名义,搜罗天下美女……”

  “民间女子是不行的,必须是皇室宗亲的才行。”海千仇一句话就让纳诺未来愣住:“皇室宗亲?”

  “前面几次都是如此,只有天下有教无国的时候,才可以用民间女子……这是哭佛的喜好,生养在宫阙之中的少女,更鲜美一些,不过圣上不要着急,这笔账可以先欠着,佛爷我就是舍了这一身油脂,燃烧业力,也可以勉强请哭佛大神出手一次,日后嘛……圣上若是搜罗不到其他皇族的遗民或者凑不够数量,佛爷我就直接取用咱们建州奴才的旗女了!八旗女子,天生比平常女子更加温婉可爱,佛爷我早就动心了呢!北武帝的根苗,李家的女儿那是天生豪放,床上功夫也是极好的,丰盈又不肥胖,也是极好的,圣上您看着办吧……”海千仇说完露出一个淫荡的笑容,嘴角流下一串黄浊的口水,滴到桌子上,看得纳诺未来胃里一阵翻滚。

  “……”纳诺未来没吭声,有那么一瞬间,他忽然觉得自己此时应该派人秘密联络银发妖人,先将眼前这个不是人的东西扑杀了再说,此时纳诺未来已经非常深刻地感觉到,哭佛和海千仇,绝对会将整个建州部族祸害到亡国灭种的地步!

  绝对会!

  “圣上……英明神武……应当早下决断哪!”海千仇看着纳诺未来阴晴不定的表情,早就知道他想什么了,故意用一种阴阳怪气的声调说话,他这边阴阳怪气的声音一起,纳诺未来立刻感觉到两股战战,小腹不受控制地涨缩起来,一时间欲火中烧,偏偏四肢瘫软,头昏眼花,如同纵欲过度一样,接着心口传来一阵阵刺痛,呼吸也变得艰难起来。纳诺未来大惊失色,他没有想到在自己身负战魂,成就天选之鞭,大殿里又满是各种防护手段的情况下,居然还能不知不觉地着了臭和尚的道儿,可见这个妖僧的手段,比起刚猛酷烈的银发妖人更加可怕。

  “……准,准,准了!——”纳诺未来的声音都变得嘶哑起来,如同用竹签刮锅底,海千仇听了这话,立刻起身,轻轻给纳诺未来磕了个不响的头:“谢主隆恩,奴才定然灭敌与盾天城外。”

  纳诺未来有气无力地一挥手,让他下去了,等他人走了,暴怒的纳诺未来命人将那沾了口水的红木桌换掉,垃圾一样扔出宫外,接着,他转身走入内殿,誓要将刚刚被撩起的战火发泄到艳后那美艳丰腴的身子之上,只不过,他不会知道,此时的艳后正趁着他在前面议事,和自己的入幕之宾玩得正欢呢!纳诺未来离开皇宫的一刹那,正是艳后高潮的瞬间。

  艳后这个历经北文帝,北武帝,纳诺未来的三朝“元老”,雷打不动的六宫主人,其实是兰波斯菊的真正主人,她手下的实力,绝对让建州奴儿们都感到窒息般的绝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