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二十五章 超级黑客二人组(二)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标主体已经有了,就是两个人,有,也仅有的两个人

  admin0

  奥罗兰多看着屏幕里面的两个陌生的名字代码,又看看因为这两个人的原因而聚集与一处的全微软骨干精英,突然有一种对方很强大,强大到在网络这个虚拟空间里面,他们可以恣意来去。

  他们可以是一座屹立不动的雄山,也可以是一只无洞不钻的小老鼠,微软号称强大的技术在对方眼里就好像班门弄斧。

  比尔在努力的牵制这两个可怕的对手,余下的技术人员开始奉命追查他们的ip,.u.开战。

  这是一场2vn的比赛!微软胜则对方啷当入狱,或许还有希望反咬一口;对方胜则可如同前面的几大公司一样被抢走大额股份。

  01和admin不知道用了什么技术,竟然可以与这么庞大的团体分庭抗礼,甚至还可以继续嚣张的在他们眼皮子底下继续拨动那脆弱的股市线路。

  “让大部队去送死,就为了掩护两个主力来入侵。将网络攻防引入现实孙子兵法,这两个人太可怕了,哪里冒出来的?”比尔推推他的眼镜,边上的助手马上去他额头上的汗水,“华夏的兵法:不言胜,先言败,今天还有多少时间收盘?”

  “还有半个小时。”

  “把全部过程录制下来,一定要抓到证据……你现在录的什么?别录这些没营养的东西,你现在录地都是‘我们自己的管理员在操盘’。ok?你应该去录他们留下的痕迹,去录我们攻防的过程,只要我们获胜,这些就能成为指控他们的证据。”

  admin01分工明确,两者已经分开。攻击的时候前者负责骚扰,后者负责破坏,然后两人一起破解核心密码;防守地时候前者负责买卖侵吞股份,后者负责周旋与微软的精英之间。然后两人还是可以一起破解核心密码。

  “admin的入侵手段i.全面,admin:~一人长了四只手,20个手指!”比尔开了一个玩笑。众人却笑不起来,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微软已经有10%的股份被对方恣意玩弄涨幅度是10%,最大的下降幅度也是10,方的操盘系统。

  这是嚣张吗?这是炫耀吗?不,这是嚣张的炫耀!

  其它公司根本都查不到是谁所作所为。而微软能查到,还能进行抵抗政策,这些行为似乎引起了他们地强烈兴趣。以至于微软的股份损失最为惨重。

  保守估计就只通过“不停的下滑抬高股价”这个动作就由原本的一千万美元膨胀到了一亿以上。这就意味着对方可以随时侵吞掉这个的股份,甚至更多。

  幸运的是93年的电脑普及率并不高,股民们大部分只能+易,或者广播等讯息手段来获取相关地资讯,否则如此可大可小的动荡必定会引起部分有心人跟风,这个损失就将会更加巨大。

  “还有多少时间?”

  “十五分钟!”

  比尔推推眼镜。他从一开始接手就做了双向处理,在攻击或者防守的时候都留下地标志,这些标志就好比是路标,精准的记载着比尔走过的痕迹。他果断下令放弃所有防守全力突破,只要吧对方的ip查出来,只要能攻坚对方的防守密码,所有失去的他都能通过这些标志已百倍千倍地速度迅速流转回来!

  就好比是一个空地,里面的居民都是野蛮人,胡乱跑来跑去,很难收复。比尔千辛万苦将它占领,然后在这个空地上建造了马路,这样这些野蛮人就可以有秩序的整合归化,由于道路的存在,他们在返回比尔的大本营的时候效率就会高到难以想象的层次。

  稳扎稳打看来就是比尔今天的作风,他拥有超越10年的但是他却看不透对面两个人使用的电脑手法。

  道路已经铺好,全体工作人员点齐兵马,汇合在一起用自己的专长进行攻击,整个办公室的电脑运作声音都凭空隆响了一分,电灯开始忽明忽暗,电压猛增,这个力量根本不可小视。

  真正考验技术的时候到来了,面对admin和0,1他们出动了全部的精英,各种各样的攻击手法,各种各样的专业领域如惊涛骇浪一样席卷过去,那两名黑客布置的各种防线一一瓦解,微软所过之处,所有肉鸡肉盾纷纷死机黑屏的终极攻防手段!

