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二章 一无是处的男生(二)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黄建明带着一群男生就义未死,凯旋而归回来了,放下一摞一摞的书籍后,好似漫不经心的看了全班------尤其是女生们一眼,随手用袖子擦擦汗,然后全部拿眼睛眼巴巴的望着郭莹。

  他们这么辛苦巴交的,为的不就是这个瞬间么?

  只要郭莹玉口一张,留下的男生可就有“分书”的特权了,那就意味着可以近距离观察某些因为规规条条而不敢接近的女生了。

  哪怕就只是看上两眼也死而无憾啊!

  “还有书么?”郭莹开口了,问的是黄建明。

  “还有不少呢。”黄建明数了数,“这里是8套,仓库里面还有18套吧?班主任说这些学期有26本书。”

  “那还要搬很久的……”郭莹想了想,对班级动员道,“还有没有同学愿意帮忙的?”

  说是同学,但是实际上却是看着班上的男生。班级里的人见怪不怪,26本书而已,小学他们分的书都有18本了!

  眼看“分书”的份是没戏了,黄建明一摆手,剩下的男生也摇着头跟了出去。班上又有不少男生卷着袖子就义去了,吴思嘉左右看了看,貌似就自己没动,这可坐不下去了,赶紧从后门也跑了出去,融入周围其他班级的就义大洪流。

  郭莹看着吴思嘉心不甘情不愿的无赖模样,内心的评价一跌再跌,这样的男生,两年前就这样了,每天也看他笑容满面,和一群差生称兄道弟,调皮捣蛋每次都有他的份。她实在是搞不懂卞宜究竟说的那个“比班长还有价值的微笑”是不是他了。

  “我哥呢?”卞宜和施文娟回来了,一进门眼睛就自然而然地看向了那个空了地位置。

  “去搬书了。”郭莹道,又加了一句“书太多了,人不够,他才去的。”

  卞宜好像什么也没听到,面色不变二话不说卷了袖子转身就走。

  “小宜好帅。”

  “好酷哦。”

  吴文静听着其他女生的赞叹声。心里没来由的一气。

  不就是搬书么?我也行,还输了你不成?

  顿时也站起身体卷了袖子跟了出去。

  “文静也好厉害!”

  “就是,不输给小宜呢!”

  连长处只有长相还行的吴文静都倍受推崇,郭莹内心不是滋味,就算心中百般不愿,也只好对下面的班干部吩咐了几句,让她们安排分书后也跟着离去。出门时候不料还正好碰上了回来班级地班主任。说明了原因后让她在全班女生面前被老师狠狠的表扬了一番。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原本非常不甘的郭莹立刻变的干劲十足,挺胸抬头跟着就义去了。

  学校仓库门口站满了初一年段的学生,小小的木门挤的热火朝天,黄建明带着班级地同学赶集似地喊着“让让,让让”一边往里面使命用劲。

  吴思嘉站在人群地外面,而他的脚下是一箱子其他未开瓶的五毛钱一瓶的汽水在黄噔噔的在阳光下闪着诱人的光辉。

  他们去挤,吴思嘉因为“体育不好”,却愿意掏腰包给他们做后勤,大太阳下守着一堆饮料自己也舍不得喝。这样的行为让其他男生也无话可说,反而还(手机随时看小说,移动wap**有吴思嘉特够义气,一想到搬搬书还有饮料喝,全班男生都干劲十足,而其他班级的男生就只有怨声载道了。

  “你干嘛呢?”身边突然响起个女声。

  “我靠,你走路都不带响的?和猫似的!”吴思嘉扫了卞宜一眼,看着人群里面昔日地同学。脑袋里面幻想着前世的自己不也就是他们中间的一员么?如果今世不是有了各种资本。自己不也还是和他们一样在搬书么?

  “少废话,你不是搬书来着么?怎么在这不动了?”卞宜站到吴思嘉身边。依着他的目光向人群张望,结果却没有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

  “搬书嘛,有他们就好了,我体弱多病,做做后勤就好了嘛。”

  卞宜看了看吴思嘉脚下的汽水堆,冰冷的脸上出现了淡淡地微笑,也不在意地板脏,在吴思嘉边上地树荫里坐了下来。

  “明明就是懒,还贫嘴。”卞宜道。

  “哈哈……”吴思嘉也不解释,就只哈哈的笑。

  吴文静下来地时候正好看见卞宜坐到吴思嘉身边,内心火气又加了一分,快步走到吴思嘉身边同样二话不说就坐了下去。

  “你怎么也来了?”吴思嘉大齐。

  “她能来,我就不能来了?”吴文静瞟了卞宜一眼。

  “美女,这也好比?”吴思嘉感觉有点头大了。

  “能!怎么就不能了?”吴文静道,然后看向卞宜诡异的笑了笑,“刚刚被班主任叫去的时候被训了吧?谁叫你一个尖子只考了64分。”

  卞宜不在乎的哼了一声,“无所谓,比你高就好。你不就是看我是班干部羡慕么,有本事你也来当啊!”

  “呦荷还不服气了,行,别说我占你便宜,你是班干部必须要考好分数,那以后咱就不比分数了,咱比其他的!”

  “比就比,谁怕谁,你说比什么?”

  “什么都比,还怕了你不成?”

  两个女生在吴思嘉左右两边发了小女孩脾气,斗个没完没了,吴思嘉终于忍不住插了一句:“我说,你们稍停一下行不行?”

  “不行!!”两女又同时吼了吴思嘉一声,吓的吴思嘉缩缩脖子主动闭嘴,再不敢多说一句废话,生怕就被这两个小女生当场给分尸了。

  “吴思嘉!拿到书了,快来帮忙!”一个男生从人堆里面挤出来,把一捆书放到了地上朝吴思嘉招招手。

  还不等吴思嘉有什么动作,两个女孩就冲了上去,把吴思嘉的活一人瓜分一半并驾齐驱抱了就跑,那气势看来是非要拼个你死我活一样。那男生只看到班上仙女一样的两女生朝自己跑来,七魂早丢了其六,那还懂得什么这个那个,就只原地红着脸傻站着了。

  吴思嘉站起身体拍拍屁股,从箱子里面抽出一瓶汽水开了盖儿,走到那犹在发呆的男生边上,拍拍他的肩膀嘿嘿笑着说了句慕名奇妙的话:“这情况也不全是坏事嘛,是吧哥们。”

  “嗯,恩,不是坏事,不是坏事。”这男生也不知道听懂没听懂,点点头把面前的汽水一昂头,喝了个精光才把加速了不少的心跳给压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