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四章 又一次战斗突然打响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干人走后,吴思嘉再次仔细的观察周围的环境。

  sony和nintendo的联手大北方似乎还有什么动静,r国的本土发售还会被抵制…

  种种的迹象表明r国十分重视本次的次时代游戏进化,在上一轮商业战争中,华龙取得了胜利,而这一次,华龙把矛头指向了r国的根本产业之一的游戏,他们不得不把华龙放在首要考虑的位置。

  只要吴思嘉被软禁,不仅秘密不会泄露,还有助于日后他们商业道路的发展,没准还可以对华龙企业进行某些下流手段,

  华龙业大,但主要靠的仅是一个人,只要阻断的那个孩子的大脑,华龙就仅是个尸体而已,无所畏惧!

  这个会议室,吴思嘉在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打量过环境了,这仅是个正常的房间,除了桌子,椅子,盆栽,视频会仪器,以及刚刚送来的各种寿司残羹,其他什么都没有。

  更糟糕的是,吴思嘉本身还被包的和粽子一样,整个人被捆在椅子上,根本无法动弹半分。

  现在的情况只是被禁闭在这里,nintendo和sony都不是小企业,主脑绝对都是众观全局的人物,兴许现在是一时之快,但是绝对不过多久,他们一定会把自己弄到他们认为绝对安全的地方,到时候想跑就难如登天。

  吴思嘉又仔细听了听动静,本想习惯性的嘴角上翘,结果却因为连嘴巴都被封住,扯了脸部一阵生疼。

  “妈的。如果有一天被我抓到你这个暴力女,一定让你每天给我…给我打洗脚水!”吴思嘉想起早智子那可恨的身影,把自己捆绑起来时候地麻利动作,本想说让她如何如何,终归是对同是武者的美女恻隐心起,说了个不伦不类的誓言。

  吴思嘉的身体是直挺挺的被捆在凳子上,早智子的手法很专业,吴思嘉根本无法挪动一丝一毫。除了脖子。

  但这已经足够,吴思嘉身体矮小,探探脖子就可以挪到面前吃省食物的正上方,而脖子下面不远,就是食具和茶杯,而通常r国的素口茶,都是陶瓷……

  吴思嘉在吃饭地时候,就顺手把这些东西都放在了面前。他从一开始没有形象的叫东西吃,并不是毫无任何意义。

  用力把身子前探,在后探,整个凳子就随着他小小身体的动作加大了摆动幅度。慢慢摇荡起来,吴思嘉努力控制着力度,让这个凳子秋千不至于因为他的力气问题而马上倾倒。

  死命低着头,吴思嘉的双眼只盯着那忽远忽近的陶瓷茶杯,当快靠近的时候,他就猛的对准目标上下甩着自己地脑袋,企图用自己下巴把这个目标碰倒,然后砸落在地上。

  第一次他失败了,下巴没拿捏好距离。自下而上的时候力度没有形成“”的夹角,硬是磕在了杯子边缘,就这么一下就使他眼睛一酸要流下泪来,而那杯子在吴思嘉担惊万分的眼神里摇晃了几下,没有倒,又稳稳地站在了原地。

  下巴是人体少数无法锻炼到的部位之一。一旦受伤很容易牵动泪腺,吴思嘉呼了一口气,不管下巴生疼,又开始第二次动作…第三次…这个杯子终于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倾倒,在桌子上划了一个圆圈,随着杯底的重心,洒下一片液体。

  吴思嘉在喝茶的时候留了部分,如此一来,只要当杯子从下而上受力。它将往前倾倒,地球上所有的液体都会因为地心引力的原因。自右向左微微旋转,只要给他一个宣泄口,这个幅度就会很明显的表现出来。

  此时这个杯子在液体的带动下,正在朝着吴思嘉方向地桌子边缘,沿圆周滚动,只要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都可以在笔记本上,通过各种圆周公式以及周长公式来计算出这个滑动距离,自然难不倒重生了

  大脑变态掉的吴思嘉。

  这个陶瓷杯在滚动了一端距离后,很干脆从始作俑者的右手边滑落下去,响起一声清脆的声响后,裂成了碎片。

  事情到这里已经成功了五分之一,吴思嘉在又一次椅子回荡后,瞄准了地上的碎片,双眼一闭脑袋上抬,同时再用力后仰,“碰”地一声,整个身体连同凳子就砸在地板上,好不容易包扎好地伤口,本是极其紧蹦的物事,被这么一剧烈碰装,又流了鲜红液体。

  吴思嘉不哼一声,他现在是身体面朝上,陶瓷碎片就在自己的右下方,双脚无着地,他只能将身子和虾米一样用力挺动,依靠自己的伸张动作,企图使自己的身体缓慢的从笔直90度,向右倾斜45,伴随着难听至极的嘎吱嘎吱声,吴思嘉花了无数的力气让自己的身体达到指定方位。但这仅是完成了五分之三。

  —

  当身体在被捆绑的时候,左右移动会相对简单,而吴思嘉现在要做地是让自己的身体前后移动,这样才可以使自己的手指能够触碰到碎裂的陶瓷。

  吴思嘉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光是左右移动已经去掉了他身上大半力气,伤口的血液早都湿透了衣袖,身体也因为在捆绑状态下强行伸张,变的酸疼不已。

  他几乎是动一动喘几口气,然后在动一动,不时的回头看看不远的碎玻璃,算算距离。而脑袋里却想起在俄罗斯时候,他和舞夕,宜,也是靠着玻璃碎片才杀了那变态脸童癣,得以逃生。

  当他手指碰到那玻璃碎片的时候,那被包的严实的嘴角,微微上弯,然后又是一声闷哼-------早智子的胶布贴..+紧了……

  “马上进行行动!”下了会议室后,nintendo和sony公司的高层马上抓紧吴思嘉被软禁的机会开始大肆活动,无数电话在打,无数指令在发布,无数车辆在出发,无数报纸媒体准备涌动!

  几乎是在十分钟之后,r国的主要电台都在爆炸了nintendo和sony秘密联手消息,该消息被证实的来源是新一代主机偷跑发售于r国,而该机器上正表注着两大公司的招牌标志!无数群众在这一刻不知所搓,无数本想去购买ps游戏机的人群都转移了方向!

  华龙公司r国总部电话都被打爆了,nintendo和sony重新联手后股票狂升,唯一幸运的是公司必须赢利经营三年才可以上市,否则华龙在这一刻就会被疯狂抛售的股票打击的更加严重,甚至有可能会被恶性收购。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关键时刻吴思嘉和胡志标两大重要人物都联系不到,所有的问题,所有的胆子都落在了范琳的肩膀上。

  这是她就业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最考验她能力的时候!!

  “范姐姐,您怎么了?”回到华龙总部的舞夕拉着范琳的衣角问道。

  “早上你和吴先生一起出去了,后来呢?”范琳答非所问。

  “后来?后来哥哥突然让我先回来,他说他要处理一点事情。”舞夕道。

  “突然让你回来?处理事情?处理什么事情?你门最后分开的地点是那里?”范琳抓住了重点。

  “是在见到一群r本人后,当时我们在吃早饭。”舞夕解释道。

  “r本人?他们说什么吗?”范琳眼睛一亮。

  “有的,有一个叫做大贺典雄的sony高层……”舞夕把无思嘉吩咐她询问宜的资料又复述了一遍。

  范琳默默的听完,脸上阴晴不定,突然站起身体,拨通桌子边上的内线电话:“马上把陈天桥等人全部叫来!!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