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卷三十一章 没有你的日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痣佑醒了讨来伸伸懒腰朝与十足。

  醒了。今天你睡晚了一会还耍陪薛佳去剧组呢。”饭桌前面薛大夫看着报纸薛伯母张罗了桌早饭韩式西式都有格外丰盛口

  稳佑看了脸上一改往日有此压抑。反而隐约有喜色的薛大夫和薛伯母一眼心中已经回想过千百次今天是不是什么特别纪念日”。

  来了。坐吧吃饭”薛伯父把报纸放下顺开了电视机。薛伯母喊了一声女儿把围裙收好坐到薛伯父下。

  薛佳有点慢腾腾的从楼上下来。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反而是看到稳佑的时候吞了口口水莫名的眼光闪了闪。

  多大的人了还要母亲叫来吃饭别让导演等急了”薛伯父一如往常的严厉薛佳吓了一跳小跑到饭桌前面。

  灯饭好菜还是大多数朝向稳伤这个方向薛佳不知道今天是习以为常还是一反常态竟然没有和稳佑斗嘴吃饭气氛反而显愕十分尴尬沉静。

  下面播报下一则消息韩国安全局表声明抓获了著名的国际恐怖份子这此恐怖份子以一名为其中一名华夏国籍名韩国国籍一名本国籍。此次一名恐怖份子俯时国际的安定取到十分积极的作用。相关声明人称这一名恐怖分子有多次前科并且还身负约一千五百万美兀的黑色收八足可列八世界级别的犯罪危险程度名单内现恐怖分子已经供认不讳以上事实韩国安全局正与相关国家的负责人联系并进一步确定并保证人民财产安全。”电视机里面的新闻节目主持人激动的声音陆陆续续传到餐桌上的众人耳内。

  炮

  ”薛伯父和薛佳手里的筷子同时掉到地板上。

  稳佑疑惑的看了他们两人一眼。

  怎么这自不小心。”薛伯母责怪了女儿一声顺便把丈夫的筷子也捡了起来。

  临时插播最新消息韩国住宅银行今晨急急爆出重磅消息被韩国国民银行惑并韩国受报年亚洲金融风暴影响不仅是国民银行卓国内的住宅银行。长期信用银行在华夏的代表处都相继关闭。现任韩国尔银行行长兼。的姜正兀先生称这将是个非常大的损失华夏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页场口细数昭年韩国国民银行还合并了大东银行以及长期信用银行那么在。2年的今天国民银行兼并了住宅银行。至此韩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就此诞生这会是韩国经济的又一次变革吗。还是我国终于能走出经济危机的阴影了吗。据前韩国住宅银行行长此次合并是长远的展指标。并且在数年前就已经互相接洽商谈到今晨起才正式拍板。”

  稳佑微微一顿眼睛有霎那失神。

  怎么了。稳佑。”薛伯母道。

  没没什么。”稳佑有点不自然的一笑开始扒自己的饭碗脑海里却还在震惊刚刚突如其来的一系列讯息历史上这确实是韩匡近年来经济层面上生的大事件毫无疑问会对韩国以及世界上的国家包括华夏等各个方面造成一定程度的重新洗牌。韩国国民银行会在未来两年内被电视播报的这个姜正兀先生收入囊下而且在凹年正式跳槽接管韩国国民银行成为行长在面时镜头的第一天他就提出

  要做亚洲的花旗银行”的口号。

  稳佑感觉自己要疯掉了以前一系列难以理解的事情都还有迹可循不管是凡脱俗的武力还是远神仙的知识分析他都可以强迫自己是失忆前就会的技能。

  那么现在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现的自身秘密越来越多现在竟然还可以预知未来的事情。

  一阵心安的暖流莫名的从体内滋生。每当自己焦燥难安的时候这份没来由的强大冷静飞自信还有那无边的孤寂就会席卷而来安抚自己其后自己看待周边事物的目光就会更加清澈起来仿佛自己水远是个局外人水远就站在最让人忽略的角落孤独的看着众人劳碌。

  稳佑知道这是自己的另一个人格的目光。

  而那此力量。知识也来自于另一个人格。

  本是同个身体有也只有他能安慰不懂如何应付情况的自己。

  怎么了。不舒服吗。”薛伯母又关心了一句。

  没什么。”安定下来的穆佑活泼的一笑放下碗扯上背包跟上已经站在门边的薛佳身边我们走了”

  说完还疑惑的看了薛佳眼今天这家伙也有点怪实在太过安静了。

  着什么看没看过啊”

