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二十三章 秒秒钟,十亿美圆(二)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特尔公司总部,由于今年322他们终于发布了自从最正式的第一个cpu处工都还处在极度亢奋的工作热情当中。

  只要他们一想到全世界最先进的电脑,最普及的cpu都是出自他们的手里,他们就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自豪感,只有1米5的个头上,也好似凭空长高了50厘米一般骄傲。

  “我敢保证,世界上现有的电脑只要装配上我们公司产的pentium处理器,整体的性能都要提高上最最最最起码三个层次!”

  英特尔宣传部长在一台电脑前面,对着眼下的英特尔总裁,ibm总裁,苹果总裁以及各个公司的重要精英意气风发地介绍着自己公司的产品。

  而随同来参观的各个要员果然如他所想的那样,露出浅浅微笑附带淡淡点头。

  宣传部长一看便知这个月的奖金又可以多出好几倍了,在ceo格鲁夫的眼神示意下,他决定在加一把火,随手从展台上拿出一个小方块,让全部参与参观的人员看的清清楚楚,“就是这么一个小东西,一个手心的大小,但他集成了300万个微型晶体管,工作频率可以达到66mhz

  众人发出了惊叹声,格鲁夫对在场的一名东方人小声道:“张先生,我在华夏考察过了,对于华夏的现状是:我们已经开始普及奔腾。而华夏170个厂商还在卖‘386’,不知道张先生上次说的那个‘提议’是不是还需要坚持,我门英特尔一定大力支持,开发中国市场!”

  张先生道:“当然,我正在搜罗人材,网络将来一定会风靡全世界,我地提议也一定要实现。”

  “那就合作愉快了?”

  “合作愉快!”

  两人达成共识,而英特尔宣传部长的演讲也到了**:“因为拥有了如此高效率的芯片。我们有信心可以在保证工作频率的前提下,抵御目前世界上任何一名黑客的攻击!对于企业来讲将是无可替代的重要秘密武器!!”

  众人再次惊叹,掏出手机准备下定单打款,就是这么一瞬间,英特尔的股票又上升了1个百分点。

  所有参与投资的人皆大欢喜,看着自己地钱秒前还是一个数字,秒后又是另一个更庞大数字,那种巨大的押宝胜利心态充斥了整个心胸。

  “我们已经在楼下设立了庆功宴。各位请把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公司的优秀操盘手吧,按照这样的情形,就算上升到一个涨停板也不是没有……”

  突然那以每秒刻画的股市曲线,定格了一秒钟。众位的笑容凝固在了原位,但随后又开始以原先预计的轨迹,稳步上涨,众人地表情又恢复了自然。

  “……也不是没有可能嘛”,宣传部长呼出一口气,刚刚那一秒钟他决心脏都仿佛停止了跳动。

  “哈哈哈哈,成功!”

  “哈哈哈,成功!”

  众人互相点头微笑,缓步离去。

  ……

  吴思嘉和米特尼克。却还在飞快的操纵键盘。

  在吴思嘉的15寸电脑屏幕里,分做了二十多个窗口,最个是一支股票地动态曲线图,剩下的全部都是各种银行的帐号汇入页面。

  而米特尼克却简单的多,他的屏幕里就两个窗口,一个是dos画面。上面在自动的浮现一大堆希奇古怪的指令。另一个还是dos画面,但却是由米特尼克手动录入的指令画面。

  “先下0.2!”

  吴思嘉低声道,然后耳边马上响起一连串噼里啪啦的快速敲击声音。然后在吴思嘉地画面里,那不断上下摆动的曲线立刻下滑!吴思嘉立刻出手,把所有的钱分批投入。

  “往上0.5!”

  又是一连串噼里啪啦,吴思嘉果断卖出。

  “恢复原状!”

  那曲线图又变回了原样,而这个一降一升的过程,他们仅用了一秒钟。两个人同时紧张的看向屏幕最边角的数据流安全指示灯……依旧绿色。

  两人对看一眼,微笑,就这么一秒钟。吴思嘉地资产,上涨了2倍。

  1?继续吗?”米特尼克搓搓手,入侵英特尔这个技的芯片产商,夺取对方操盘手的控制权,伪造对方的显示图,恣意拉动一个企业的股票命脉的事实,让他感觉全身的细胞都被注入了活力!

