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 继续向前!!!
作者:愤怒的香蕉的小说      更新:2023-11-21

  继续向前!!!

  谢谢大家的支持,大家都很给力,月票已经进入前十了。

  昨天的睡眠很不好,香蕉调整了一下睡眠时间,然后到今天下午起来赶,发了一章之后上qq,被人告诉了一件事,竟然有人在论坛上说香蕉刷票,我去看了,那帖还真有,感到生气。

  香蕉在这么多年,无论是之前的古幽和还是现在的愤怒的香蕉,无论成绩好与不好,我可以拍着胸脯说这句话,我从未刷过任何东西,这方面,对得起天地良心。

  这么多年,香蕉一直专心于写,因为我一直觉得,所谓作者,唯有写出来了什么是最重要的作者群里,我连推荐都很少主动去要,我不擅宣传,讨厌麻烦,很少去争些什么东西,唯有对自己的字负责。

  香蕉是个青,学鲁迅长大的,崇拜的人是先生与周总理,虽然我还不能称自己是真正的作者,但我一直告诉自己,人,当有风骨我还没到被逼得饿死的时候别人如何去做我不管,唯有这种对人格的指责我很生气。

  之前说了,这本书的成绩,已经到了可以去搏一把的时候,我要看看自己到底已经到了哪一步。香蕉既然已经做了决定,不会再停下来,请各位的支持也不要停下来,看看我们到底能走到哪里

  也让那些人看看,这本书的成绩和各位的支持,不是假的

  让我们继续往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