  薛佳都囔了一句。稳佑心中一惊这个家伙绝时不正常连斗嘴都这么没有胆色莫不是生了什么事情吧。难道真的是前段时间猜测联月经不调。

  比往常都要小心翼翼稳佑生怕自己一个小动作都要产生薛佳的什么连锁反应。

  到两个孩子都出了门薛大夫把妻子叫到跟前。

  你知道吗。昨天晚上生很多事。”薛大夫叹道稳佑正在

  苏泄过水晚上就为我们补贴了家用干五百万美元而丘一权视新闻上看他定是用了什么方法让这一个犯罪份子背了黑锅。”

  薛伯母啊”了一声一千五百万美兀这该是多少钱再。

  他说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薛大夫从口袋里面掏出自己女儿的银行卡放在桌子上果然是如此。不出意外这张卡里面今天中午就会多出一千五百万美兀而且每笔钱的来源都不一样由瑞士银行正规渠道转出来的。”

  薛伯母把目光放在那张小小的银行卡上。

  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小心点花销吧。稳佑的本事是母庸置疑。我们这里出了什么事情才有可能导致问题。当务之急就是一定要想办法给敌佑办一个户口和身份证。花多少钱都要办好否则没有否则总之我心惊肉跳的有什么漏洞都要补好。”薛大夫把银行卡放到薛伯母手上你现在立刻启程回到原来老房子那一块以前你们女人不就是经常晚上东家长西家短公安局长的老婆和你有交情这两年稳佑的表现邻居街坊都看到的我们等的就是这两年也好说话。你就表情悲切点说表兄弟死了稳佑已经是孤儿前来投奔我们

  现在快成年了要办身份证贿赔下那个贪心的局长报个户口上去不是两个户口稳佑和佑稳的”

  薛伯母把卡小心的收好点头道这个好办实在不行我就到乡下去办户口。”

  薛伯父点头道看着老婆准备出门小心的叮嘱了句快去快回”

  画圃蜘蜘蜘

  薛佳蹬上自行车稳佑老老实实坐在后面一路无话到了拍摄地就被剧组的人鼓着掌团团围住。

  韩水水满脸喜色越众而出拉着薛佳的手狂转圈这一集的内容已经在最后制作了我昨天晚上通宵看了看效果非常棒这一集一定会成功的比以往都成功”

  真的吗。呵呵那太好了。”薛佳有点心不在焉。

  韩水水眼光一转时稳佑佯怒道是不是你小子又和你妹斗嘴。”

  稳佑赶紧摇头否认道不是我不是我。”

  不是你是谁。”韩水水瞪了稳佑一眼拉着薛佳道别和那傻呆呆的男生一般见识除了刚刚说的。我还要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和导演商量过了下面还要继续邀请你扮演东方秀利这个角色你简直是天生的演员”

  谢谢。”薛佳勉强笑道。

  韩水水和稳佑交换了一个眼神。今天薛佳太反常了前者可以说是软硬兼施过也没辙只有向后者投以询问的目光结果后者死命摇着头。

  你不是一直想更接近你的偶像吗。”韩水水想了想向薛佳提出一个话题这一次你有机会了我们剧组马上就要到华夏福建一明去拍摄下一集的内容了。虽然没有你的戏份但是我主动申请带上你。一来可以在这个旅途中让你多学点东西二来还可以让我履行诺言。我不是答应了要带你去看思嘉博物馆吗。这次就带你去”

  华夏福建一明。”薛佳疑惑的反问了句。看了默不作声的稳佑一眼呐呐道那这个家伙也去吗。”

  他不用跟着你去这下你开心了吧。你可是一直嫌弃这家伙在你边上晃悠的哦。”韩水水微笑道。剧组会安排他去口国当然是要先征求你们家长的同意了。”

  国。为什么。”薛佳和稳佑异口同声表情各异。

  稳佑这孩子在拍摄中也表现出了非凡的潜力不管是舞夕的动”还是思嘉的动作他都扮演的很出色剧组想让他成为专属替身到口本去先熟悉环境。”韩水水解释道。

  熟悉环境。熟悉什么环境。”薛佳沉默不语稳佑却兴奋道。此时他已经心中开始打小九九了时于他来讲只要伯父伯母肯点头这可就是他第一次出国呢

  在华具拍摄的时间会非常短。”韩水水道不管我们剧组是谁赞助策划的但是我们拍摄的东西是私人性质的这部电视剧是描述思嘉的一生赞助者想看到的是真实的生活中的思嘉。

  所以按照剧情在华夏他旺口成功的这一段拍摄的篇幅不会很长很快就会到下一个场景口国当中。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花了这么长的时间和精力来拍摄东方秀利和思嘉相见的剧情。”

  太好了”稳佑欢呼一声兴奋道口国啊动漫和游戏机可是大大的有名”说完还破天荒的对薛佳央求道好妹子回头回家一定站在我这边啊要是伯父伯母不同意我们一定要立刻反对你帮我说服他们我就帮你说服你去华夏的事情怎么样。很公平”