  只要

  这个后门,只要是微软系统的用户,其所在电脑上的脱了裤子的女人一样,任微软欲与欲求了。

  一时间微软客服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比尔一挥手:“只要能找回哪怕是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损失,就足够给这些人每人买台新电脑!”

  所有工作人员猛然醒悟,手上的动作却更是加快了。

  “还有几分钟收盘?”

  “十分钟!”

  最后的十分钟,面对微软的疯狂攻击,admin和0,1的防线逐步崩溃,无数肉鸡在微软的强烈攻势下瞬间溃败。admin以及0,1的真实地址已经遥遥可见,比尔在所有技术人员的激动声中拨通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的报警电话。

  “您好,我是微软公司比尔,现在想要行使荣誉公民的权利这才拨通了非对外开放的报警电话。我们发现一桩很严重的犯罪行为。”

  “您好,请问是什么犯罪行为?”

  “网络犯罪。”

  “网络犯罪?我们还没有成立相关的法案,请问是什么样的情形呢?”

  “这个…我们遭到了黑客的攻击。”

  “请问是否造成了损失?”

  “有!”

  “请提供您的情报,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

  “目前知道他们的名称代号是admin以及0,1。我们马上就有可能攻破他们的防线了,您只需要帮我转接一下相关的负责人,我会将……”

  “您说的是admi您稍等。”

  比尔的话被打断了,不一会儿有一个男声从电话那头响起:“比尔先生,您好,我是f网络安全组组长,您正在和admin周旋,对吗

  “对,除了admin之‘01’。”

  “很好,现在是美利坚合众国需要您的力量的时候了,请务必履行您美国公民的职责,配合我们的工作,请您与我们建立相关的联系小组,实时联系……”

  “好的,距离收盘还有九分钟,我们目前的进度是……”

  ……

  “没想到admin就是~此强劲。不过正好f也要通缉他(备注),这个便宜算是我们捡到了。”挂掉电话的比尔推推眼镜心讨着,“admin是米特是天下第一了,那么比他还要强0,1又会是谁呢?”

  比尔不想多想这个令人发毛的代号,开始全力配合f进行追捕工作,在他的面前,对方两个人似乎已经出现了分裂,开始各自奋战。

  时间还剩下一分钟,比尔耳朵边上似乎听到了直升飞机和警车的呼啸声音,整个办公室的电压输出功率急剧增大,那是大家汇聚所有力量进行最后冲刺的结果,而对方似乎也找到了微软核心系统密码的突破口,双方攻坚战正式到了最白热化的地步,整层楼的电灯就好像在拍摄恐怖片,忽明忽暗到了一个及其夸张的地步。

  突然,“啪”地一声,整个世界陷入一片灰暗,比尔对着面前黑屏的电脑愣了愣,旋又放映过来大声喊道:“怎么回事!?”

  “报告…停电了……”奥罗兰多颤颤微微的回答道。

  比尔又是一顿,扭头看去,外面***马龙,似乎仅就自己一栋建筑物好像是阉了的黄瓜,歇菜了。

  “这…这…”比尔气急败坏,马上眼看就要到手的真实地址,就这么飞了?f那里要怎么交代?失去的那么..>

  比尔就感觉到一阵眩晕。

  “但…但是...我们在最后攻破了他们的防线,取到了他们的ip,用高压将他们的线路切断了,这个时候他们肯定也是一片灰暗,他们已经无力继续攻坚我们的核心系统密码了…”奥罗兰多用双手小心翼翼的递上一张纸条,上面的地址写的极其潦草,但是却无比沉重。

  比尔接过纸条,扫了一眼,随后,灰暗的办公室内响起了集体员工的欢呼声……

  备注:米特尼克第二次出狱后,一直到了93年,联邦调.=.米特尼克保有很深的戒心,这个人物给他一个键盘,它就能成为一个巨人。于是收买了一个米特尼克的黑客同伙,诱导他再次施行入侵一家电话公司形成犯罪,好再次抓他入狱。

  本文穿插进这段历史,所以f也正好~与主人公邂逅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