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二十三章 SM市黑暗皇帝攻防战(二)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二十三章**市黑暗皇帝攻防战(二)

  大就要砸落到地板的时候,红狼把脚迅捷地微微弯曲一样用脚弓把手机重新垫了起来,手一伸,大哥大就稳稳的落在了手心里。

  “怎么回事?慢慢讲!”红狼的声音变的很平静,很沉稳。

  “我也不知道啊!”电话那头的报告者被红狼的镇定的声线所感染,冷静了不少,说话流畅了起来,“突然就有一小批人马冲了上来,直接包抄掉城关的周边地盘,我们当时以为是小帮派作乱,没太在意,随便派些人应负了事,但是却没有回音,发觉不对的时候,他们打着‘**市以内,华龙帮第一’的旗号,嘴里骂着‘红狼已经是死狼’冲上了总部,不少知道老大在列东的兄弟,以为您…发生了不测,军心涣散,节节败退…”

  “他们怎么说你们就怎么信啊!谁先逃的?你傻的吗?一刀就给我劈下去!”红狼的平静的声音有一点颤抖,旋又平稳了下来,“不是才一小批人吗?你们怎么可能会挡不住的?”

  “确实才一小批人,我已经亲手劈翻了两个逃兵,但是还是止不住势头,因为他们手里有枪!手枪,还有冲锋枪!一扫一大片啊!”

  红狼后背心一凉,仿佛被人从后面捅了一个对穿,透心般的凉快,声音开始剧烈地颤抖:“有多少火器?牵头羊(队伍的领导)是谁?先砍翻那牵头的!”

  “黑乎乎的看不清楚有多少枪,情况太混乱了,他们甚至把各种管制刀具都浇上了黑油漆,舞起来飞快,根本不反光,慌乱中分不清是枪还是刀。但是羊因为太特别,却能看清楚明白。”

  “是什么羊?”红狼的声音发狠。

  “一个小孩,穿着纯黑色的衣服,手持一柄米长的短枪,3范围内根本进不了他的身体!”

  “**!”红狼的声音终于完全变得凶狠,扭头从落地窗看去,原先被逼在角落里面的‘吴思嘉’,似乎是听到了他们的电话一般,从兔牙的背后闪了出来,掏出一把手枪就射,红狼看的清楚明白,他哪是什么吴思嘉了?分明就是一个儒!

  “你***怎么不早说!”红狼对着电话那头吼着。

  “我…打了半天了!您一直没接电话啊…你们…别开枪!….”电话那头一声枪响,没了声音。

  “操!”红狼把大哥大摔到地板上,再一脚踩了上去,把头望向落地窗,却见大排大排的警车没有鸣笛,忽然蹿了出来,一队队武装部武警装备齐全,转眼间就包围了他占尽了上风的红狼帮手下。

  “……”红狼看着一群又一群的己方手下或被粗暴地抓上警车,或老鼠过街一样作鸟兽散,最后轮到兔牙那一方的时候,却和武装部警长躲角落里面有说有笑,分烟的分烟,塞钱的塞钱,一阵默然。

  形势霎那间剧变,好一个华龙帮!红狼在脑袋里面从接到聂明情报的那一刻起,开始想象整个连环计谋的经过,一直到刚刚武装部警察出现为止,红狼叹了口气。

  正面,反面,甚至是任何人都注意不到的枪械,涂油漆,找替身……以及自己内心的思路想法,应对政策,一切的一切无不在向他证明着华龙帮的龙头全部都一一计算在内。

  而自己到现在却还没有想明白为什么警察会作为生力军,站到华龙帮那一边去。

  华龙帮的龙头,果然是一个可怕的人啊!

  想到这里,红狼从落地窗望下去,正正好看到事成归来的吴思嘉从一辆面包车上跑下,和武装部警长嘘寒问暖的情景。

  “老大,华龙帮的人杀上来了,您快走,我来掩护您!”一名小弟推开门对着红狼急叫道。

  “哦,好!”红狼应了一声,匆匆回过身体往门外跑去,却在经过那名忠勇的小弟身边的时候,忽然闪电般出单手,捏住了他的喉咙,五指用力之后在往边上一带,两声“格拉”的声音过后,这名小弟就失去了生命,软到在地板上,露出了藏在怀里的,手里紧握的西瓜刀。

  “派一个小喽啰也想取我红狼的性命?难道你不知道我有命令在任何时候要进门都要先敲门的吗?你以为这个时候我就会大意了吗?你也太小看我红狼了!”红狼看也不看地上的尸体一眼,冷血地一脚踢开,想了一想,抓起办公桌上的一包东西,从里面掏出十数个长方形物事,收到怀里,飞速离开了这个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