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半侠传 上架感言
作者:文抄公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半侠也要上架了,这是文抄的第三本小说,却是文抄一开始就想写的故事,或许,真的每个男孩心里都有一个武侠梦吧,不管怎么说,感谢书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也感谢阅文与我的编辑泥鳅,有你们在,武侠梦必将更加精彩!!!

  好吧!归根到底,还是要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真的,对于我们这些纯粹吃订阅的作者来说,每一个订阅都很重要,或许或许有的读者认为他不订阅自然有别人订阅,少他一个也没有什么,结果别人都是一样的想法,然后作者就饿死了……呵呵……虽然看似荒谬却也说出了实情!因此,文抄恳请书友们支持到起点支持正版订阅,拜谢!!!

  当然,虚的也不多说了,上架之后还是启动月票加更计划,一百票一更,永不落空,这点巫界术士跟过来的书友肯定清楚。

  而明天保底三更,订阅每上浮一百再加一更,此外,新书月票榜文抄还是想争取一下的,如果能够在6月底保持前三的的话,那文抄7月便每天保底三更好了!!!

  总而言之,请大家继续支持文抄,文抄也一定会努力,不会让书友们失望的。

  感谢所有支持过、帮助过半侠的书友,拜谢!同时,让我们一起期待半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