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十五章 黄金卡片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个月后,92年3底,乔装打扮过的的舞夕,带着一名美女突然出现在福建**市,列西华龙公司大楼门口。

  这里已经被装修过,门牌换上了“华龙保安有限责任公司”,两尊石狮子气派非常的蹲在两旁,边上没有一家多余的小店铺,整个地皮都被其垄断,不时有各种各样的汽车出入不远处的下属停车场里,楼前穿着各异的本市商人,本市巨贾或本人,或顾问,西装打领在此进进出出,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商业企业舞厅等各式有相关委托的人员也都在此出没。

  只要在**市范围里,就没有‘华龙保安’所不能保全的重大事情发生!

  这个道理,是本市的上层人员都知道的公理了。

  “这里变化好大呀……”舞夕掩口道,她已经满心都被一种马上就要就要见到吴思嘉的喜悦所代替,仿佛整个人都恨不得马上冲进去!

  她已经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们了,不能在失去这最后仅有的一个在她心里占了极大比重的人儿了。

  她要紧紧抓住,绝对不放手!

  “不要忘记这一个月来,你学到的东西!”她身后的那名气质美女对眼前的繁华熟视无睹,用r语淡淡道,“这也是为了你哥哥还有你的父亲,叔叔好,记住!”

  “哦……”舞夕好似被浇了一盆冷水,低低应了一声,带着身后的美女步上了楼梯。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前台接待员异常热情礼貌。南方的3已经有点春意,在加上如此甜美的热心问候,听者已经有了春天完全到来地感觉。

  华夏语博大精深,舞夕几个月时间还无法掌握,但是她早有准备,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从怀里掏出一张纯金打造的卡片,上面只有7个华夏文字。外加几个阿拉伯数字,递到接待员的面前。

  “华夏集团…吴思嘉…这是!!!”接待员大惊,这是传说中的卡片。

  她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一开始她还担心受怕,时常能看见很多流氓地痞出入这里,经常有传闻说华龙公司其实是黑社会团体,她甚至想把工作辞去,但是似乎一夜之间。整体风貌焕然一新,公司里在看不到这些坏人,而所有新招的员工都要集体接受礼仪培训,完全是一个正统企业的优秀风范!

  在这顾客不断的公司内。拥有比较明显地阶级制度。

  她只是一个接待员而已,接待员以上有领班,领班以上有主任,经理……这都无可厚非,放眼华夏,哪个企业不是这样?

  但是在他们接受培训的第一天,授课老师就对他们讲…

  “你们翻开手里的员工条例小册子,第一条写的是‘微笑待客’对不对?”

  众人点头。

  “但是在这第一条之前,华龙公司里。还有一条不明确标注在内的规定,那就是见到一张纯黄金打造的,印有‘华龙集团4大字的卡片,或者是名片,一定要放好你们的态度,因为持有此卡片地人。可以享受华龙旗下所有服务全免的待遇!”

  众人哗然。

  “我也只是听说,但是没有亲眼见过,除了黄金卡片,还有白银卡片,这个在目前比较常见,在座的有负责值班打卡的员工该都有见过,例如经常出入公司地董事长就有一张白银卡片,白银卡片可以在华龙旗下的所有服务,享受半折优惠。”

  众人点头。

  “白银以下就是会员了,钻石会员。黄金会员,白银会员……这些会员拥有的是另外制作的打折卡,这些你们手里的小册子里就有标注了,大家都可以回去翻看。”

  讲到这里,有人提出质疑:那黄金,白银卡片又要如何坚定真假?

  “这个问题问的好,但我只能说很抱歉,我也不知道,因为……告诉我这些的人只是对我说‘见到卡片’,‘见到卡片持有者’自然就知道真假了……当然我对这个问题也一直报有疑问,所以我把我苦思得来的应对方法偷偷告诉你门好了”授课老师对着话筒,在众人的笑声中接到,“也许以后会出现“钻石卡片”,但不管如何,我们不知道黄金卡片地真假,自然有人能够知道,我们做好自己做的事,那就可以了!希望这一点你们要坚持贯彻到你们的工作岗位上!不管见到的是黄金卡片还是黄金会员,都要牢记小册子上面的第一条‘微笑待客’……”

  自此以后,黄金卡片以及其神秘的持有者就被员工们广泛流传,相比之下,经常出现地白银卡片就没有什么吸引力。

  尽管华龙都没有对外声明这些各行都是其旗下的下属公司,但是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几乎每个员工都在幻想要是自己有黄金卡片,那该有多好……不说别的,就单单是新开在列东工人文化宫边上的华龙什么汽车代理销售,就可以随便开一辆出去街上炫耀了。

  还有那什么刚刚宣布,如今已经被炒上天的,坐落在**市的‘华龙唱片’,要有个黄金卡片,那想见到东方思舞,想知道组合里另外2人是谁,那还不是随随变变呐?

  再不然就拿这个黄金卡片到那华龙什么餐厅里去吃饭,全免费!那还工作个啥?有个卡片那就食物无忧了!

  接待员把思绪放了回来,看看手里传说中的卡片,又抬头,把目光直接穿越面前戴着墨镜一头黑发的小女孩,定在了其身后浑身散发着莫名气质的美女身上,感叹着这卡片持有者果然是‘见到就知道真假’,这美女只是站在那里给人感觉就不一般!

  “对不起,请问董事长在吗?”小女孩问道。

  “哦,哦,他在,请少等,我马上联系!”接待员道。

  不一会,兔牙亲自出现在一楼大厅,边上不少人马上上前打招呼寒暄,他一一微笑地回挡,然后快速接近接待台前的两人,在所有人各式目光和讨论声中,带着她们两人走进员工专用电梯,串上了华龙公司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