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九章 擦身而过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ashedo”(他破窗而入)

  “itasthesoundofado”(弄出巨大声响)

  四名女孩套着黑色西装外套其中一名却是穿着白色款式四人拥簇着当中一名女生做出打开大门的虚拟动作四个人鱼贯而入白色衣服女孩昂阔步行进间踩着舞步她的背影在生变化一名全世界最顶尖的舞者似乎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明明只是走了几步路她的气质就完全改变!要力度有力度!要感觉有感觉!!要什么有什么!!!

  “刷刷刷刷!”考官席上全部人情不自禁就站了起来周围原本等着看戏的同批应试者目瞪口呆。

  朴镇英的目光死死咬住白色西装的那名女子眼睛跟着她的前后左右提臀收胯的男性动作而移动她是女孩么?她是迈克杰克逊吧?她一出场就震撼全场迈克尔来韩国的时候秘密辅导过她了?

  他们不是没见过模仿迈克的秀只是没见过这么神韵均在的!不不对是除了东方思舞组合外神韵均在的!

  “这个女孩…这个女孩…”朴镇英口吃了他脑袋里面有了大胆的设想他看到了五年后的音乐市场他想要打造一个女子团体组合这才刚听说东方秀利回国有点私交的他想请东方出山只要东方肯点头这个女子团体就算演出音乐在烂那当月全球第一销量的位置非她莫属!

  就因为有此缘由朴镇英这才出现在这里。但结局也和传闻一样东方根本没有重新出山的念头想起她“除非舞夕开始唱歌否则我不想跳舞”的回答朴镇英就倍受打击。

  想要舞夕登台开口唱歌?她都公开表示她以前唱歌是因为她有吴思嘉现在吴思嘉都不在了她也没有唱歌的理由了。

  除非朴镇英在找出一个吴思嘉出来但这世界上哪来这么多吴思嘉?社会展到了满地爱因斯坦了呐?那这不是比登天还难么?

  可没想到才失望了没多久他竟然又看到一颗未雕琢的明星!

  台下四个女孩正方阵型站定当中正方形中心的白西装女孩把帽檐压低重量全部压在下半身上双脚自然定型成“h”型双手把帽子用右手念起来那露出真面目的一瞬间她抬头对着考官席潇洒的一笑双脚快变动一圈又回归成“h”形帽子重新带回头顶上一束闪光灯打下来她就在原地用鬼神莫测的姿势半圈一圈一圈半两圈…每隔原地滑步半圈就定一次形众人眼中她就仿佛在光滑的地面上足不粘地的飘然动作这种飘逸的视觉享受世界上独此迈克一号才能拥有她表现出来的东西完全可以把她还略显生疏的动作完全掩盖下去尤其是刚刚脱帽的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简直是神了!他几乎能马上肯定教她跳舞的肯定就是麦克本人。

  “她她叫什么名字?就是那个白色西装的!”朴镇英在坐不住急道。

  “闵…闵先艺。”一名工作人员连忙翻本子。

  “就是她!就是她!除了她还能有谁?”朴镇英此时真的是收起对韩水水年纪的小视之心扭头对她道“韩导的眼光确实很独到这个女孩确实是个人才。”

  韩水水哑然无语现在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锁定在这个闵先艺身上她想说出其实她内定的人选是另有其人却也无法办到。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身为伴舞身份的薛佳身上此时她的表现除了感觉功底扎实之外确实没有一点能盖过闵先艺身上涌出的明星风采。

  在场所有评委她是第二个觉得薛佳不对劲的人。

  另一个却是东方秀利。

  与韩水水事先知道薛佳功力不一样东方秀利是自从一开始就没有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过。

  薛佳的舞蹈动作不是五个女孩中最好的表现出来的气质也不是她们当中最初中的。但那她的一举一动都给自己似曾相识的感觉。

  “人与人的言行举止都会在与自己所接触的人中潜移默化。所以你在学习迈克跳舞的时候不仅仅要观察迈克的舞蹈还要注意他平时的说话的作风等等这样才能在细节上做到无任何纰漏。”

