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二章 93年才是牛人涌现的一年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刚才在车里打也打过瘾了,现在拜托你几个事情成思嘉坐在办公室内,看着站在一边百无聊赖的宜道。

  “你这是求人的态度么?”宜斜着眼睛道。

  “姑奶奶,你真牛!你是天下第一强人!”吴思嘉马上从位置跳下来,在把宜拉到老板位置上,自己表情不是一般贱的赔笑在一边没“这个忙只有您这样的强人才能做的到!”

  “这还差不多!说吧什么事?”宜指指自己的肩膀,吴思嘉马上会意给她捶肩膀砸胳膊,“苏阿姨说的果然没错,要你帮忙做什么事,你肯定又有条件,话先说前头,只能力所能及啊,太过分铁定没戏!”

  “帮我找人!”吴思嘉抬起头大声地提着要求,表情无比神圣。

  “又找人?什么人?”宜闭起眼睛,“诶!我说你别停!没吃饭啊?大点力!”

  “哦…哦…”吴思嘉老老实实的加了点力,“帮我找几个人哈,一个就是你刚刚说的这个程振国……还有…”

  “等等,你说‘找几个人’?你当情报部门就围你一个人转啊?”宜怒道。

  “天地可鉴啊,我对天发誓都是为了‘游戏机’创造需要!”吴思嘉信誓旦旦单手指天,“这不都是你说要我做的游戏机产业么?没有这些人材我铁定失败!”

  “真的?”宜斜着眼睛问。

  “真的!”吴思嘉斩钉截铁,手上的动作更勤了,脸上笑的更妩媚了,语气更加温柔了。“你快记下嘛,这时候该是在北京天利集团地程振国…江西南昌美院不知道现在在干嘛的颜开…身在上海同样不知道在干嘛的陈翔…广东深圳大学准备毕业的理学士马化腾和张志东…接着还有一切是迷只知道个名字,对计算机很感兴趣的邹胜龙和对画画很感兴趣的郑旭升…广东东莞王志东…浙江宁波电子科技大学准备毕业的丁磊…还有一年毕业,但是复旦大学马上就会因为其成绩优异于今年毕业的陈天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张朝阳,哦,这个算了,在美国呢…诶?我说你看我干吗?我有什么好看地?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听清楚了没有啊?快记快记!”

  美国的马什么阳你都知道?”

  吴思嘉急道:“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的。我说你还在看我干吗?快记!”

  =.

  吴思嘉叉腰怒道:“要你记就记!话那么多!”

  记了!你自己找去吧!”

  吴思嘉脸色一变,笑的更更妩媚了,语气更更温柔了:“姑奶奶,我真给你拜下了!你就帮我这一次成不?”

  了一串号码,对电话那头地苏艳燕一字不漏的陈述了一遍吴思嘉的要求--她怎么样也算是一名神童。这点记忆力还是有的。

  “好了,你说地事我做到了,该我提要求了,一会你要带我去逛动物……”宜挂掉电话。肩膀上按摩的力量消失了,一抬头,原先还一脸媚笑的吴思嘉早已不见了人影,办公室大门仿佛对她嘲笑一样的大开住,耳边还残留着‘谢谢啦,我有事闪先‘的话语。

  “我靠!吴思嘉!你给我记住!不要让我抓到你,否则我一定一枪打爆你的头!!”

  一声童稚的咆哮响遍整个华龙大厦顶楼。

  “程振国么?您好您好,还记我么,我们在拉斯维加斯见过一面的。我就是华龙唱片的薰事吴思嘉,我看了您在报纸上地报道,觉得很有见地,想和您商量一下关于vcd在电脑光碟方面的扩张合作关系……”

  吴思嘉用大拇指按掉挂机键,在看白一片的桌面上拨通了第二个电话。

  “马化腾先生是吗?我刚刚在桌面上看到了您门发布在网络上的求职简历,觉得非常符合我公司的要求。不知道您们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公司面试……我们是华龙唱片,但是准备增设一个电脑相关部门……请您通知一下您的同学王志东,您们可以一起来我们公司面试,如果通过您

