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六十三章 好莱屋是房屋?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华夏在1月30与摩尔多瓦建交之后,间隔了63天,再息,在今天早上与阿塞拜疆建立外交关系,这是1月到4月华次正式外交动向……”

  吴思嘉在拉斯维加斯机场侯机厅里把手里的报纸扫了一一眼之后,放到了静静坐在他身边的舞夕腿上。

  “把你的头放到报纸后面,难道你不知道92年的歌迷就疯狂吗?”吴思嘉想起前世某个人的《dangours》专集巡回演唱会时候,那现场歌迷的狂暴痴迷,甚至要出动军队防护,苦口婆心的对舞夕说道。

  “恩…”舞夕乖乖把写满了英文,她一点都看不懂的报纸放到眼前,装做在读的样子,问道,“那我们赶紧找地方藏起来,好不好?”

  吴思嘉笑道:“放心,整个世界现在都在为了我的一个朋友而疯狂,此时像我们这样的普通歌星根本入不了欧美国家群众的眼睛里。”

  “那为什么还要躲躲藏藏?”舞夕把报纸又从新放回到腿上。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吴思嘉留意着周围亚洲肤色,身材又比较矮小的人种,笑道,“要是被认出来怎么办?在说了,我们上次来拉斯维加斯会场,想要进去,但被门卫给拒绝了,你忘记了?其实我这次来,就是要进去,非进不可!!”

  “但是上次人家就不让了呀……”舞夕嘟着嘴道,“不如我们去看马戏好不好?”

  “我不是说了吗?全世界,尤其是欧美,正在为了我的一个朋友而疯狂。有他的帮助,想要进去是非常容易的!”吴思嘉微笑着。

  “那这个人是谁?”舞夕好奇地问。

  “迈克尔.杰克迅!”吴思嘉嘴角上弯,从衣服口袋里面掏出这个只售价千把块地“廉价”手机,拨通里面让无数人疯狂的若干电话号码中的一串。

  铃声才刚响一声就被接起,电话那头立刻传来一个美式的问候:“hi~亲爱的吴,你可终于打我电话了!我正找你呢!”

  “hi~大明星!你这时候应该是在用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音乐及演出器材,录制《remembertv吧?这和找我有关系吗?”吴思嘉自信道。

  “你怎么知道的?我还没有对外宣布呢!竟然连器材地使用情况都知道!你真是天才!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的?我真的是太佩服你了!”迈克的声音带着惊奇

  “嘿嘿…这是秘密。”吴思嘉微笑着,这些事迹日后都被年轻人刻在明星历史上了。都算的上是常识,自己能知道,也不足为奇。

  “华夏果然是个神秘的国度,我的华夏朋友,各个都感觉非常有才华黎明),andy的大明星!”迈克感叹道。“至于你,东方小朋友却是最让我惊奇地!不过说正事吧,其实我想找你商量两个事情,一个就是我很诚意的邀请你能够在为我写一些歌曲。我感觉你写的歌曲真的太棒了!”

  “另外,我想举行一次名为〈dangours〉地世界巡:_嘉宾,你觉得如何?”

  “啊?”迈克的话,让早有准备的吴思嘉吓了一跳。

  迈克的世界巡演在90年代开始,就带上了浓厚的和平思:_场演唱会的最后都要唱那首号召和平的〈earth:.绝对都有邀请儿童出场。以此来衬托音乐的主题。

  迈克是一名很有爱心地艺人,设立了多个捐助基金,但是在历史上他的演唱会在最后的和平主题歌里,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华夏儿童。

  所以光是听到这个消息,就已经足够吴思嘉震撼半天了。

  这可是以后要被全球无数人收藏相关内容的演唱会!换个话说,那他就等于是一种另类的名流青史了!

  吴思嘉双眼失神。这意味着什么他这个重生人最清楚不过。

  “哈哈,而且我还想把你的照片做个特写放在演唱会里哦!”迈克继续语不惊人不罢休。

  “这个……”吴思嘉定定神,最后摇头道,“恐怕我不能答应你!”

