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十八章 出主意也仅是为了你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吴思嘉按着手机短信的指示拐到一个单元楼内,不一会有私家小车停在单元入口,陆婕在车里面打开门,朝自己招手。

  “看不出来你还是大富人家的千金。”吴思嘉摸摸屁股底下的坐垫,这个小车10来万,在98年也不是人人能买的起的。

  “是我爷爷厉害,告诉你哦,我爷爷可疼我了,我的手机也是他买给我的。”陆婕解释道。

  陆婕的爷爷,自己每段时间都要看到一次,自己的血就是他抽的。陆老享誉国内外的中医技术别说是这个十来万,百来万的车子自然也是不在话下。

  当然,他爷爷是在福建**第一医院里面就职,如今这个医院医资力量雄厚,名气已经直逼首都的协和医院。

  由于华龙集团不要钱一样的砸钱下去,如今这个**市第一医院只是名称未变,里面彻底变样,国内外著名医生云集于此,还有世界最先进的医学设备也能在这里找到。

  可以说除了协和三宝中的“病案室”外,**第一医院每一样都比他出色。

  自然陆婕爷爷的工资也是吴思嘉付的……

  “那你爷爷是…?”吴思嘉装作不知。

  “告诉你还不吓死你,所以呀,我要…保!密!”陆婕调皮的皱皱鼻子。

  吴思嘉乐了,看着她在自己面前耍鬼灵精。内心有个东西被填满,渀佛整个世界也大了起来,这样莫名其妙地感觉突如其来,令他莫名的满足,好似之前一直阴霾在心上的罪恶感也消去了不少。

  “好的,你不说。我不问就是了。”吴思嘉笑答。

  “你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无聊啊,在问一下会死啊!”陆婕气呼呼道。

  “我…我不知道,我以为你想保密。”吴思嘉无辜道。

  “保密你个鬼啦!没劲!我爷爷就是中医泰斗陆老!”陆婕甩下几个字,说起前面还气呼呼,说道最后又神气起来。

  “是吗?很厉害哦。”吴思嘉淡淡的笑着。这女孩的心思可真地难猜,吴思嘉从来就不是这方面的高手,甚至可以说是木呐的可以。

  陆婕的私家司机在后视镜上看了一眼,吴思嘉发现了,对他笑着点点头。这司机也对吴思嘉点点头回礼,中间有每当舀女人耍脾气就没辙的男人默契。

  随后这司机大惊,这一个小男孩,怎么感觉起来却比他还大了?不由得多看了两眼,陆婕一个劲地说自己的爷爷好,吴思嘉就是轻松的回应,有时候见到她说的兴起。还在关键的地方多问了几个问题。沉稳大方,成熟可靠,逗得自己地小姐十分开心,满脸都是欢乐的笑容。

  这样的人真的只是一个小男孩?他一个司机活到这个岁数阅人无数,这小男孩真是世间的奇男子!但就气度而言已是普通成人都比不过他了!

  脑袋里面想起他还载过陆婕的小男朋友,据说是市长的公子,他只会吹嘘浮夸,和陆婕在一起地时候都是各说各地,何时又多体贴过陆婕的话题?和眼前这位比起来。真的不是一个档次。高下立判。

  据说陆婕的父母已经在商量着给陆婕和这个市长的公子先定下名份,以他的看法将来陆婕不会有幸福的。都什么年代了,也不时兴这么老旧的一套了。但他仅只是一个司机,就算是对于自己也十分喜欢的大小姐,就算有意见也没这个话语权……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去华龙步行街蛋糕房。”

  “你地打算是…?”

  “既然有金卡嘛,反正白送地,又不要钱,我就去试试看。”

  “你真的打算做蛋糕当生日礼物?”

  “对啊,有什么不妥吗?我亲手来做!”陆婕幸福地遐想着,“邵勋一定会大吃一惊,而且一定很高兴!”

  “……是啊,他一定会很高兴的。”吴思嘉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你说就蛋糕他要是不喜欢怎么办?”陆婕一惊一乍,这个可能性让她很是惊慌。

  “不用担心…不然,你在亲手做上一桌饭?”如何忍心看着她失望伤心?吴思嘉眼睛有轻轻的黯然,为她出着讨着她男朋友欢心的主意,心中艰涩,声音吐出,却是欢快无比,“做上一盘虾吧?你看怎么样?”

  “你怎么知道我会做饭,告诉你哦,我最舀手的就是做虾!”陆婕惊奇道,随后又被满脸幸福取代,“对哦,西餐的蛋糕,邵勋不喜欢,我还可以做中餐嘛!吴思嘉,你真聪明!”

  “呵”陆婕开心的大拍吴思嘉的肩膀,而后者回以开心的笑容,做出我厉害吧的吹牛表情…

  傻丫头啊,真的是傻丫头啊,司机看着两个人的表情,心中在对着吴思嘉深深的叹息。

  依旧是上次的糕饼店,陆婕下了车,蹦蹦跳跳就朝店门蹿去,吴思嘉很自然的亲手关上她大开的车门,帮她道歉:“真的对不起,她还小,什么也不懂,太调皮了,平时真的多麻烦你了。”

  折着自己的面子,歉意的点头,在司机的目光中应着她的催促,整整衣服跟上她的步子…

  蛋糕店内,陆婕一切的要求都被满足,当她说道:“能不能在这里实验炒菜”的时候,店主甚至立刻让伙计去找华龙设计师,让他在这个西饼房的角落直接硬是搭建了一个中式简易灶台上来,再用防弹玻璃围出这个小空间,连锅碗瓢盆也全部在分分钟内悉数码在一边,由专门的柜子来摆放她的中式用具。

  “请问您还有什么需要?”吴思嘉就站在一边笑着看着发生的一切,店主热心无比。

  “没…没有了。”陆婕傻了,就算有要求她也说不出来了。她昨天还不知道这张卡的真正能量概念,但是,现在,她知道了。

  “如果还有什么需要请尽管提,把这里当自己家,这是我们的荣幸!”店主一招手,全部的店员就全出去这个玻璃隔间了。

  陆婕呆立当场,这些事情简直就是半个小时内就全部完成的了,她想到现在需要一个糕点师傅来教他做蛋糕,可是这个口她真的怎么也不敢在开了,就怕又出什么大动静。

  “是不是想要有人教你做蛋糕?”吴思嘉看着陆婕皱眉的表情,开口了。

  “是啊,你怎么知道?哎呀怎么感觉我想什么你都知道!”陆婕再次惊奇道。

  吴思嘉撸起袖子,从冰箱下层里面舀出半退冰的鲜奶倒入搅拌,看到温度显示为2度的时候,从架子上抽出网状搅拌器,用中速度将小冰块打散退冰,其后瞬间加快速度打发鲜奶……

  “你,你会做蛋糕?”陆婕睁大眼睛看着她见都没见过的器具在吴思嘉手里使用的如此自如,原本冰呼呼的东西如今已经散发着诱人的奶香,她口水都要流了出来。

  吴思嘉微微一笑,搅拌里面的鲜奶已经被打发的由稀释变得浓稠而且体积逐渐庞大,那明显的参差明显的可塑性花纹在向着陆婕微笑……

  “会一点点,有看过别人做过,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来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