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三十一章 一种女人味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金尊夜总会,从地下一楼到顶楼的员工,不论大小职位全部抖擞精神,据说今天华龙集团的大人物就在这里吃饭。

  华龙集团是什么?事业遍地,产业铺满全世界的世界第一民营企业,全**市人的骄傲啊。

  世界第一的民营企业关金尊什么事?金尊那就是华龙集团的黑白产业之一,**市赚钱洗钱的最大娱乐设施产业啊!

  上头命令了,今天要是看到有一群小孩子不管是吃饭还是玩乐,价格照常当其他全部按最高等级服务进行!

  “全部都给我听好!除了成人场所,其他场所一概放行!”员工室里面楼层经理对着一排美女领班吩咐着,“全部的普通级别服务员全部撤下来,你们上!就算他们砸桌子,砸椅子,你们也给我递过去给他们砸!!”

  “要是他们乱叫东西最后给不了钱怎么办?”

  “就说他们是第十亿批幸运顾客,费用全免!”

  “要是他们看中了地下室里面停靠的车辆怎么办?”

  “把客户寄存的钥匙直接给他们!随他们折腾,出车祸以及赔偿不用你们担心!”

  “要是…这些男孩看中了女服务生…”

  “那恭喜你,鸡飞枝头变凤凰的机会到来了!”

  “可是我们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大人物啊…”

  “那你就牺牲一下,一群小毛孩子能知道什么东西?撑死了给他过过手隐!哦…给你们提个醒,那里面所有孩子的身份都已经确认了,一个黄式企业的小公子,一个市长的儿子,都不过是小角色。”经理微微一笑。把手里的资料分发到各个手下手里,“需要注意地就是这个叫做陆婕的女孩,她是第一医院陆老的孙女,据说和上头关系密切。另一个就是这个资料只写着初中生的吴思嘉,他应该就是那个大人物,但是从年龄上判断,大概是这个大人物的孩子!其他不多说了,你们都是华龙优秀的员工,自己知道怎么做。资料看完了没有?看完了给我烧掉!”

  所有美女领班鱼贯而出,留下员工室里面一片灰烬。

  所有人都到齐了,黄建明才叫服务员上菜,他们所处的房间还不是金尊最高级的包房。不过就是中等水平。

  “这里是中等包房,但就算是中等水品。消费也必须是当晚十万rmb以上,拥有金尊的中等会员卡才能开启。”黄建明成这个空档做着解释,卞宜和吴文静地缺席导致他有点兴致缺缺,“这样的房间在金尊不过只是百多间的一间,但也足够显示出身份了。这会员卡不是有钱就有份的。”

  所有地同学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目光。黄建明感觉飘飘然,“但是大家都是同学。不是外人,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说,力所能及地我一定帮忙!更何况以后大家还有可能要同窗三年的呢!”

  黄建明的华得到一群人的好感,陈培这个死党对吴思嘉咬着耳朵:“好臭屁的人,搞得自己很像回事似地。”

  吴思嘉只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要不我们一会就走吧?难得不用回家,我们一会去打街机?”陈培出着主意。

  吴思嘉摇头道:“来都来了。这可是难得的机会。有地吃你还不吃啊?你也别老想玩,看看你都倒数第一了。和以前可完全不一样!”

  “这…不说这个了,大不了以后我好好学习补上。”陈培眼睛一暗,接道,“说真的啦,一会我们走吧?实在受不了这个臭屁王。”

  吴思嘉看看和高邵勋言谈甚欢的陆婕,摇头道,“到时候再说吧!”

  而这边同学都已经开始聊开了,叽叽嚓嚓吵得不得了,但是总体是在谈论班级里面的事情。

  “你们知道吗?xx给吴文静取了外号,叫母鸡。”同学a神秘兮兮道。

  “诶?为什么叫母鸡?”同学b马上接了话茬,背后说着其他同学的好坏就是这年代学生做得最有趣的群体活动之一。

  “你想啊,你把吴文静读快了叫什么?”

  “吴文静…吴文静….文静…瘟鸡…母鸡!哈哈!”

  看来历史又重演了,记忆里面吴文静的外号确实是叫母鸡,即奇怪又顺口又好听。

  “这外号谁起地?够水平啊!哈哈。”男生们一下沸腾了,女生则红着脸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因为她们自身都有点难保。

  “那老好人陈泉龙叫什么?”

  “叫熊。”

  “张明聪呢?”

  “大蒜,不然叫大葱也不错。”

  “哈哈”

  “哈哈”

  “冰山美女卞宜叫什么?”

  “你猜啊?”

  “卞宜…卞宜…便便…”这个同学把名字读快了,变成了一个奇怪地外号,“难道叫便便?”

  “你别搞笑好不好,谁敢给她起外号,被她知道还不一拳打飞你!”

