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乐园 577 智者都是孤独的
作者:须尾俱全的小说      更新:2022-09-14

  二人目光一落在鹅嘴上,尽管离得远看不清,依然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快点叫它拿过来,”林三酒急急地说,字句反而含糊拖拉得搅合在了一块儿。但这句话一出口,她立刻意识到大鹅不能往里走,否则一旦挨上了那些手臂,他们就都交代在这儿了。

  “它说那是一张折起来的纸。”人偶师听了听,说道。

  “纸?”林三酒立刻问道:“上面有什么内容?”

  “有字。”

  “那你倒是让它念啊!”林三酒急得几乎快厥过去了——就算她意识力充足,也架不住一直这么流水似的消耗;再过一会儿,别说拟态季山青,恐怕连用意识力挪动一下身子都要不够了。

  人偶师慢慢悠悠地问:“你见过哪个鹅识字?”

  “它——我——”林三酒哑了壳,“那它怎么知道零度可乐缺货?”

  “听柜台那边有一道声音说的。”

  小说:末日乐园-577 智者都是孤独的 完整章节请到:http://www.miaobige.com/read/11887/6608455.html 免费阅读!

  若出现章节显示不全,请等待几秒或者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