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二十九章 贷款七千万!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市建设银行王毅王行长吗?”吴思嘉放下手里的电视,很轻易地就通过电话,从市长那里要到了王行长的私人电话号码。

  “您是?”王毅一听这个商量的语气,这个客套的开头,就知道这个陌生号码有什么目的了。

  无非就是想走个后门,还能有什么其他目的?要不是这个听起来还显得有些稚嫩的声音主人,能神通广大地能得知自己的私人号码,王毅只怕当场就要把冷屁股摆到电话话筒上面。

  “我是吴思嘉,年初三就打扰您真不好意思。”

  “吴思嘉?”王毅反问了一句,这名字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对,我是华龙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吴思嘉,新年好新年好!”

  “!!”王毅一愣,马上就明白过来,这华龙公司,不就是传说中一统**黑社会的不良组织吗?自己今早才刚从几个***里面的高官得到这个消息,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快就挂电话过来。

  传言这个华龙公司总负责人是个小男孩,而实际上这个小男孩背后还有一个真正的幕后黑手,无人知道是长什么模样,但就单单是这个小男孩,就把整个黑社会组织管理的井井有条,昨天晚上据说还敢单枪匹马追杀另一个黑社会头目从列东到城关!整整八条街!

  这么一个麻烦人物找上自己能有什么好事?这大过年的真***的晦气!

  “原来是吴老板,久闻大名了,您也新年好新年好!”王毅定了定神,礼貌地回答。

  “王行长不知道有空吗?要不要一起出来吃个饭?我这有一笔正经生意想和王行长谈一谈。”话筒对面的男孩声。总是透露着自信和成熟这2混合气质。

  “这个…吴老板盛意,王某当然是十分想去地,但今年是年初三,休息了两天的银行业务刚开张,很多事可能比较麻烦,所以……要不然改天好吗,改天我做东!”开玩笑!这黑社会的邀请能随便去吗?他说是“正经生意”,鬼才信!

  王毅马上就挽拒了吴思嘉的邀请。

  “呵呵~那王行长现在可以打扰您1分钟的时间么?”小男孩的语气没有因为王毅的拒绝而产生丝毫的变化。反而更加热情了。

  “呃…这个,当然有了,吴老板这样说实在是太见外了。”伸手不打笑脸人,王毅连忙也客套了一句。

  “王行长是有事业地人,公务繁忙,那我就长话短说,免的多打扰您了。”话筒对面的声音在王毅的“哪里哪里”声中继续下去。

  “我刚刚在贵银行转了100存款在里面,现在是vip。我想以这个款项做担保,申请贷款!”

  “当然光光这样是不够的,贵银行的贷款年利率是5.58%,个人贷款。企业贷款,组合贷款各不相同。”

  “我有城关的娱乐产业资产评估价值三千四百七十三万八千零六十五元四毛,列东的娱乐产业资产评估两千七百四十六万三千一百五十三元七毛,列东文化宫右边整条街是我地地皮公家标记价格四百五十七万三千,还有沙溪河上的‘胜光号’三千四百万,这些都是有国家公证印章的固定资产,总计是一亿七十七万四千二百一十九点一元,我把这些全部抵押给贵银行。”

  “当然中间的低压额我已经算好了,抵押额度不能超过物价评估地70%。总结为七千零五十四万一千九百五十三点三七元。”

  “所以我向您贷款七千万,这样您的年利率为5.58%,假设利率不浮动,那么到期还款利息为七千万乘以5.58%,然如果我提前还贷,我还是会依照本金乘日利率乘实际天数的国家银行统一公司支付。”

  “如果王行长觉得不放心。可以带贵公司的审计部门,财会部门,以及市资产评估部门市审计部门,公安部门一起协助评估,我个人会按国家规定的千分之三支付评估费用,也就是二十一万一千六百二十五点八六零一一元,四舍五入为二十一万一千六百二十五元九毛。”

  “简单的讲,就是除了列西的华龙公司,我用这些固定资产,来向您申请七千万的贷款!”

  一分钟早就已经过去。王行长都已经被一连串的数字震地失了神,话筒里比自己还富有,已经身负一亿多固定资产、恐怕已经是全国最年轻的富翁小孩,语气平静,真的不把钱当钱,直接就把三分之二的身家折了70%就扔了出去,五百万的利息加评估费,他眼睛都不带眨一下!

  他真的只是孩子吗?难道他不知道他抵押地是整个**市三分之二的重大娱乐产业吗?

  “七千万不是小数目,就算所有资产都有国家公印,我也需要仔细斟酌一下,这个款子我一个人做不了主,还需要开会商议,到时候可能需要邀请您一起参加探讨。”话筒对面的稚嫩声音拥有无穷的压力和魅力,王毅不由自主的就开始正视这个交易了。

  “好,我随时期待您的答复,谢谢,再见!”

  “再见!”

  王毅挂断了电话,手还在颤抖,钱,他见过不少,在这个小山城里面千万富翁也不是没有,红富士富大老板,列东百货白大老板等都是市里有数的翘楚。几千万的资金流动他也不是没有经手过,**钢铁厂这个国家企业每个月都要经转不知道多少个千万。

  但刚到手的产业没捂热就敢拿去抵押,一抵押就抵押掉全部!拥有这样魄力的人,他活了一辈子还真地从没有见过!实在太难以相信他真的只是一个孩子!

  王毅拿起公文包出门,上了私家车,发动了引擎,边上无数的景色在飞快后退,街边有那么多的孩子在玩烟花爆竹,嬉笑玩耍,王毅脑袋里面又想起了刚刚的电话里那沉稳的童声,两方一对比,摇摇头,叹了口气,上档加速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