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章 难以置信的安全感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姓王,叫王艳萍。大家叫我王老师就好了。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在初中将要接触新的课程,英语就是其中一个主科,我教导课程就是英语,这一门课程对你们的将来很重要。”

  王艳萍看来只有30来岁,拥有的教龄却有5年,说不上年轻漂亮,但是小有姿色,教英语的向来走在潮流前沿,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对好胸,不懂是因为文胸质量问题还是她故意,有时候上她的课竟然可以清晰的看见胸前两点!前辈子让全班大半小男生产生人生第一次性幻想遐思的倒是这个年轻的王艳萍。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每个人都上来领一份英语学习资料。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基本的英语语句:iamastun。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们是一名学生,由四个单词组成,请大家注意中间的这个am,在大家领到的资料里面有一个题目,这就是你们今天回去的作业,资料在大家手里都有,完成里面的这个题目,如果不会也没有关系,明天上课我将收回这个作业。那么现在我们来点名,每点到一个名字请这位同学记住自己的学号,这些学号是根据大家的小学毕业成绩排名划分的,排名后面的同学可以在课间课后向前面的同学学习。现在请念到名字的同学站起来简单让其他同学认识一下自己。”

  王艳萍拿出花名册开始念名字:“1号,卞宜。”

  “到,大家好,我是卞宜,没有特别的爱好。”卞宜看了一眼坐在前面的吴文静一眼,本来就此结束的话语又加了一句,“是吴思嘉的妹妹。我很喜欢我哥哥。”

  “卞宜同学的学习成绩和体育成绩都非常好,是本次全市考试的第一名。但是也不代表在初中一样能保持这个优势,希望大家都以她为目标,努力超过她,努力让全年段的前十名全部在我们班级,现在下一位,黄文泉……郭莹……施文娟……陈泉龙……”

  全班五十来个人,吴思嘉排在第三十多位,奇迹地是王老师竟然先叫到吴思嘉,而不是同年的天才少女吴文静。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吴思嘉。喜欢音乐和游戏。有时候也会散散步,缺点是体育和学习都不是非常好。在学习上一直以我妹妹为目标,她在这方面非常厉害。前面提到的郭莹等同学也是我们以前十一小的同学,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非常好相处,我在本学期的目标就是能和班级里面的其他同学友好相处。”

  吴思嘉坐下了,他的自我介绍不是最多字的,但是他地话却是最有内涵的。这样承上启下的话能从一个初一学生嘴里说出来?王艳萍多看了吴思嘉两眼,最后把眼睛放到名字后面的小学教师评价和考试成绩上。

  结果就是半秒钟后,她马上把兴趣转移到继续点名上。

  “我地名字是吴文静。”吴文静缓缓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满是孩童般的纯真。“爱好只有学习,但是一直找不到学习方法,所以学习成绩非常不好,体育也不是我的强项。我和吴思嘉是以前的同学,所以我在本学期的目标是先赶上吴思嘉同学的学习成绩。”

  吴文静也坐下了,借着搬凳子地动作,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后面的两人一眼。

  前世只知道她确实是个才女,可是也没有现在这么夸张恐怖啊深藏不露,装疯卖傻,简直样样和她记忆里的吴思嘉学了十足十!

  王艳萍多看了吴文静两眼。这个女孩的表现和之前的吴思嘉一样,总觉得有点蹊跷,但偏偏挑不出什么奇怪的地方,但不管如何,扶好班级里面的苗子才是尖子班的主要目的,王艳萍清清嗓子,“吴文静同学有一个学习地目标是好的,希望你再接再厉。恩?还有最后一名同学……陈培?陈培来了么?”

  陈培?陈培也在这个班级!?那个按照历史和吴文静同样消失了两年的好兄弟陈培也在这个班级!?吴思嘉大喜,连忙和其他同学一样环顾四周。结果却没有发现有什么人站起来……

  “陈培同学的身体不是非常好,他的父母已经给我请假过了。同学们可以下次在认识他。那么我们现在先分配班干部,郭莹你在小学做了六年班长,比较有经验,班长就先定在你这里,语文科代表黄文泉,数学科代表陈泉龙……文艺委员施文娟……劳动委员……学习委员卞宜。以上同学下课到我办公室里面来。其他同学不用灰心。这次班干部是临时决定,第一次考试后还会和座位一起再作调整。下课!”

  王艳萍走后,班级马上又开始乱哄哄,同学对王老师的安排都没有异议,他们已经习惯。

  “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卞宜站起身体,冷冷扫了吴文静一眼,离开了座位,“但如果你对吴思嘉有什么企图的话,我一定对你不客气。”

  吴文静看着不紧不慢离开教室地卞宜背影一眼,扭头对吴思嘉诡异的笑道:“看来卞宜把你看的很重要哦?换个话说,你有让这个全市学习成绩体育成绩第一的女孩注意的价值?有点意思,这次真的没有白回来。”

  “她是我表妹,不关心我关心谁?”吴思嘉看了吴文静一眼,也准备起身离开。

  “你去哪里?”吴文静不依不挠道。

  “美女,我去小便也要向你汇报?”吴思嘉嘿嘿一笑。

  “要!”吴文静直接给予肯定答案。

  “你不是真打算缠我一辈子吧?美女你有大好前途的,出了这个校门你直接就可以拿上百万年薪吧?”吴思嘉苦了脸

  “那你就告诉我如何才能向你一样,对于知识地接受和理解可以达到这么夸张地地步。”

  “我是被流星雨砸到就这样了。”

  “你骗人!”