  电脑部门地元老了,祝您们成功。”

  吴思嘉用大拇指按掉挂机键,先拨通一万号,询问到浙江电信客服电话,在拨通这个刚查询到的号码。

  “您好…这里是103为您服务…”

  “我想请问一下工号为77号的同志在不在?上次拖他的决了很大的麻烦,我想亲自为他道谢。”

  “但根据规定…我们不可以……”

  “如果您肯帮我转接这个线。我会在拨通您经理的电话,您是号吧?我会为您和77号对我礼貌的态度给予诚恳的肯定,并一副热心服务大红旗。”

  “这样啊…请您少等一下。”

  半秒钟后

  “您好…这里是77号为您服务…”

  “您好,您是丁磊先生吧?您不要惊诧,我是通过一点关系直接在上级问到您的工号的,也许您忘记了,你前年读大一地时候走在大街上陪一个街边哭泣的小男孩玩了30秒钟小汽车,并且为他买了l毛钱的冰棍,那个小男孩是我大伯的弟弟的儿子的儿子,那天他走丢了要不是您[陪他耽误了30钟,兴许后来就找不到他了,而我大伯的弟弟的儿子是浙江电信总局局长的妻子的表哥的死党,所以,您明白的,他为了表达那天的恩情,又正好和福建**华龙唱片有一点交情,华龙公司正要组建一个电脑部门,于是就推荐您去华龙公司面试,相信待遇会比您现在刚毕业在浙江电信实习要强的多吧…….”

  吴思嘉用大拇指按掉挂机键,拨通上海复旦大学招生就业办电话。

  “喂?是上海复旦吗?您好,我是华龙唱片,我听说您在这一届学生当中有一名成绩特别优秀要给予毕业,在93年被评为上海秀学生干部标兵”的特殊存在,对吗?我觉得他是一名人材,想和他谈一谈…什么?您说已经有公司看中他了?好吧,是什么公司?上海陆家嘴集团?直接进该集团下属公司总裁办当秘书?很好,我给他华龙vcd已经在r国对外宣布的游戏总公司开发部总经理职位,韩国时尚电子还是r国华龙:..

  吴思嘉用大拇指按掉挂机键,剩下的四个人,三个是动画三剑客“颜开”“陈翔”“郑旭升”以及讯雷的创始者“邹胜龙”

  4人除了最后的邹大牛人外,其他都还生活的极度困苦,华夏的动漫业在93年真的十分的动荡,不安。《画王》等著名漫画杂志相继退出历史舞台,这三大剑客如今连个手机,电话都买不起,吴思嘉只能亲自按照宜给的资料去学校又或者是社会里找他们。

  自己的野心可远没有只是做游戏这么简单,三剑客,只是做游戏最基本的人材需求。而95windows出现之后,网络游戏才是市场年轻人的主导,所以自己才利用手头宜的资源要到了“陈天桥”这个将来盛大薰事的联系方式。

  单机游戏,网络游戏都要插上一脚,而有了网络游戏,又怎么不去涉及电脑行业?于是将来的网易,新浪,qo华龙旗下,团结一切未来资源,有钱就赚,这才可能实现自己刚重生时候的梦想。

  可以说93年才是这些人真正开始走向历史舞台的真正年迟上一年,吴思嘉也就没有任何机会。

  这些当中,就数邹大牛人是个迷,历史上只有他2000后直接出现在美国的资料,在93年根本不知道他做的是啥,电脑行当里少了“网络连接型”人材,想要做网络游戏,根本是雪上加霜。

  但一切最主要的,还是要找先找到动画三剑客,94年ps就会面世,到时候根本没的争,自己的时间相当紧迫!

  吴思嘉站起身体,对恭谨地站在一边的范琳道:“你去负责把陈翔,郑旭升这两个流浪在社会里的大男人,用高薪的诱惑招揽到公司里来应当,而我……你马上去盯一个月后的机票,只要春节一过,我马上借去北京上学的名头直飞南昌美院找漫画第一人------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