  这句话是“他”教给自己的东方秀利心中忽地灼热起来悄悄离开位子走了出去。

  迈克杰克逊最后一句歌词唱完舞曲一旦结束她们日夜训练所熟悉的过程消失不在所有女孩被打回原型不再是刚刚光芒四射的舞台明星全部停止动作不安的站在台下等候结果。

  “我可以不可以问一句你们这套动作是早有准备还是临时起意?”朴镇英先开腔。

  “其实…是有凑巧我们自己表演的节目本来就是这曲子歪打正着”舞台上闵先艺是她们打算重点突出的人物但是舞台下薛佳才是大姐头当下也只有她有这个胆色能站出来说话。

  周围的学生们看她应答自如的态度的眼光都变了事实上从她们这几个女生一出场的时候他们就已经集体如痴如狂嘴巴都合不上了。但熟悉薛佳的人知道她是压根不知道紧张为何物的单细胞动物。

  “原来是这样哈哈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现在告诉你们你们这次表演的结果……”朴镇英左右看了看均得到了同一个答案。

  所有人紧张的盯住他的嘴此时要是有个投影仪放在闵先艺等人面前一定能看到她们的嘴唇都在抖。

  “你们通过了准备第二轮吧!”朴镇英笑道又加了一句“你叫闵先艺对不对?以后有时间欢迎你可以随时到尔来找我你有当明星的潜力!”

  五个女孩欢呼一声抱在一起。

  ooooo

  薛佳等人摆脱一众学生纠缠这才感觉到那一场舞不仅是**上就连精神上都把她们折腾的筋疲力尽全部都恨不得立时坐倒在地上好好休息一下。但差一个转角就可以到达她们找到的小空地时候一个身穿便服带着一个墨镜的长女孩悠地出现在面前。

  就算她什么动作都没有整个空间也因为她的出现变的动感鲜活起来!

  这是一个奇异至极的感受五个女孩不约而同就心情愉悦起来。

  “你叫薛佳?”长女孩微微一笑。

  就算没有因为墨镜而看不清面容但整个世界也因为她的微笑变的明亮照人起来!

  面前这个近在咫尺的长女孩所展现出来的东西能让世间最美丽的鲜花也要瞬间黯然失色…她的身份已经呼之欲出了。

  “是…是…”这一次连一向大条的薛佳也无法抵挡如此近距离的动人魅力。

  其他四个女孩早就已经目瞪口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站在原地激动的颤抖。

  “你跳的很好我希望你们可以胜出。”长女孩看向这个有几分相像的女孩儿的眼中浓厚的感情一闪即逝“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你们的舞蹈是谁教的?”

  “是…是闵先艺。”

  “闵先艺?”长女孩低念了一声把目光转移到惊慌失措的另个女孩身上。

  闵先艺想起长女孩身后拐弯处帮她们照看零食的男生他的舞艺自己知道的一清二楚身为内行的长女孩又怎会不知?要是告诉她事实那么连女孩都难以抵挡的魅力到了他身上又该如何?

  闵先艺脸微微一红话到了口中却鬼使神差的变成了:“是…是我自己看着迈克杰克逊的录像推敲的。”

  长女孩垂下眼帘轻轻失望的“哦”了一声先前空气中的动感色彩变的粘稠起来。

  这一瞬间闵先艺几乎就要后悔的马上改口承认错误。

  长女孩却又马上抬头微微一笑空气又变成原先的快乐动感在场的所有女孩都心中震惊真不愧是世界顶级的人物一举一动无不牵动了所有人的心神。

  “谢谢你们你们帮了我很大的忙。”长女孩道随后又露出招牌式的调皮表情“我给你们开后门我是隐藏评委我这一关你们过了!哈!”

  众女孩欢呼雀跃长女孩又鼓励了两句往她们来的方向淡淡走了几个女生都看着她的背影爱慕非常闵先艺被她的大姐气质感受尤深喃喃道:“什么是魅力?这才是魅力!”

  女孩们又站原地等了一会好似希望那传说中的明星能在折回来结果一无所获之后才转过这个小道一头白色短的穗佑还在傻呆呆的坐在那里看书她们一阵无言暗道:有时候命运就是弄人要是穗佑能出来走上几步没准就能一睹那长女孩的风采呢?

  “唉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有这样的成就呢?”

  “就算没有这样的成就给我那举手投足都有的气质我这一辈子也没有白活了。”

  “我看啊我们就别做白日梦了。”

  除了犹在呆的闵先艺其他女孩们瞎聊着纷纷从地板上的塑料袋中掏出饮料一饮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