  “为什么?这可是多好地机会!我的东方朋友,我这是真心想帮助你!”迈克有点不理解了,这个名额只怕是千金也难买,为什么要拒绝?

  “我明

  是我不能接受,迈克,我想你也该知道。我还是个把事情弄的人尽皆知,这会对我的生活带来困扰。”

  “因为这个原因,我连国内香港台湾的最佳编曲奖,最佳编剧奖等等奖项都没亲自去拿,我想你该能体会我的心情吧?”吴思嘉诚恳道。

  “这个…”迈克犹豫着。

  “当然最主要的,其实是我比较忙的原因,但作为交换,我可以推荐另一个人去!迈克,相信我!她在日后的影响力绝对不比我差!”吴思嘉看了看安静地坐在他身边的某个小女孩,脑袋里立刻又想到了一连串地计划。

  “哦?是谁?”迈克立刻被吴思嘉的提议所吸引,在他的影响中,这个东方小男孩简直都是神奇的化身了。

  “东方思舞组合里的舞夕!我推荐她去!”吴思嘉一句话就把某个纯洁的小女孩卖了出去。

  “东方思舞?这个我倒是有听说过,他们年纪小小就有这么大成就,简直和你一……等等,那个叫舞夕的小女孩曾经说过东方思舞其实就是名字的缩写,其中她又倍份推崇她的哥哥‘思’…这个‘思’,不会就是你吧!?不对!这个‘思’一定就是你对不对?难怪了,这个组合的音乐能如此抓住现代人的思想,原来有你这个小怪物在!我的上帝,你一定是在考验我的心脏承受能力!你真的太让我惊奇了,几乎每次电话带给我的消息都是原子弹般的重大摧毁力!”

  “嘿嘿……”吴思嘉自我陶醉了一秒钟后道,“对啊,不管是编剧编曲,又或者是当红明星组合,我本身走的是神秘路线,所以暂时不能现身,但是舞夕却可以,只要舞夕以东方思舞组合的身份出现在你的演唱会场上,那就等于是我站在你的舞台上了,不是吗?”说完这句话的吴思嘉又在心里追加了一句“所以东方思舞组合的名声又能在上升一个层次,然后在带言自己的vcd,捆绑销售最新专集,再拉上明星助阵宣传,唱片机器一起卖,想不赚都难!”

  —

  “这个主意真的太棒了!”迈克马上就点头同意,对于他来讲,有个目前在亚洲正红的儿童组合来作为嘉宾参加他的世界巡演,这样他的“世界和平”主题,也就能真正达到他预想的效果了。

  “但是她会愿意来我的演唱会吗?”迈克又提出疑问。

  “她现在就在我身边。”吴思嘉道,“你可以亲自当面问她。”

  “当面!?你是说当面?我们还从来没有见过吧?我的上帝,你现在在哪?”迈克激动道。

  “我们现在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飞机场里。”吴思嘉嘿嘿笑道,“就在你边上哦!”

  “你说的是真的吗?天哪,该死…我暂时无法走开,你能过来我这里吗?”

  “当然可以!正好我也有事要找你帮忙。”

  “哈哈,如果没有带曲子过来,那我可就不帮你的忙哦?”

  “这你放心,我已经写好了一首单曲,名为〈jam,再我的手上。”吴思嘉把这写满了92年7月才出现的音乐符号纸张,反复在手里把玩。

  “什么?你已经写好了?”迈克再次惊奇

  “对,已经写好了!”吴思嘉脸不变色心不跳的把别人老美的东西占为己有,微笑道,“所以…5小时后,也许我们就能见面了!”

  “ok!”

  “ok!”

  吴思嘉挂掉电话,他们根本没有行李,很方便地拉了舞夕抬腿就向门外的‘发财巴士’走去:“美女?走咯!”

  “去哪?”

  “洛杉矶,好莱屋!”

  “那是哪里?好莱屋…是一个房屋吗?”

  “呃……这个…?”吴思嘉额头上竖起几条黑线,最后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其实…那不是房屋…”

  “不是房屋?那是什么?”

  “是三座山外加一个盆地,边上还可以游泳,只不过那是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