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卷三十三章 分开旅行与习惯选择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汁间讨去很快《思嘉传》的剧组好像真的丹所不能。和”时间所有工作人员放假期间薛佳的护照都办好了甚至可以说其实第二天就办好了

  今时不同往日薛佳出行必须要乔装否则会被疯狂的韩国粉丝堵截的支离破碎。

  被《思嘉传》引起争议的群众演员很多但是一致好评下来的演员至今为止还只有薛佳一人就连专业演员在扮演之后都没有得到如此厚兄

  尔机场早上八点门**通堵塞原因?薛佳要搭乘飞机直飞华夏

  “我们你就不用担心了。”薛大夫上下扫视了满脸兴奋神色稳估一眼眼睛里面的担忧一览无余。

  稳佑恨不得赶紧与家长拜拜。这样他就自由了一想到自己一人可以在国死命疯整个身体的细胞仿佛都打了鸡血一样活跃。但嘴里还是乖巧的答了一声:“我知道了。”

  “东西都带齐了吗?”薛伯母给稳估叮嘱了一句。

  稳佑立刻严肃的点头他怀里携带的是两张身份证这代表他有两个身份而他能来国完全就是因为上次在金喜善面前给了她启。后来又对舞夕等人的表演做出了深力的看法并且这一集大获成功之后剧组才现了他的价值有意栽培他也成为一个替身演员。

  如此一来他就还要在剧组里面扮演两个身份一个是稳佑的男性身份高中生一样活泼的他有可能成为替身演员这一点所有人包括薛大夫都知道。

  而另一个”则是正式的有些性格生僻的替身演员“7号。7号的身份只有薛佳知道由于“7号的表现太过优异以至于剧组也要把她带到口国去。这根本由不得稳伤选择。做为一个普通男生。他挡不住平时多有照顾他们兄妹的韩水水软语相求。

  所以两张身份证对稳佑来说。是掩盖身份的筹码丢失了一张后果都很产重。

  “到了国要多学习东西不要给剧组添乱知道吗?零花钱我都交给韩水水了这一次你”薛伯母苦口婆心了几句后装模作样凶了几句”华夏这里的戏拍完!薛佳就回来国我可是要她来监督你!”

  稳佑自然赶紧保证自己不会学坏。

  末了薛佳经过穗估身边的时候。两人都是因为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面有得色。前者哼了一声踩了稳佑一脚然后大笑着在后者痛苦的尖叫声上登上飞机。

  “薛佳在贵宾仓里面。到在母亲的怀里眼睛却看着窗外那个还在抱着脚对自己齿牙咧嘴的家人身上眼睛里面有点不舍“我们是不是在不会回家啦?”

  “傻孩子薛伯母疼爱的摸摸女儿的头。

  啦心画昏画

  国原华龙集团国总部大楼不远《思嘉传》剧组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包下了附近一家五星宾馆整整最高的一层楼。

  “剧组在这段时间我们就住这里这个剧组有两个副导演但是由于韩水水据了薛佳这个新星这名来自华夏的名叫阮正雄联男性副导演地位一落千丈几次和韩水水的较量都落在下风。

  稳佑看着面前有些福的刃来岁副导恭恭敬敬的点头现在他是这个剧组里面最高职权掌管着。

  “你的房间是六号。你一个人是一个房间碰见什么问题大胆放心给叔叔说叔叔一定给你解决!”说完后还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叠元放到穗估手上语气里面有点细别样的讨好味道“这些是叔叔给你的零花钱在国这里放心大胆玩!”

  稳佑赶紧猛点头。

  “快进去吧好好休息一下晚上叔叔带你出去玩!”阮正雄用门卡打开了门微笑着把卡放到稳估手心里面。

  稳佑朝里面一看顿时傻了眼睛。铺至每个细微角落的地毯莫名味道的香气镶着金边的家具”脑袋里面自然而然开始计算目光所及的一切这些本应该不知道名字的东西莫名其妙就连同名称、作者、来历、价格浮现在脑海里。

  最后他得出了光是这个客厅造价就不下于十七亿两千八百万韩元的结论

  阮正雄笑眯眯的看着稳估目瞪口呆的模样翻翻手里的笔记本在稳估的名字前面打了一个钩目光继续往下看到名单上的另一个人名“7号”名字前面有一化号房间的空框掏出手机拨了一串号码:“你们怎么做事的?还有一个“七号”这个是谁?连个名字都没有的?”

  “阮副导这个“七号。本来就没有名字啊一直是临时的替身演员。现在被看中了就带过来了。”

  “那怎么会没有名字的?。

  “我们本来是包机过来人家说她自己承担飞机费用您看我就虚报了一个权票人名于是就来不及询问名字这事有点油水您就别火了晚上请您吃个饭?听说国的夜店很不错”

  “卑我知道了下不为例知道吗?改天你把他名字要来如果真的是个材料要登记清楚留住。对了他是男替身还是女替身?”

