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被生活强奸了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章是一些废话,目的是想说一点心里话,大家感觉无聊`可以过渡不看

  国庆节那天,和女朋友吵架,和母亲吵架,感情和工作,分别受到极大打击,我摔门而出,心想着,mlgbd,老子现实是暂时没什么出席,但也没必要老是在我边上说什么别人的孩子怎么怎么样,我是个男人,是个爷们,要是个女人也就算了,作为个男人,你以为我愿意一事无成?

  走在路上,走了很久,我还是很火,没处发泄,就想了,老子现实现在是被生活强奸了,很不爽!老子写去,就写重生的!名字就tmd叫再来一次,要再来一次,我铁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不是牛吗?那我就用你的id来写书!就这样在10月1号那天带着满肚子的郁闷和情绪,用女朋友的id开始了创作。

  第一天,作为个新人新书我的书点击就上了2000多。

  之后每天都以倍数增长,票数和收藏也慢慢边多,在这里风静是真心给大家鞠躬了,谢谢大家的支持。第4天就上了新书潜力榜。

  一直到了10月8号的早上,也就是我创作的第8天,我加了第一个写都市题材写手群,里面很多高手,兄弟。

  一整个早上,我们都在群里鬼喊鬼叫说,难混,竞争激烈,门槛太高,其他网站又没前途如何如何。

  到了下午,又一名其他网站的编辑找上我,就在我快要投降的时候,群里面的兄弟门,还有一直关心我的读者兄弟门出来给我讲,兄弟,一定要再次顶住啊,坚持,就是胜利。

  对于兄弟,没说的,我自然照做,就算两肋插刀,我也绝对不皱眉头。

  然后晚上,找上了我,和我谈和约的事情,说实话,我很高兴,但是这分和约,不是属于一个只写了8天书的新人的,是属于我们的,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在这8天来,是大家给了我创作的动力,让我在被生活强奸的状态下能激情的创作,也是你们在边上给我鼓励,让我坚持下去,才有了今天的和约,所以风静在这里,没说的,给大家鞠躬先!!

  最后给其他也想写书的兄弟门带个经验:别管门槛多高或者要求多严格,那是对你能力的考核,要记住,如果你是真心的,那就一定要顶住!坚持就是胜利!你的背后有你的兄弟和读者在支持你!没说的!

  如果要写好的,先不管其他的如何,我觉得要写好,就是要有真实的情感,这个东西就悬乎了,和自己的经历有关,而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不一样的。我是被生活给强奸之后,没处发泄之后就把全部的情感倾注到这里面了,我自己知道我功力还不够本,但是我用感情去写了,所以大家才会喜欢,所以第2点,要用真正的感情去写,这很重要。

  最后的最后,风静想说的是,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要像我这样离家出走八天,母亲是真的关心你的,这是时代的代勾,她无法把握现在人的心理。客观原因上,我已经是个身份证都舀了n年的人了,离家出走几天死不了,前几天看见书评里面还有很多学生朋友喜欢我的书,所以我特别加了这段话,要记住其实母亲是对的,自己要多体谅下父母,另外,切忌不要学我离家出走8天这样。嘿嘿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