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竹马太难缠:宝贝你闭嘴 150 勉强吃
作者:陆未眠的小说      更新:2019-07-12

  李天在一旁暗暗吞了吞口水,一脸紧张得看着身边,仿佛随时都会冲出去咬人的狮子。

  这小子不会直接开架打吧?

  还有,那个小姑奶奶干嘛用这种方式气他啊?

  天呐,那个百里嘉树一看也不是一个善茬,这可怎么办才好?

  而餐馆的老板见来了李天来到了一个生面孔的新客人,也顾不得奇怪这诡异的气氛,热情的将他俩迎进来。

  “来来来,小伙子,站在门口做什么?呵呵,这位是?”

  李天见餐馆老板跟他搭话,站在言斯年身边的那份尴尬也缓解了不少,哈哈一笑,抬手拍了拍身边男人的肩膀,爽朗道。

  “老板,我跟你介绍介绍,这是我从小学一直到初中的同学,也是好哥们,好兄弟。我跟你说啊,我这哥们,从小到大那学习是顶尖儿的,还有这身材,这样貌,那可是全校女生追求的男神偶像呢!”

  “看着这位小伙子,长得一表人才知道,呵呵,嗯……好好好,来,二位今天想吃点什么?”

  老板引着两人到唐妤和百里嘉树旁边的桌上落座。

  言斯年目光紧盯着唐妤那张笑靥如花的侧脸,俊眉紧皱,紧抿着唇,一言不发。

  李天见他没心思看餐牌,只好点了几个小时候他俩都吃的小菜。

  而唐妤和百里嘉树是老板娘接单,双方纷纷点单之后,老板正打算去下单,却被言斯年单独叫住。

  言斯年跟老板耳语了几句之后,老板带着一丝奇怪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后,便点点头,转身往厨房里走。

  李天见言斯年坐下,不由得奇怪,为他倒了一杯茶,好奇道。

  “阿迟,你刚刚跟老板说了些什么?”

  “没什么。”

  言斯年微微抬眸,轻瞥了他一眼,片刻,默默地收回目光,轻垂下眼睑,盯着桌面,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李天见他没心思讲话,也不勉强,轻叹了口气,往唐妤身上看了眼。

  唉,这丫头真是太缺心眼了!

  两桌,一共四个人,却诡异的安静,没有讲话。

  小餐馆里的人声鼎沸,却与这块地方的气氛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直到百里嘉树和言斯年两边点的菜全部上桌。

  唐妤看着面前绿叶葱葱的青菜,下意识皱了皱眉,然而片刻又恢复如初,一脸欢喜的拾起筷子往自己的碗里直夹菜。

  百里嘉树看着她可的举动,忍不禁一笑,宠溺地揉了揉她的脑袋,好笑道。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嗯嗯!”

  唐妤冲他甜甜一笑,随即转过头,继续埋头苦吃。

  言斯年紧盯着她的脸,将她的表情尽数收进眼底,俊眉紧皱,额间青筋微微一跳,黑眸里带着几分隐忍。

  唐妤低着头,吃着菜,前额的刘海遮挡住了她的眼睛,让人看不到她的表情。

  也不知是不是吃得太急,唐妤被呛住,当即有些作呕。

  “呕……咳咳……”

  “小妤,你没事吧?!让你吃慢点儿,你怎……”

  “啪!”

  言斯年重重地将筷子摔在桌上,带着一丝隐含的怒气,听得人心头忍不禁微微一颤。

  言斯年猛地站起身,阴沉着脸,迈开腿,大步走向唐妤。

  那双如黑洞般神秘而幽深的星眸里**着一抹令人心悸的幽光,看得唐妤下意识把身子往旁边的缩了缩。

  “你你……你要干什么……”

  百里嘉树瞧着一脸不善的言斯年,微微皱眉,当即从唐妤对面的座椅上站起身,走到她面前,准备挡住言斯年。

  然而言斯年却抢先一步,一把抓起唐妤的手腕,将她强行拽到了自己的桌位上。

  “咚。”

  “吃吧。”......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