  “女的。”

  “你把她联系号码给我!我来联系登记你别现在念这么一

  阮副导这里关了手机稳结这里一惊连忙对阮副导打了个哈欠抱歉道:“那阮导演忙我先休息一下了。”

  看着门被关上了“这孩子还挺识做的。”阮正雄心中还稍微给穗佑提高了点评价。不一会手机响了阮正雄回了电话。

  “喂?七耸。?”

  “你是谁。”

  话筒里面传来清淡冷漠的声音阮正雄微微一顿威势十足道:“我是《思嘉传》副导阮正雄现在我们已经到国了你要是没到你就不用来了!”

  “我已经到了。”

  “你现在在哪里?剧组给你安排了住所拍摄期间你要服从剧组安排!”

  “地点?我尽快赶到就是。”

  一个替身演员也这么个口气和自己说话?阮正雄冷冷一笑语气却不变:“华龙驻总部这里有个五星酒店这酒店是原华龙集团产业现在隶属于华龙贸易有限公司标志很好认你到了打我电话!”

  “好。”

  阮正雄准备按下挂机键的时候。却从话筒里先听到了“嘟嘟都嘟”的断线声阮正雄的脸色有点不受控制的变化阴沉的朝自己房间走去

  啦心画昏昏

  六号门开了一条缝冒出一个俊秀的头出来左右看了看走廊确认无人后稳估小心翼翼溜了出来在一楼的卫生间里面换了衣服拨打了阮副导的电话。

  “我到了。”

  “那你在一楼等我!”

  阮正雄不紧不慢的走出电梯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才一步出电梯大门就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

  这是如何的一个女子啊集合淡漠。自然沉静于一身只是这么看着背影都这么夺人心魄!

  他活到今天只从舞夕等女孩身上见识过这样的吸人气质。

  她确实绝对是一个适合扮演她们替身的绝佳材料!不用问都知道这个女子绝对就是“7号”

  但做为替身演员她这一辈子都只能活在阴影之下想翻身上道?哼哼阮正雄呼吸有些急促了。快步走到“7号。背后。

  “你是7号?”

  面前的女子淡淡的回过身尽管早有心理准备阮正雄还是被眼前的美丽震撼的心脏停止半秒身后瞬间响起的男性吸气声音甚至形成一个默契的节奏让空气一顿。

  “我是7号”

  “你就背了一个书包行李?”

  “对。”

  连声音都这么无可挑剔!阮正雄沉浸在幸福中眼光从上到下们细打量懊恼着自己怎么就没有好好看过替身的长相呢?又是谁说的替身是不需要长相的!?

  阮正雄拿出笔记本开始登记。

  “你的姓名?”

  “叫我“七号。就可以了。”

  阮正雄啪的一声把笔记本合上了微怒的眼光盯向7号但看到她有些淡漠木呐的眼睛的时候呼吸重了重他把笔记本又打开了微笑和蔼的关心道:“登记名字只是个程序但你不想我也不勉强嘛房间已经定下来了虽然你不告诉我名字有点麻烦不过我可以帮你搞定。”

  领着7号步入电梯阮正雄亲切道:“我是这段时间剧组的最高负责人您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向我提出。不用介怀在这里你我都是外国人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从电梯出来阮正雄笑道:“你的房间也是7号。本来你是住在其他楼层的我这里给你一点照顾。一个人一间你看看满意不满意?”

  阮正雄拿出门口把门划开眼光似有似无的划过从来就没有变化过表情的七号脸上。

  “挺好的。”七号淡淡道。

  她依旧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那到底什么会是她喜欢的呢?当演员吗?阮正雄心中瘙痒起来目光变的有些淫邪。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想休息了。”七号又说了一句话然后也不等阮副导回答直接就把门关上了。

  门外阮正雄尴尬的站在门口脸色阴晴不定。

  门内稳佑舒了一口安心气。大笑三声冲进了浴室。

  蟹心昏昏昏

  半夜稳佑醒了过来从行李箱子里面找出一件叠好的衣服然后从这件衣服的口袋里面扯了扯。一张依靠透明胶固定在里面的银行卡掉了出来。

  这是临走的前一天晚上薛大夫交给自己的说是还是不放心自己在单独对敌埋在里面存了一百万美元。

  但自己似乎花钱的地方不多稳佑想了想用一只手把立式空调抬了起来然后把银行卡藏到了下面。

  随后开启了酒店里面自带的电脑进行操作打击敌人的第一步自己需要顺藤摸瓜。

  那矢一晚上一千五百万美元并不是巧合他本来是想进攻银行但是没有想到要刻窃这么一大笔钱当他到的时候现还有一伙人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自己就顺手把他们的成果抢走了但是没想到一下就是一千五百万美元。