  全部人又一阵哈哈笑,卞宜是吴思嘉的“妹妹”,他这个当事人都不阻止,反而还参与讨论,餐桌上一片热闹,随后又针对外号问题几乎把全班人都起了一个遍,就算是在场地文艺委员和班长,也都分别获得了“手绢”和“锅巴”的外号,黄建明是体育委员看起来有点壮实,叫做“肉球”,吴思嘉由于长的太过秀气,又有一头长发和心脏病,被叫上“林黛玉”,总算也比“锅巴”,“母鸡”之流要好上不少,仔细想想。这“林黛玉”比前世的“丝瓜”倒也强上不少。

  外号问题解决了,同学们开始交流这星期一要把这些外号传播出去,然后顺便又讨论到“校规”问题,说着彼此谁可能又忘记背中学生守则,要被星期一拖到校门口大声对着墙上刻着的中学生守则大字照着一条一条念上半小时。

  然后不一会又要说道早上谁谁扫地运气不好,刚扫完回去,一阵风过去又是几片树叶,偏偏借给段长抓到扣分,加罚扫一天。

  接着就又要说道下次考试据说会很难。要多看书如何如何。最后要在讨论电视剧好看不好看,班级上才一起上课一星期就有谁谁喜欢谁谁,某某学生太嚣张又被小流氓抓去打等等等等,根本就不愁没有话题聊。就算是鸡毛蒜皮的诸如眼保健操谁谁其实是睁着眼睛做,谁谁上课打了瞌睡口水留了一桌子都可以舀来谈论个半死不活兴高采烈。这些兴趣爱好简直和后世的孩子差得不是一点半点。

  领班充当的服务员开始轮番上菜,这么多身材玲珑脸蛋精致地美女来来回回在面前晃动,就算是初中生这样的毛孩子也都心猿意马起来,好在他们还很纯洁,红着脸看着她们有点清凉的打扮。偷偷瞟上两眼就已经很了不起很“大逆不道”了。

  其实他们在看美女,美女又何尝不是再看他们?所有人的反映尽收他们眼底。高低立判,黄建明都看的呆了,可以说是目不转睛;高邵勋虽然也在看,但是碍于女朋友在身侧动作不敢太放肆,其他男生女生红脸则是低头家装吃东西,倒是只有吴思嘉面色平淡,不惊不喜。眼光也是局限欣赏。有时候看到制作精美的菜色还会主动问上两句,态度平和礼貌不做作。

  就算是他什么都不做。光坐在那里,久而久之,在有心人的眼里他也会成为全场里面最耀眼的存在。

  另一边一个中等包房里面,“大明”和几个手下也在这里吃饭,他可是有“任务”在身,他舀了黄建明的钱,是要来演戏地!

  对于富家公子偶尔喜欢玩点小花样,弄个小身份以为自己很牛气很有靠山的事情他见得多了。

  身为这掌管十一中这一片地区的小头目,在华龙里面也能享受到一点小领导的待遇。这金尊他自然是熟悉不过,眼见今天地服务员怎么好像根本不是档次,虽然花的是黄小子地钱,但请手下吃饭是他的面子,这要让他的面子望哪摆?临时借口问了一个认识的领班才知道,原来是今天来了大人物,还来不及追问,一个气质优雅的女人正好从女厕所出来。大明仔细一看,惊得心脏差点跳出胸膛,这个传说中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黑道领导级别人物怎么会在这里给他碰见了?

  “凤…凤姐…?”大明赶紧低头哈腰。

  凤姐一愣,随即又微笑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转头对那领班微微皱起眉毛:“你刚刚说是什么大人物?能这么没规矩?让全部地领班去当服务员?谁给你们的胆子?”

  一句话就让“大明”和领班吓得全身直打哆嗦,凤姐是谁?也不看看华龙帮里面唯一的大姐头,掌管所有场所的人是谁??

  她要人死,那还不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吗?

  “是,是经理吩咐的,经理说他们想做什么都可以…”

  “哦?来头这么大?”凤姐从包包里面抽出一根香烟,背靠门槛轻轻点燃,让自己的面孔在烟雾里面飘渺,原来女人抽烟地礀势也可以这么有…女人味?

  “这个大人物是谁?”

  “据说好像是一个叫做吴思嘉地小孩儿,应该是某个人物小公子,我们几个姐妹偷偷看过,确实很不一般……”

  “吴思嘉?”凤姐突然把手里的香烟扔掉,再次愣了一下,笑道,“哈…原来是他,他怎么会来这里开房?呵…难怪了,我知道了,没事了,你们经理地安排没错,你下去照做吧。”

  “是…”

  “等等!”

  “凤姐?”

  “他在什么房间?”

  “中等房777”

  “好了你下去吧,对了,你下班的时候去找经理要一万块小费,就说是我说的便是。凤姐今天身上没带零钱,对不起哦,小妹妹,你今天做的不错!”凤姐笑呵呵地摸摸领班的脸蛋,不紧不慢的提着小包离去,空气中还有淡淡的女人香。

  两个人看着凤姐的背影一阵目瞪口呆,心内同时有一个想法:这才是真正的人物,真正的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