  脑袋里面立体的跳动,他只有一双手,但是他却控制口!

  “没问题!这次要降多少?”米特尼克的眼睛在看着屏幕,但是他的脑袋里,永远却只能看01两个数字的组合。

  “还0.2。”吴思嘉淡淡道,好似先前的一秒钟上涨的资产,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上拉0.5……“恢复原状”……“下0.2”……“上拉0.5”……“恢复原状”

  几次循环,吴思嘉就通过简单的买进买出,就在无形当中让资产几何上涨,英特尔公司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在毫无察觉的状态下,被吴思嘉用黑客手段在最后一笔交易中恶性夺取了英特尔游离再外供应给普通人民群众的10%总股份,恢复然后分散到二十多个帐户中,这些帐户会在接下来的一秒中内,通过吴思嘉早已经编写好的自动批处理命令在世界上周转,最后汇入到范琳操纵的根本户头。

  ……

  华龙r国总部会计部内,范琳和陈天桥等人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屏幕。

  他们每个人都保持同样的姿势,已经等了整整12个小时长。

  但他们的帐户,却还是显示一排

  “范总,不可以在拖时间了,在这样下去,银行的通票和律师马上就会找上门,这个空缺实在是太大了!”

  陈天桥眼睛看着电脑名目,手中接到了手下的情况汇报电话,耳朵听着各种报告,嘴里却在说出自己的见解。

  “等!”

  范琳紧紧咬着下嘴唇,眉头皱的紧紧,双手十个手指依旧按在“asdfjkl;”和空格键上,面前的一杯咖啡碰都没有碰过,但是她的双眼却布满了微微的血丝。

  她才是在场当中,最辛苦的人!

  陈天桥张了张嘴,一嗓子话吞回肚子里,他的目光第一次离开的电脑屏幕,定格在了范琳身上。

  最认真的人才是最美丽的人,如果是女人,那么她就是最有气质的女人!

  “来了!来了!!真的来了!!!”

  办公室里不知道谁最先炸起了一句话,然后马上就是一连串的键盘声,惊呼声,电话声,开门声,脚步声!

  “来了?什么来了?”陈天桥愣了愣,回过神后立马把目光放回到电脑屏幕上,“真…真的来了?三….三…三千万!?美圆!?”

  陈天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电脑屏幕上换算后的数字让他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三…四…五…千…千万价值的…股票…我…我的天啊!”陈天桥才这么一眨眼,资金却争先恐后一般涌入帐户,数字疯狂的上蹿,好象慢上一秒钟就要一失足足成千古恨,那感觉已经不能用秒,又或者十分之一秒来形容了,简直就是那数字每跳上哪怕一下,陈天桥的双手就要害怕的抖上好几回。

  门又再次打开了,出去的人又回来了,当他们看到那又再次上涨的数字之后,全部都傻眼了。

  “都楞着干吗,都给我滚回神来做事!!!”范琳意气风发,上半身一挺少有的吼骂了一句,随后又毫无形象的就放声大笑了两声。

  整一办公室也像抽了风似的被她传染,大笑出声。

  “吴先生,您真的是…神人!”

  陈天桥在心里狠狠的又为吴思嘉的评价加上了一笔。

  与此同时,吴思嘉已经完成了对英特尔公司的“平民股票”搜集,转战ibm,侵占了一边后,他把目标放在了微软,这个世界上最牛比的电脑公司上。

  “继续吗??”米特尼克双眼闪着光亮,他已经坚信只要有吴思嘉做他的搭档,世界上就没有任何一个网络所能触及的地方能够阻挡他入侵的脚步!

  至于钱?他还需要吗?

  吴思嘉慢慢喝了一口面前的饮料,微软已经成了小气候,比尔日后首富的位置是坐定了,如果现在不进行狙击,将来等他们技术成熟就更没有机会,但是……

  吴思嘉看看周围那数十台网吧机器,听着楼下顾客对网管的漫骂,闭上了眼睛。

  就只是入侵这些公司就已经占用了整个网吧的网络资源,那要在盯上技术最强的微软,那能行吗?

  ),1?到底要不要继续?”米特尼克的眼睛里闪着炙

  吴思嘉低着头沉吟了一会,然后抬头,再往下狠狠地一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