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章 真正的领导魅力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吴思嘉第一次来r国,前辈子他最想来的外国也是r的就是想为国争光------能和多少r国女性发生性关系就发生他多少。

  而这辈子的抱负似乎要远大了许多,他来这里,是要在这里建立他第一个外国据点的!

  三剑客各有自己偶像,在漫画上都有r式风格的缩影,例如颜开就很喜欢r十

  这辈子吴思嘉的打算就是要么不画,要么就要画最好的!

  这也是他把三剑客带来r国的原因,既可以参与游戏的制作提高画技,还可以在r求学,增长画工,可以说是两不误!

  “颜开,我觉得你的这个画,可以正式命名一下,我对这个作品报着很大的信心。”

  会议里,吴思嘉在召开动漫研讨会。

  “命名?其实我对我自己的东西都没有很大的信心…说句实在的,我还只是一个毛头小子,本准备大学毕业随便瞎混,但是…”

  “我很看好你的作品,我决定这个作品正式命名为《雪椰》,这女主角就叫雪椰,你不用管这些,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你就尽管画,想要什么有什么,老师我给你找最好的,学校我给你找最先进的,总之一句话,华龙公司大力支持你!”吴思嘉说的斩钉截铁,为了目睹历史上94年的那次华夏的动漫疯狂,为了亲手打造这次骇人听闻暴,他内心火热。

  “至于陈翔你们两位,我同样看好你们的实力,尽管去画。有压力我顶着,华夏动漫界到了该崛起的时候了。”

  吴思嘉信心炯炯,越说越兴奋,脑袋里涌现着无数新奇地想法,对着天空死命挥手:“只要等这次动漫,游戏双面成功,我能给你们创意,给你们思路。给你们最流行的元素,让你们画出风靡全世界的漫画!!”

  ……

  在场的这一拨美术家热血澎湃的离开。吴思嘉喝了一口等侯在一边的犯琳副总递来的水蜜桃味道果汁,正打算在喝一口,会议室大门已经被推开,一群韩国人穿着科研服,手拿文件夹鱼惯而入,不一会整个会议室都被白大跨坐满。

  “吴先生…您…”范琳用双手接过杯子,看着面前的小小身体地侧面向她摆起的手臂。后面“您已经连续开了三场会议”“该休息”“吃饭”的话终究是张了张口,心疼的吞回了肚子里。

  “本次会议的主题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svcd的后续开发。另一部分就是今天的重点---次时代电视游戏产品。r国在目前独霸了整个市场,我们这次的目标还是很明确。研究出一个新型地游戏机,参加下一轮的32位元电子产品争霸战。有问题现在可以先提!”

  “吴先生,我们目前对于任天堂以及索尼,世嘉三大游戏公司的新产品一无所知,消息被锁死导致无从下手!”

  “这个我已有详细的技术指标说明,就放在你们面前,我门地主要目标就是索尼公司的产品,其他对手不足为具,我们要引用的游戏载体一样是------光盘!”吴思嘉嘴角上弯。笑的很邪恶“而且我们的新机器就命名为“那么我们要设计出一个什么样的机器才能达到条件?”

  “谁说我们只设计一个机器的?”

  “啊!!??”

  “除了这个游戏机,我还要设计一个掌上游戏机来击败现在任天堂gb,.=.为psc!大小形状大概等同于现在地gb,但是他可以支持6万色彩色单元。让玩家可以带这个一个彩显掌机逛大街!除此之外,我还要让这个掌上游戏机可以和ps连动。这个连动的意思就是比如ps和psc连接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得到新的游戏隐藏元素之类……”

  韩语会议在持续进行,座位上的高级科研人员全部正危禁坐,眼前的小男孩有这个资本,有这个资格对这他们拿博士,拿硕士,拿博士后地人口诺悬河。

  又是2小时过去,范琳靠在椅子上的背以是酸疼不已,她已经不下100的偷偷用“会议室动作”来演示自己的各种舒解疼痛的按摩动作。

  座位上的韩国人似乎都有点吃不消的样子。而那小男孩似乎还是精力无限。

  这拨人鞠躬离开,范琳赶紧给吴思嘉又递上一杯早也倒好的水蜜桃果汁,手都还没有捂热,下一拨人又推门而入。

  “吴总,您还是休息一下吧,从到了r国以来您都没好好休息过了!”进来的领头一人一进门就说的这句话。

  为了能让会议顺畅快速地进行下去,这个会议室采取的制度很特别。

  一拨人接着一拨人采用的接龙式,a开完会议出门通知b,然后是c,d。中间无休息,是一种极高的工作强度式会议,能最大限度的保持时间效率,但是却对主持人要求很是苛刻。

  否则正常的会议时间中间起码要休息30分钟。

  “我刚刚休息过了,不信你问范总。”吴思嘉指了范琳笑了一下,随后道:“还废话什么!在不坐下来开会,否则扣你们当月奖金……这次研讨内容为网络游戏的开设,这是一个创举,以前从没没有出现过正式的大型网络游戏,我把这款游戏命名为《传奇》……”

  几个人对看一眼,只能无奈坐下,又是几个小时,当他们准备起身出去的时候,眼角的余光才能看到吴思嘉手里的杯子被举起,放在嘴边,而那小小杯的果汁,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喝完!

  这已经是最后一个会议,当吴思嘉迈着信心十足的步子走出会议室的时候,全部的人都静静站立,目送这个孩子慢慢离开。

  “他……我……你们……”范琳对着满会议室的高级人才,硬是只能吐出5字,摇着头,跟在吴思嘉后头快步离开,她还要给他准备晚上的快餐。

  在场的所有人站在原地无言了三秒中后,领头的总经理高声道:“以后吴总要在开会,我们网络部哪个也不准准时进房间!全部都给我拖上5钟!不管用什么借口!”

  从此此会议室的使用人员,不管任何部门,都会自觉的在门口多站上几秒钟,几分钟,至少让他们的吴总喝完手里的那杯果汁,又或者绿茶后,他们才会统一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