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乐园 感谢章+送书名单
作者:须尾俱全的小说      更新:2022-09-14

  之前一直大张旗鼓说要送书,虚晃了大家好几百枪,今天终于准备兑现了……在放送书名单之前,我还是先给攒了一个月的各位打赏大佬鞠个躬吧……

  厚毛兔组长就不必说了,我从你身上薅的兔毛都织了十件毛衣了,感觉以这个全球变暖的态势来看,十件能传家。

  刚刚才发现了一位新读者夜子的书!大手笔!赏了我一千弃坑携赏潜逃的机票钱!现在我可以跑了!跑之前给大佬预定一个送书名额……

  和氏璧大佬中,又见墨色阑珊、以及太平洋乌贼、升天君、墨竹月色、egank、7964277、齊亞、9九五5、颖佑、KL阿宝、孟买的福晋、桃花夭夭夭夭夭夭、是SuSu啊……以上,感谢各位包容抬爱我这种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想一出是一出,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渣人作者。

  还有给我买了不少奶茶和小饼干的各位:谢谢DrisQ、尔叁叁、伯爵DDDDD、sluberyt、蹭蹭跳跳小芝麻、大蛋仔、山沟里的怒剑、我是小锅巴saa、素带影凝、猪头33、若莫哀、Yleen鱼、一一七九九、剑点梅间、冯知节、慢狼中、朱棣的镇纸、文昌绘、礼包家的阿雏、人偶师大人、书小酒打滚打滚、蛇鳞粼、社长助理、小夜光Hattri、冰粉炒二筒、火灾亡灵、莫、龙之幻影神针、书友2007060237742、零叄玖、书友2070722246490、书友2006003426、juv、宇多田家的阿夏、书友20700090350、书友200066072669、司奕、若藻、木子青泠、盛夏苏打、戚梧、书友2006223403……

  太长了另起一行

  继续接上文:谢谢深kirakira、Stearte、小船啊、烛焚天、紫红八爪鱼、安雷酱好吃、浅言、第一粒盐、北风嘌呤、漫籽、书友2070504323300、书友06203379、书友2070000033535、朔间游、海棠晕娇、汾驴23、深冬折晌、零叄玖、葱头蒜尾、紫幽sunny、一蓝子依、书友20060200223764、尾巴的请假条、戴子焯、蜜木由子、Kels_in_PJs,、自如元素、等待候鸟的风筝、书友20700904565、不温柔的淑女、全都不行、serk、深海邃蓝、哟嘻哟嘻、末日乐园剧情烂熟于心、书友2007060237742、玄羊76、白骨胖京京、风花如诗、明日醉芬芳、书友2007040394、猫猫大魔王、lerhua、虞墨秋、哦别闹,谢谢大家的错爱!

  我可以在扉页上写一点致言,屁话,人物相关,签名……反正除了番外你们看着来,菜单就是这么短的!加了Q群的私信我地址,没加的可以站短我,最好能在月3号以前把地址给我,如果7号还没给我,我只好换人了……因为9号必须要寄出了,过期我想候也候不了啊。

  一共3本:

  修榆、兔组长、夜子的书、LuanYu、迷之娇喘、孟买的福晋、墨色阑珊、升天君、齊亞、9九五5、小船啊、御雪宵霜、白璐白璐

  再次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真的,每每想到都十分惶恐,这个绝没有夸张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