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卷六十九章 你...你怎么做到的?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曲子真的是你谱的?”

  “瞎讲的,那疯老头能说他是什么什么教授,我就不能说这是我谱的?”

  “哈哈,你真坏…可要是真的,你就不后悔?他对你的评价真的很高哦,我看了看,周围的人都被你的弹奏吸引了。”

  “那是曲子好,其实我水平就一般。”

  “就是嘛,你这三脚猫的功夫也就能唬唬广大人民群众,要和神一样的思比,那你可差了十万八千里…不过你可能真的有点这方面的才华,我告诉你,你可别骄傲,在努力个十几二十年,没准还真能赶上思的千分之一也说不定。”

  “嗯,嗯…..”

  “光会这个也不行,人家思可是能谱能唱,你还得会唱才行。”

  “唱!?…他的声音…好像并没什么特别吧?比起实力歌手甚至可以说是烂得可以,不过是包装的好而已…”

  “你懂什么?这叫内涵,你听不出来是你的损失!没见人家专家都说了就是因为有思的存在,舞夕的歌唱才让世界上的歌手自行形愧。*”

  “……我看你是曲解了人家的意思了吧…”

  “你个外行人,不和你说这个,事实胜于雄辩,我家晚饭没人,你要不要来看?”

  “啊?啊!?去你家??”

  “干嘛!不来拉倒!你可别想歪,我还要舀你做实验品,嘿嘿…告诉你哦,本小姐还会做饭!想不到吧,嘿嘿。”

  “呵…嗯…”

  “我最舀手的是虾!怎么样,吓一跳吧?”

  “呵…嗯…”

  “诶?你怎么一点惊奇的表情都没有?你早就知道了?”

  “没有啊。小说520首发==

  “只要是两周以内地事情,所有我看到的都可以完整的记忆下来。但是一个月就有点勉强了,勉勉强强能做到。”吴思嘉解释道。

  陆婕仔细上下看了两眼煞有介事的吴思嘉,噗哧一笑:“说的和真的一样,你不过就是运气好。我看那女孩就是比较漂亮你就多看了两眼是吧?好啦好啦,你的目的达到了,我笑了,不就是一个专辑嘛,等他首发的时候我在买也一样。”

  吴思嘉耸耸肩膀不做解释,一名警察却在他们言谈地时候介入,突然对陆婕敬了一个礼,然后接道:“请问您是陆婕小姐吗?”

  “我…我是,怎么了?”陆婕迷糊了,这警察地动作也太显眼了,周围本来已经散去的群众又围了回来,这一瞬间她还真地按吴思嘉之前行为,仔细的回想了一圈自己最近做的事情,她没犯什么事啊!“这是您刚刚丢失的物品,现在物归原主。”警察把手放到陆婕面前,他提着的,不就是她刚刚被抢劫了的东西吗?

  “啊…啊…”陆婕木呐的接过,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您看看有没有少什么东西。”警察一丝不苟的为她贴心服务,陆婕依言在里面翻了翻,东方思舞专辑,钱包里面的华龙会员卡,还真的一样都没有少!!不对,反而还多了!吴思嘉说里面是一百七十五元,可是……怎么变成了那么厚的一捆,全是红色!粗粗一看少说也有100张!!而这样一捆一万的纸币,袋子里面放了十捆!!

  那就是莫名其妙多了十万人民币!

  “没有…只是,这里面的钱…”陆婕呆滞了,她家庭富裕,可以她自己却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么多现金。

  “少了吗?是我们抓到的歹徒说,里面本来就是这个数目的。好的,那么这个事情就交由我们警方处理,陆婕小姐身为我市人民的骄傲,华龙集团的贵宾,却遭遇到这样的行径,对我市治安是一个严厉的反面论据,我们的职责是包围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今天发生的事情我会切实回报,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次发生!”警察信誓旦旦,周围的群众拍手叫好,纷纷称赞本市治安就是好,歹徒几句话间就能被抓到。陆婕提着袋子哑口无言,警察敬礼离去离去,她想破脑袋也不知道究竟这是怎么了,难道这十万元,都足够买上3套房子的钱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变成自己的了?

  好半响,陆婕的私家车停靠路边,她才钻入进去,抱着袋子不放,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东西,只知道,最近开始发生在她身边的事情,真的是越来越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