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十四章 波澜不断!!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四十四章波澜不断!!

  是经纪人也是歌手的例子并不少见,难道这个经纪人就是神秘的第三人?

  “不是范姐姐。”舞夕动人的女童声持续响起,解除着众人怀疑对象的可能性的同时,继续吐露着爆炸性消息,“东方思舞组合除了华籍国人的我,华夏籍的思,其实,还有一个人,是华籍韩国人东方!”

  “把我们所有的名字组合起来,那就是东方思舞组合!”舞夕语不惊人不罢休,把吴思嘉交代给她的话原原本本地陈述出来,“所以东方思舞组合,是一个全华夏籍,但是却拥有华夏人,r国人,韩国人三国血统的特殊组合,是一个代表着亚洲华夏,韩,r,国性质团体组合!”

  “世界的四大主流音乐语种,亚洲占了80%,仅剩一个语种为英语,所以我们东方思舞组合一定会努力制造出至少在亚洲能刮起的音乐龙卷风!我们相信凭借这三国音乐的交流,能创造最完美的亚洲流行音乐,也许目前是动漫,但日后也可能会有古典,会有潮流,会有摇滚,但是我们组合一定会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组合的期望!让东方思舞组合将来的音乐路途,走的更加辉煌灿烂!谢谢!”

  全场寂静了足足有十秒钟,每个人都在消化舞夕小小的嘴里,吐出的轰动性消息。

  难不成东方思舞组合将来还会有更重大的突破吗?,难不成东方思舞组合将来还会带给大家更多地音乐大餐吗?

  r国.:.他们要在第一时刻把这个消息轰炸出去!

  “所以…”舞夕对着目瞪口呆的高中生男孩淡淡地笑着,“很可惜你答错了哦!”

  “唉……”公疼心衣叹口气,带着强烈的挫败感就要步下台去,却又被舞夕叫住了。

  “不过……这个问题有点难,大家一定都会直接想到我们是合,所以,这个奖品,还是应该给你!”

  工作人员提着一个外表印着aic社的包装带走上前台。然后由舞夕亲自把这个奖品递给这名幸运的粉丝。

  所有在场媒体记者身后的摄影师,赶忙把镜头对准了两个人交接瞬间地哪个袋子上。

  看其大小,四四方方鼓鼓囊囊只有一个巴掌大,里面会是什么东西呢?

  想起范琳之前提到过这个礼物的贵重程度,顿时全场的气氛又变的极为紧张,所有人都在巴望着公疼新衣能不能赶紧把这个礼物打开。

  “根据我的推理…”公疼新衣仿佛没有经历过刚刚的失败,一手拿着“aic礼包”,一手伸出拇指食指把礼包的扣环拉开。自信无比道,“这里面的东西绝对是….啊!?”

  “是什么?宝,赶紧把东西亮出来给大家看。

  公疼新一激动地说不出话来。颤抖地从袋子里掏出第一样东西。

  明亮地月光,高耸的大楼竖立两旁,楼下狭长的街道尽头,有一个张牙舞爪的怪物投影。

  水手服装,紫色头发,弯月发型地小女孩倒在夜礼服男孩的怀里,似乎是受了伤,但是表情却不痛苦,反而带着幸福的微笑。

  那夜礼服男孩却是一手抱住小女孩。另一手掂着一躲红玫瑰,扭过头紧盯着那邪恶的尽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脸容,只能看清他的身躯。

  这是一张磁带的封面!上面的logo印着“东方思舞《舞光思色》vol.1.1”几个华夏汉字!

  与此同时,aic社主办方把背景音乐从原先的、在场所有人都熟悉地“月光传说”,替换成另一个根本从没出现过的乐曲。

  先是“叮叮当当”的不知名乐器前奏。清脆,但是却不长,就好象流水似的划过,随后而来的浪漫情调,好似西班牙风格曲风,伴随着众人如痴如醉的表情在这个空间内传荡开去。

  全场寂静。

  旋又爆发开来!

  所有媒体记者把话筒疯狂地对向了东方思舞组合经纪人范琳!

  “请问这就是您刚刚说地第二张专集吗?”

  “请问这么短时间内,东方思舞组合是如何做到如此高质量的创作?”

  “请问,东方思舞组合,真的是三个孩子吗?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请问……”

  而底下的粉丝团体也在这段曲子中间大声叫喊。

  “我听到了什么?这是浪漫歌剧吗?还是融合了现代流行乐的浪漫歌剧?天呐…”

  “小提琴,钢琴。打击鼓,电子琴……为了表现出高雅浪漫异国风情而填加的‘怪异敲击声’又是什么?东方思舞组合到底是怎么想到填加这么一个神来之笔的?简直让我直接沉浸到伦巴舞的世界中去了…”

  “在放一遍!听见没有!!在放一遍!!!我要在听一遍!!!!”

  范琳对着话筒咳了咳,让所有人以及媒体镜头的注意力转移到她地身上后,字正腔圆的肯声道:“没错,现在大家听到的,就是东方思舞组合,力经一个月就创作出的第二张专集,〈舞光思色〉vol

  众人哑然。

  而范琳的声音却在继续。

  “现在这一首音乐,东方思舞把他命名为〈夜礼服假面出现〉!这也是专集封面的主打思想,小舞受伤,思出现,哈~英雄救美!”

  “除此之外,本专集还附带了其他动人好听的曲子,曲曲都不会输给这首〈夜礼服假面出现〉!”

  众人哗然。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有一个女声突然响起,由于她是拿着内部工作人员话筒说话,所以全场的人都听的见。

  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展台上出现了一名貌美的年轻女子,站在她身边的,还有其他或男或女的中年人。

  全场再次惊叫!

  “大姐姐,你是谁呀?”舞夕好奇地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她身边的女子,问道。

  “真相只有一个……”公疼心衣看着台上突然多出来的几个人,脸上的肌肉都在抽搐,“她就是日下风靡全r国的漫画,美少女战士的作者,武内直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