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主宰 第3020-3022章 双方对峙
作者:犁天的小说      更新:2020-03-23

  “看来,秦兄弟你这次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啊。”

  冷星文淡笑着,他的身躯本就无比庞大,此刻站在秦易面前,就像是一座高大的铁塔,耸立在秦易面前。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秦易,毫不留情地揭开秦易的伤疤:“看你独自一人过来,怎么?同伴都被抓走了吗?”

  就在这个时候,秦易猛然间抬起头来,道:“你不用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我的情况,我自己清楚!我这次来找你,就说明我已经做好了被你利用的打算了!”

  冷星文的脸上,仍旧带着一丝从容的笑意。他摇摇头,说道:“秦兄弟,话可不能这么说。冷某虽然的确是有想将你收入麾下的想法,但绝对不是想要利用你。而且,我也会给你充足的自由。甚至这一次,冷某可以无条件地为你出手。”

  “不用了!”

  秦易抬手,声音忽然间变得无比坚决:“我已经考虑得特别清楚,我愿意加入军部,直到杀死黄成济为止!”

  经过这一次的事情,秦易对黄成济这个人,已经是恨之入骨!只可惜,以他现在的力量,根本不可能对黄成济造成任何的伤害!

  现在,他唯一的办法,就是加入军部,依靠军部的力量,帮助他,一步一步地达到接近黄成济的位置,然后再伺机报仇!

  “秦兄弟,果然志向远大!”

  冷星文拍了拍手,丝毫不掩饰自己眸中的赞赏,说道:“好!我同意你加入军部!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麾下的三星将军!”

  在雪柳域,无论是玉柳国,还是银雪国,将军和元帅,都被分为五个品阶。将军由低到高被分为一星到五星!元帅也是同样如此,冷星文这个一星元帅,就等同于最低品阶的元帅。

  不过,即便是品阶最低的元帅,在军部当中也是享有极高的权力地位的!

  现在,秦易被封为三星将军,也就是说,他现在在将军当中,也算是中等的。不得不说,在刚刚加入军部的时候,就拥有这样的身份,对于许多人来说,这都是极为眼红的一件事。

  然而,在听见这句话的时候,秦易脸上却是看不出半点的喜悦与激动:“我有一个要求!”

  冷星文大手一挥,十分豪爽地说道:“你说!”

  秦易倒也没有客气,直接说道:“在击退银雪国的军队之后,我要你们,全部退回玉柳国,不准在云海域留下一兵一卒!我可不想,在赶走饿狼之后,又引来一条猛虎!”

  冷星文一对眸子,深深地注视着秦易,从他的眼眸之中,他看不出半点的情绪。

  良久之后,他淡淡地说道:“你现在已经是军部的人了,冷某不管你之前是什么性格。但是,从现在开始,你的任何举动,都必须以军部的利益为上!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你随时都有可能会被当成叛徒处置!”

  言语间,他已经走到了房间门口。忽然间,他停下了脚步,又是淡淡道:“这一次,我可以答应你。毕竟,我玉柳国可不是银雪国那些饿狼。区区一个小域的资源,我们还看不上!”

  言罢,他大踏步地走出了门外。

  秦易站在原地,这个时候,他的拳头已经紧紧握起,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

  ……

  战舰的行进速度极快,在半个时辰不到的时间里面,就已经抵达云海港。

  这个时候,战舰忽然间升空,整个云海港的光线都已经被遮蔽了。

  刚刚来到这里不久的宁千城等人,连忙出门,看到上空的战舰,神情忽然间变得复杂了起来。

  “这……就是秦易请来的救兵吗?”

  宁千城自然不会认为,这是银雪国派来的增兵。毕竟,从刚刚对方那成竹在胸的样子中,他完全可以断定,黄成济根本没有将秦易甚至整个云海域放在眼里。

  之前之所以会说,让秦易可以随意去请救兵,无非就是觉得,以秦易这样的小角色,根本不可能会有这样的重量,任何的举措,在他眼里,都只不过是垂死的挣扎罢了!

  “没想到,他已经达到这样的级别了,真是让人不甘心啊!”

  宁千城仅剩的一只手掌,紧紧地握起来,眸中的情绪,也是显得相当复杂。

  而就在他思忖之间,战舰已经穿过了云海港,肆无忌惮地朝着大陆深处进发。刹那间,就消失在宁千城的视线当中。

  ……

  之前需要行进许久才能抵达的帝都,此刻却是在一个半时辰的时间里到达了。

  重临帝都,秦易的心情也是相当复杂。之前虽然已经回来过一次,但是只是通过传送阵,回到阴阳学宫看了一眼而已。

  现如今,重新俯视整个帝都,他心中却是没有半点衣锦还乡的骄傲。即便,在他的身后,现在站着的,是一个足足有五千多人的帝国军队,他仍旧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

  战舰毫无遮掩地穿过城墙,庞大的体积,就像是一团巨大的乌云,悬浮在帝都的上空。

  此刻,这偌大的城池之中,竟是没有半点生气。昔日的繁华与此刻的寂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就是入侵者带来的破坏与影响!

  就在这个时候,在帝都的中心地带,一艘与秦易所乘坐的战舰体积完全相同的庞然大物腾空而起,很快就与秦易所乘坐的战舰对峙在一起!

  “哈哈哈!”

  天空中忽然间传出了一阵爽朗的笑声,身披赤红战甲的黄成济,站在了船头上。他背负着双手,无所畏惧地仰天大笑,随后说道:“秦易,本座还真是小看你了,没想到你这背后居然还有这一手呢。冷兄,你我也算是老相识了,为何不出来叙叙旧?”

  话音刚落,秦易面前一阵微风掠过,冷星文亦是站立在船头之上,与黄成济对立。

  “黄兄,上次见面,还是在战场上吧?”

  冷星文的嘴角,同样是噙着微笑,淡淡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男子。和他们脚下的庞然大物相比,两个人都是显得十分渺小。但是不知为何,秦易却从这两人身上,都看到了毁天灭地的能量!