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乐园 552 二次陷落
作者:须尾俱全的小说      更新:2022-09-14

  林三酒腾地一下,坐在了地上。

  哥哥的左眼里扎进去了一块碎石子,正好代替了瞳孔的位置,灰灰地露在白眼球外。他每次眨眼的时候,石子摩擦着内眼皮,都会发出沙的一声细响。声音不大,却叫她浑身的肉都直发紧——好在他并不经常眨眼。

  “你……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半是因为震惊,半是因为剧痛,林三酒缓了好几秒,才终于发出了声音。

  不过哥哥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因为除了一双眼睛还活着,其余的部分都已经死了——即使林三酒将他软绵绵的头重新摆正了,他看上去也仅仅是从一具死尸变成了一个植物人。

  她试探地把手放在了哥哥的胸膛上,等了将近十分钟,胸膛下只有一片黑幽幽的死寂。脖子里更是早就没有什么脉搏了,摸上去像是一个装着碎石块的皮袋子——里面尽是他摔碎的骨头碎片,直愣愣地从皮下突起了各种形状。

  “你能听见我说话吗?”林三酒想起了以前的电视情节,不由问道,“你要是能听见,就眨两下眼睛。”

  沙沙地两声,石子从肉眼皮里刮了过去。

  浑身肉皮一紧,她继续问道:“刚才那些追逐我的神,是不是你叫来的?是眨两下,不是眨一下。”

  又是两声微响——这一次,他的眼皮差点挂在石子的尖角上。

  果然是……林三酒的猜测被证实了,却还是忍不住愣了一下。她想问问为什么神会听他的话,但是太复杂的问题对方却又没法回答;她想了想,问道:“难道那些神都是你们两个的手下?”

  这一次,哥哥只慢慢地眨了一次眼睛,就不动了。

  “因为你摔成这个样子,他们就找不到你的位置了?”

  带着一种出乎意料的配合,哥哥又眨了两次眼睛。

  “你现在是活人还是死人?活的眨两下,死的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