  自从思嘉不在了之后动漫和游戏机哪有以前好看了。你是想看国的那什么什么吧”薛佳冷言论语顶了稳佑一句想了想最后还是心中的偶像占了上风一下盖过了自己时真稳佑的好奇心接道你要去口国潇洒是你的事

  沾你刚刚禅的百利条件要是反悔你看着办”

  口国还有一样世界有名的产业爱情动作片这确实大大有名。在场的成年男性都露出你懂得的笑容就连失忆的穗佑顿时尴尬万分

  蟹蜘画昏昏

  晚上两人忐忑到家他们已经知道剧组通知家长的事情深怕他们不同有

  回来了。坐”薛大夫一个人在家里除了电灯其他什么都岿有开气氛显得很尴尬。

  两人在门口有点心中毛毛的薛佳推了稳估一把稳佑扭头却被薛佳瞪了一眼你先进不然要你好看”稳佑万般无奈先迈了进去。

  你们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不管什么事情等明天早上在说就这样”薛大夫开门见山现在孩子她妈有事出门了我已经叫了外卖你们累了一天先吃饭”

  薛佳和稳佑时看一眼怎么也想不到是这个结果但薛大夫除了时捷佑有点态度变化外平时一向严厉。说一不二。两个小鬼也不敢忤逆他的意思乖乖坐到餐桌边上吃饭。

  当天夜里稳佑醒了过来。

  我在等你。”客厅内薛大夫一身睡衣表情有点凝重把一千五百万美兀和孩子***去向以及剧组要他们出国的事情说了一遍接道我拿不定主意想听听你的意见。”

  稳佑坐在薛大夫的时面想了想接道薛伯父处理的方式我觉的非常好。我没有身份确实是一个棘手的事情但是如果我的敌人真的对我的身份起疑了那么一张身份证什么也掩盖不了。最关键还是要看我以及我们全家的表现。”

  薛大夫微微一愣苦笑着点头。他们夫妻两思前想后得到的方法。在稳佑这里看来竟然一文不值。

  但是有身份不是一个坏事。尤其是我有两个身份证这绝对是有利的。

  我可以想办法入侵户口登记部门网络伪造我存在的事实。但是就算我把小学初中等学历都伪造的一丝不差我的敌人还是只要找到当地的学校一问便知道真假。”稳佑接着说道所以我认为最稳妥的方法就是你们能和薛佳一样到福建一明去总毛离开韩国绝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手上有资金只要随意投资一个项目就可以用商业合作的身份长期留驻华夏了。”

  那你怎么办。”薛大犬道。

  你不是说我的敌人要是有不敢造次的地方那么就一定是福建一明吗。”稳佑轻松笑道那么这此问题都解决了您不用担心我我自有安身的方法。您不说我也知道了我失忆前是谁这个问题这个并不难猜尤其是您刚刚告诉我福建一明最安全我一下就明白了。”

  但是我还是科么都想不起来。这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我贸贸然就出现去相认。情况肯定会更糟。我的敌人既然这么强大那么我就很有必要继续扮演他们认为我已经死掉的假象这样才是对我最有利的。我必须要在暗中时我方做出支持对敌人做出打击。”稳佑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所以去国我是势在必行您们家的安危也是必须耍考虑的问题。只要我不在你们边上。你们会方便行动很多薛大失可以设法联系上舞夕她们并且保持正常的联系这样到了必要的时候。您公布我的身份就可以最快时间得到支持。”

  薛大夫被稳佑一番分析再次惊的目瞪口呆他的原意只是仅仅想问问意见但是他却得到了远远出预算的计刮和行动方案。

  这个路线也不难只要薛佳继续扮演剧组成员肯定能接触到舞夕她们只要薛佳能成为她们的好友。我们就可以随时通过薛佳联系到这群女生了她们一定是值得信任的我相信”

  稳佑斩钉截铁总结了一句后把目光看向窗外的月亮。

  这一天他终于知道自己是谁脑中时她们的记忆已经消失不见但莫名其妙涌起的浓烈哀伤却填满了整个胸膛。

  画心昏昏昏

  东方秀利把眼睛从月亮上移回来。手中曾经思嘉最喜欢而自己却总是在里面添加辣根的果汁杯接一杯。

  恨自己真的没用情绪激动。”

  一颗心到现在还在抽痛。”

  耳边是熟悉的旋律东方秀利抓紧了面前的杯子眼神空洞。

  穿梭时间的画面的钟。”

  从反方向开始技动。”

  回到当初爱你的时候。”

  脑中全走过去种种。东方秀利再次一饮而尽。

  所有回忆时着我进攻。”

  我的伤口被你拆封。”

  东方秀利痛哭失声两年来到了心疼的时候就要喝的饮料被碰倒到地板上。

  回来你回来呀你回来呀我听你的我以后再不和你作对。不惹你生气你说什么我都依你你回来呀你回来呀不要离开我我只想再看你一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