  其后根据稳结早上看新闻的记忆。自己愕出了不得了的结论。

  这是一次有计划的阴谋。

  他们偷窃一千五百万美元住宅银行被兼并“心就会有人获利当然读不是的知是阴谋的原因。真正让自己噢到阴谋气息的是稳伤脑中出现的关于未来的事情:住宅银行在历史上本来就是被兼并的事实。其后姜正元就入主了

  那么假设不是自己横插了一脚。结果就是这伙人把一千五百万割窃走然后住宅银行迫不得已才被兼并。

  这才是历史的真相。

  那么问题来了姜正元是唯一的受益者最直接的影响就是韩国重要命脉被掌握在姜正元手中这会对自己真实身份下的合作企业、目前韩国最强大的“时尚电子”会造成无比巨大影响。只要姜正元一声令下不好好配合时尚电子这个韩国最大的钱财机器不合作的后果绝对是无比沉重的。

  稳佑敏锐的认为很有必要好好追查这个事件就算主要针对的不是时尚电子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小小的线索。

  而造成这一系列大胆推论的。就是稳结对于自己的自信他相信自己的能力以及对未来坚定的目光!

  昏心昏昏昏

  加上时差大约3个小时的飞行都不能降惩薛佳的兴奋程度。

  “这里是华夏吗?”

  “这里是华夏福建厦门我们还要坐大约六个小时车才能到三明。到时候我就带你去博物馆哦!”

  薛佳和韩水水走出飞机前者出飞机前还不忘整整自己的仪容听韩水水说过华夏这里也成立了自己的粉丝团体。

  一脚跨出飞机舱门薛佳面对阳光的方向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导演说过这样有利于拍摄的形像。

  但怎么好像很安静!?

  思路中会出现的尖叫声吵杂声争抢声叫骂声都没有听见眼前只有一个金色头身材极好气质妩媚脸容绝丽的外国女孩她的身后跟着四个高大的男人每个人的腰间鼓囊的形状格外引人

  目。

  她就这样走来步上通道慢慢接近薛佳一股子由内而的完全不符合她笑容的冰冷气势逼人而来!

  薛佳等人脸色大变不由自主就后退了一步。

  “你是薛佳?”金绝美女孩歪着脑袋有些小可爱的问了一句。

  “我我是”薛佳感觉腿肚子都在枰眼睛看到那女孩身后的大汉的时候都感觉自己身体被尖刀插过一样难受。

  “你不用紧张我是你的影迷嘛。”金美女哈哈一笑扭头对身后的人喊了一句“都给我下去!”

  “小姐这样太危险

  “啪!”

  出口说话的人被金女孩当场扇了一巴掌其后“刷”地一声她把手枪拿在手上。

  薛佳等人目瞪口呆。

  “我知道你身后站的是掘出你是人才的韩水水。”金女孩一转头面对薛佳的时候又是笑脸如花然后掰开她的手把手枪放在她的手上。“我们来玩个游戏这样。枪里面有一颗子弹你是选择自杀?还是选择杀掉韩水水?”

  薛佳脸色瞬间就煞白了整个手颤抖得厉害。

  “如果你自杀呢那就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你杀掉韩水水呢不就是少了一个副导演嘛你一样可以红下去。你不用担心后续的杀人啊什么的问题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金女孩的声音好像来自地狱。

  “我”我”薛佳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坐倒在地板上。

  “哈哈哈哈”金女孩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亲切的把薛佳扶了起来。拍掉她衣服上的灰尘在薛佳不知所措又惊恐不已的目光中接道:“只是开个玩笑嘛你看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

  金女孩从薛佳手里把枪拿了回来。放在自己漂亮的脑袋瓜上然后对薛佳微微一笑扣动了扳机。

  “啪!”

  “啊!!!”

  薛佳吓的又尖叫起来可谁知。这金女孩却是毫无伤对薛佳笑道:“你看见了这手枪没有子弹啦!我只是逗你玩的。我马上要出门啦没时间所以先来看看你你可是我们都看好的演员呢如果没有这份为了他人的觉悟是饰演不好这些角色的哦。”

  金女孩说着莫测高深的话。然后转身离开了和她来的时候一样简直莫名其妙。

  薛佳却注意到她转身离开的时候那淡淡的叹息轻轻的自言自语。以及眼角微微的水溃。

  “这人有病吧?”等这个金女孩完全消失在视线里面空气才重新变的流通起来韩水水气愤道“搞什么东西?这里就这个治安嘛?怎么会放出这么一个有事没事拿着枪到处玩的神经病?”

  因围的剧组成员也是现在才能舒口气开始大骂特骂。

  薛佳却忽然说了一句:“她不会是见到个看的顺眼的人就要他拿着枪来选择吧?”

  “谁知道呢?”韩水水又狠狠瞪了一眼金女孩离去的方向“现在的有钱人就都是神经病!”

  薛佳哦了一声没再说话心中却有个感觉这次华夏行她还会看到更多意想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