  这简直有口难辩,自己还真是被流星雨砸到才有了如今的一

  “信不信由你”吴思嘉绕过吴文静,向坐在前排地王雯走去。

  “你去哪里?”

  “美女,你不是吧?”

  “不说也行,我跟着你。”

  “随便你。”

  看着吴文静一脸幸福,又夹杂着期待好奇地跟在自己后面。吴思嘉哭笑不得,一拍再次对着吴文静发呆了的王雯一拳,“走了,去看张岩那里下课了没有。”

  “他们已经下课了,我刚刚看见他在班门口给我打暗号了,现在应该在馄沌店。”

  “我们老师就是麻烦。”吴思嘉抱怨了一声,拉上王雯就朝门口跑,突然想起什么,又回头对吴文静道:“吴文静同学,一起来吧。介绍一个好兄弟给你认识。”

  那一瞬间,吴文静因为被冷落而略显失望的脸庞又焕发起耀眼地光辉,走快了两步,静静跟在吴思嘉左后身侧。眼睛里面,全是右前方的那个男生和王雯吹牛打屁的潇洒背影。

  “我给你说啊,我们班主任是个老巫婆,教数学的,一节课里面倒是有4分之3在讲代数的什么x。哦,对了,你们不知道吧?到了初中就不是数学了。叫做代数,哈哈。”张岩挖了两口馄沌道。

  这已经很拘谨了,要不是有个娇滴滴的女生在场,他的原话起码应该是“和法海一样的老妖怪,一整节课不知道在念什么咒语,听的我都想睡觉……”

  “真的啊?那恭喜你了,我们这里就爽死了,我们班主任可是个美女。而且没带胸罩哦!”吴思嘉嘿嘿笑道。

  “胸罩?什么是胸罩?”

  “这个…这个…反正就是可以直接看到neini头”哦!”

  “是不是真地啊?这么夸张?”

  “说假话的是小狗!”

  “那我也要去看!”

  两个小男生笑的越来越淫荡,王雯却总是心不在焉,一碗馄沌倒是才吃了几个。注意力全放到听着吴思嘉话题,而满脸羞红的吴文静身上了。眼看吴思嘉和张岩地话越来越羞人,这才不得不出声提醒。

  “哎呀那个张岩啊,你说的你有的那个及时雨宋江,拿出来我看看好不好?”

  “哼哼,等你这句话等了我好久了!”张岩果然马上被吸引了注意力,王雯偷偷看了舒了一口气的吴文静一眼,心里就和吃了蜜一样。

  话题转移到卡片收集上来,两个人都把口袋里面的卡片拿出来比对谁的收集多。谁的收集好,然后在互相嘲笑对方没有自己厉害。

  “呦?这不是及时雨宋江嘛?”一只手突然从张岩后方探出,把他手里地卡片抓到手里,然后又有几只手分别把桌子上的卡片抓走,“还有三英战吕布?这群初一的嫩子还很有本钱嘛。”

  “你们做什么?”王雯回头,看到几个穿着初中校服的男学生站在身后,三三两两的拿着他们心爱的收藏交换着看来看去。不时发出“哇。这张也有?”的惊奇声。

  听到他们刺耳的哈哈笑声,张岩瞪了眼睛就站了起来。把手伸到对方面前气呼呼道:“还给我!”

  “还你的头啊!”那名拿了张岩及时雨宋江卡片的男生拍掉张岩向他伸来地右手。

  “**!”张岩骂了一声,一点也不面前的高年级学生,抓起没吃完的馄沌碗直接就盖了过去。“你***讨打!”男生避了张岩的攻击,怒吼道。

  “还给我!”张岩毫不避让,骨子里的倔强顶了出来,就算是他父母,成年人,他也一点面子都不给!何况是几个学生。

  大战一触即发,几个学生说打就打,全部扭在一起。吴思嘉面色铁青,把害怕的发抖的吴文静推到王雯身边,回头面对张岩的敌人地时候,已经是满脸寒霜。

  那一瞬间,站在吴思嘉身后和身侧的吴文静和王雯,就算是涉世未深,也感觉到吴思嘉的全身气质,霎那间变了!人还是那个人,衣服还是那个衣服,也没见吴思嘉有什么动作,反正,他就是变了!

  吴文静一脸严肃,王雯一脸莫名其妙,而吴思嘉迈出了第一步,两个人只觉得好像是一座大山在往前静静地,无声地,不紧不慢地移动,难以置信难以理解的可靠感和安全感像大海的浪潮一样突然出现,然后席卷在两个人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吴思嘉迈出了第二步,只要在一步,吴思嘉就接近了战场,王雯和吴文静屏住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