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养女逆袭记 完结感言
作者:雪妖精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炮灰养女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说实话这个故事和我原本的大纲不一样,其实是个好故事,但我没写好,所以成绩一直不好,很多人劝过我放弃,说这样的成绩,写个四五十万完结了开新书吧,但雪没有,每个本书都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心血,不想放弃,所以雪坚持了下来,即便成绩不好,即便每个月拿很少的钱,即便读者不多,可只要有读者,雪都想好好的写,写完。

  谢谢每个看书,追书的亲们,你们的每一下点击,收藏,投票,月票,打赏都是对雪最大的支持,雪由衷的感激,再一次的说声谢谢,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陪伴,有你们,才有了写下去的勇气,爱你们!

  雪又开了新书,《艳俏七零年代》新书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希望亲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雪,雪会更加努力,争取把新的故事写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雪在这里祝亲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如意!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